蔓地是一個咩都鍾意試的人

唔同類型的服飾就是其中一項

 

這天我就走到

《Marks & Spencer》

位於中環的旗艦店

試穿它與英國時裝協會

攜手合作的【Best of British】系列

 

~~~~~~

 

聽說《M&S》跟英國時裝協會

成為3年的合作顆伴

主要舉辦〔Positive Fashion

是一個推動英國時裝業界的活動

 

第一輪就是

第一場倫敦時裝週中展出

【Best of British】系列

 

第二輪Positive Fashion〕活動

就由《M&S》開始發售這系列

而香港分店就是於中環旗艦店獨家發售

 

~~~~~~

 

 

【Best of British】系列

 

這系列結合英國豐富的文化遺產與

現代風格打造出來的作品

 

重點是英國的工藝及質量

藉此歌頌英國設計的輝煌成就

及豐富的傳統製作經驗與精湛工藝

 

此系列100%英國製造

由英國小城Sudbury十代相傳的

<Stephen Walters>家族織做布料

 

並且選用了蘇格蘭羊絨(cashmere)

以及傳統的約克邵布料

 

 

 

【Best of British】女裝春夏系列

運用了mod styling (英國60年代叛逆少年風)

 

單件頭看上去斯文

但配襯在一起後

能打造出不同的味道

有點青春,又有點運動感

 

 

 

格紋是此系列的重點

其中一樣是將大格紋配在開領毛衣

而這件是純棉的Merino羊毛外套

摸上去好滑及舒適

 

內裡穿上了真絲襯衫

透薄的以及幼滑的

最適合在炎熱的夏天

超冷的辦公室裡穿著

 

 

 

我是被這件格子外套吸引到來的

嘻嘻~~

 

到現場來發現是純羊毛布料製

外套好挺身,車工細緻

最愛那衣袖,小小的車工設計

手仔會看上去變得纖幼

 

 

 

《M&S》獨家的

華麗織錦花紋設計

細看下會看見它的非凡工藝

 

無領大衣配挺身的物料

穿起後高貴大方

OL這樣走到辦公室

嘻嘻,會特別覺得有辦事能力呢!

 

 

 

好,就到蔓地親身試試~

有些東西,你未試過

是不會知道最終效果!

 

首先試的

就是吸引我到來的格子外套

 

嘻,蔓地本身是矮小的

到來之前也好怕外國Size會太大

 

幸好,我還能穿起它的最細碼

所以一般香港女仔不用怕了啦~

因為我是比較細粒的

正常人應該無問題 XDDD

 

嘻,現場隨便搭配了黑色尖頭高根鞋

這樣斯文的我

看得慣嗎?

 

 

~~~~~~

純羊毛格子外套 $2950

純羊毛格子迷你裙 $1400

~~~~~~

 

 

 

深藍色的套裝

簡單地搭配了一個Sharp色的袋子

整個Look變得不一樣

要走時尚,配件也不可缺~

 

 

 

有時候在辦公室懶得穿

哈哈,可以就這樣搭在肩膊上

效果也不錯的

 

 

 

織錦套裝

在香港不是大熱的款式

或許是我們的骨架沒有外國人大

 

但是我們並不能這樣就放棄

嘻嘻,這天我就穿上了

 

外套跟裙子是同一圖案

帶來統一的風格

 

藍調的外套跟裙子

搭配了藍色的上衣

帶有濃濃的英倫風

 

我隨意地襯上

碎花圖案的小高根鞋

繼續襯托出女人味

 

~~~~~~

織紋外套 $1400 

百摺下擺上衣 $799

織紋迷你裙 $1400

~~~~~~

 

 

 

再襯上簡約的黑白色袋子

仍然可以繼續帶有時尚味

 

大衣扣上鈕子後

更感不一樣的,

帶點剛強的女性美

 

 

 

不穿外套的話

我會搭上薄薄的絲巾

選了淡色以及花卉圖案的

 

跟鞋子相呼應

這樣個造型更感溫柔吧

 

 

 

之後我看中了一件乾濕樓

哈哈!全白色的好漂亮

 

由於矮少的關係

我是好少會穿大型乾濕樓的

這件腰位加了一條粗粗的帶

可以收緊線條

於是就勇敢試試吧~

 

我特地揀了紅色的鞋子跟袋子來搭配

看上去會更型呢?

 

~~~~~~

純棉連腰帶乾濕褸$3950

~~~~~~

 

 

 

你們喜歡我哪個造型呀?

 

 

 

謝謝收看

 

得閒就來我

Facebook Page讚好及留言傾下計啦~

我最愛聊天 XDDDD

 

 

~~~~~~

 

《Marks & Spencer》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

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Blogger ♥ Pixnet ♥ Weibo ♥

♥ iTrial ♥ U Beauty ♥ Fashion & Beauty ♥ ELLE ♥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theZtyle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We Share ♥

♥ Goood Apple ♥ My Age ♥ Salad Blog ♥ Glamablog ♥

arrow
arrow

    Mandy蔓地맨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