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咁快農曆年假期過去

還有不夠兩星期就到情人節

今年還要跟中國的元宵節同一天呢!

 

想必2月14日會有好多情侶大事慶祝一番

 

蔓地這次要分享的

是早前到了《agnès b. LE PAIN GRILLÉ

試情人節晚餐

 

奇怪?!哈哈,沒看錯

還未到情人節我預先去試吃了!

 

 



這次我去的是位於銅鑼灣開平道1號

agnès b. LE PAIN GRILLÉ


餐廳環境好舒適

柔和的燈光底下

感覺好浪漫呢 ❤


雖然餐廳有水提供

不過這夜蔓地想喝點酒 :P

就選白酒吧!

 

 

 

這夜蔓地跟我家大人

來試五道菜式的

一個充滿法式品味

精緻【情人節套餐】


先來個餐前小點」


❤ 帶點溫暖的芝士球 

+

❤ 酸咪咪的菠蘿啫喱球 

 



餐前必備的


❤ 法國麵包 

+

❤ 普通牛油香草牛油 

 

 

 

雖說是五道菜

但原來每道菜都有兩種口味

我跟我家大人要爭食啦 XDDDD

 

我好想每道菜都試勻呢,哈哈!!

可惜不能夠失禮了 :P

 

而且坐下後

服務員自動地分配了食物給我倆

 

 

例如前菜給我的是

煙比目魚慕絲配煙鰻魚、煙三文魚及煙石斑

 

 

嘻,最吸睛的是那些心形的Raspberry啫喱!!

簡直是為女仕而設呢

看見後心花怒放呀,嘻~

 

少少咸味的煙石斑

帶來的是鮮甜味美

配上我好喜歡的煙三文魚

一個字:正!

 

軟棉棉的煙比目魚慕絲

露荀及底部的拿破倫脆皮底一起吃

口感層次特別豐富

 

而露荀亦好新鮮

配上酸咪咪的奇異果Source

 

這道菜為我帶來了

多種味覺及口感!

 

是一道色彩豐富的醒胃前菜

 

 

 

我家大人試的則是

 

煙雞肉慕絲配煙鴨肉、煙鵝肉及煙鵪鶉肉

 

多一點肉類的,當然較適合男仕啦 ❤

 

 

這道菜呢,就配上心形的蜜瓜啫喱

 

底部亦有拿破倫脆皮底

牛油果Source~

 

嘻,我家大人說好喜歡吃呢! 

 

 

 

吃過前菜

就來個餐湯吧!

 

我喝的是

【燒車厘茄湯配羅勒啫喱】

 

酸咪咪的車厘茄湯

濃度適中,質感濃稠不會太杰

 

喜歡那巴西的羅勒啫喱

及像薯條的東東

(蔓地忘記是什麼了 >.<)

增加了整碗湯的口感!

 

而且中間的牛油果蓉亦好好味啊~

調整了整個湯的酸度呢!

 

 

 

我家大人試的是

松露蘑菇湯配松露啫喱

 

嗚。。其實我愛喝蘑菇湯多一點

不過松露這麼好的東西

就留給他吧!

 

 

 

wow…

喝湯後便有海鮮吃!

 

香煎小龍蝦及帶子配慢煮鮑魚、白蘆筍及甜豆薯蓉】

 

食材是巨型帶子、小龍蝦及鮮鮑魚

 

 

 

我家大人的試也差不多

香煎龍蝦及帶子配慢煮鮑魚、蘆筍及大蔥薯蓉

 

不過他吃的是波士頓龍蝦 

 



味道好鮮甜

而且爽口彈牙呀~~

 

聽說是用低溫烹調出來的

保持了鮑魚本身的味道

而且營養不會流失呢!

 



帶子呢~

煮出來後仍然是大大顆的

可想而知它本身的體積有多巨型呀!

 

我好喜歡它熟度適中

好滑跟軟林林

鮮甜好味!❤

 

 

 

蔓地最愛龍蝦

這裡吃得到的都是

肉質彈牙肉味濃

煮起來好滑好易入口啊~~

 

 

 

蔓地好愛配上的甜豆薯蓉

愛薯蓉的朋友一定喜歡

 

 

 

重頭戲肉類登場

 

蔓地試的是

燒豬柳及法式酒汁慢煮豬面頰配蘑菇意大利飯

 

因為有得選擇的話

我是不吃牛的

 

不知道大家喜歡吃豬嗎?

我個人就麻麻~

 

因為覺得佢係“鞋”的

但是因為轉戒牛之後

沒有太多選擇的時候

我都會吃豬

 

不過這次晚餐令我改觀了~

原來豬都是可以唔“鞋”的

 

豬肉配以蘑菇意大利飯

黑松露gel

鮮味的配搭

 

我喜歡這個意大利飯不會太膩

味道清清的,有好香的忌廉味

蘑菇則好野味呢~~~

 

 

 

這個燒豬柳

用上是法國西北面部Brittany的優質豬

肉的部份是肉眼位!

 

肉質唔“鞋”之餘,肉汁豐富

肉味濃呢~

 

正正將根心蒂固的壞印象一掃而空!

 

 

 

魚的面頰吃得多

豬的面頰還是頭一次試

 

 

同樣是用上Brittany的優質豬

再以法式酒汁慢煮。。。

 

滑溜的程度實在太驚喜

一試難忘❤

 

 

 

我家大人則替我試牛~

 

燒牛柳及紅酒汁慢煮和牛面頰配蘑菇意大利飯

 

 

 

燒牛柳

 

用上Prime Beef的肉眼部份

 

我家大人選擇了五成熟~

據他所說,好準成!嘻~~

夠滑唔韌

 

 

面頰部份

不用多說,滑及超級軟林林~~~

 

是紅酒煮的和牛臉仔呢!

 



~~~~~~


蔓地全晚最期待之一

嘻,女仕們最愛。。。

【甜品】


還要是。。。

嗚嗚。。

我愛的

「b. barista」啤啤熊~~


看見時內心好激動!

 

 

 

其實它是

【開心果榛子巧克力蛋糕】

 

 

 

蔓地實在不捨得吃。。

不過最後好殘忍的。。

切掉了它的耳朵 >.<

 

 

 

看見的是。。

榛子慕絲包著

中間一層白巧克力

開心果醬

 

還有一些開心果粒粒增加口感

底層則是鬆軟的海棉蛋糕

整個味道配合得好好

不會太甜,實在吃完想再吃~

 

 

 

哈哈,由於我家大人不肯出鏡

於是靈機一觸

我決定將他變成b. barista XDDD

 

朋友們都說他好像帶了b. barista 頭套

笑死我了!

 

 

 

這個晚餐有兩款甜品提供

另一款就是心形的

香檳花果茶巧克力蛋糕

 

 

聽說有大SIZE賣呢

可以去《agnès b. CAFÉ L.P.G.》碰碰運氣啊!

 

因為蔓地好喜歡吃這個蛋糕

現在想再去買呢~~

 

 

 

 

面層是啫喱的小蛋糕

是由荔枝茶製成的

 

 

清香的荔枝味

配上好濃郁的茶味

喜歡喝茶的朋友,定必愛上!!!

 

茶味中和了甜度

又或是加重了甜度來中和茶的味道

 

它的甜度是比b. barista小Cake高

雖然是這樣,我還是喜歡它

 

鬆軟的蛋糕配上脆脆底的它

口感豐富~

這個特別味道的蛋糕,大愛~

 

 

所有甜品情人節限定~機會難逢

蔓地好想捉緊這個時機再吃過呀~~~

 



吃了甜的東西

是時候喝個

還附有曲奇餅

不過蔓地好飽了~

吃不下啦~

 

 

 

差點忘了說

凡惠顧情人節套餐

 

即可免費獲贈

限量版設計精緻的禮物盒一對!!!

 

(先到先得,送完即止啊~~)

 

 

 

這夜蔓地跟他過了一個好浪漫跟愉快的晚上

甜甜的好快樂!

 

謝謝《agnès b.》

我愛您們!!

 

 

加多一點資訊給大家吧

在網上找到的~~

 

預祝大家有個浪漫甜蜜的

情人節+元宵節!

 

 

~~~~~~

 

 

情人節限定甜品

 

售於:agnès b. CAFÉ L.P.G.

 

 

多明尼加70%巧克力蛋糕 

迷你 HK$50

 

 

 

b. barista 9寸公仔及曲奇

HK$328

 

 

 

 

b. barista 18寸公仔禮品套裝

HK$828 

 

1。b. barista 18寸公仔

2。Drip coffee 

3。Thermal mug (Gold map) 

4。Cookie (12 pcs) 

5。Tote bag

 

 

 

情人節限定特飲 

HK$42 - HK$45/ 杯 

 

(1)【蜜糖薰衣草鮮奶咖啡】HK$45 

(2)【蜜糖鮮奶咖啡】HK$42 

(3)【蜜糖肉桂紅茶】HK$42 

(4)【蜜糖青檸紅茶】HK$42

 

 

 

 

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

尤其男仕想給女仕一個甜蜜快樂的回憶

就要把握機會囉

 

Valentine’s week – 7 Feb to 13 Feb (optional menu)

Valentine’s Day – 14 Feb (set menu only) 

$1680 per 2 persons (10% service charge) 

 

 

《agnès b. LE PAIN GRILLÉ》

- 香港銅鑼灣開平道 1 號 15 樓/ 2577 2718

- 九龍塘又一城 UG-33 號店/ 2265 7680

- 中環國際金融中心 3 樓平台 3093 及 3096-3097 號店/ 2805 0798 

 

查詢熱線:2577 2718 (Cubus)

 

 

 

《agnès b. CAFÉ L.P.G.》

 

- 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 3 樓 3089-3097 號店/ 2805 0723

- 中環歌賦街 8-10 號中山樓地下/ 2563 9393

- 銅鑼灣京士頓街 2-4 號名店坊 1 及 2A 號店/ 2577 0370

- 銅鑼灣 wtc more 世貿中心 P101 號店/ 2890 2989

- 銅鑼灣時代廣場 6 樓 Kiosk D 號店/ 2506 3822

- 銅鑼灣利園一期 304 號店/ 2907 2387

- 鰂魚涌太古坊德宏大廈 1 樓 D 號店/ 2284 4878

- 尖沙咀新太陽廣場 G02 號店/ 2302 0698

- 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 2 樓 2402K 號店/ 2956 1258

- 尖沙咀河內道 18 號 K11 購物藝術館 117-118 號店/ 3122 4184

 - 尖沙咀 66 號麼地道尖沙咀中心地下 G64-66 號店/ 2369 5288

- 將軍澳 PopCorn G14 號店/ 2485 1168

- 沙田新城市廣場 390-392 號店/ 2670 2386

- 香港國際機場離境大堂 7 樓 M702 號店/ 3559 1168 

 

查詢熱線:2577 0370 (Kingston Street)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
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

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Blogger ♥ Pixnet ♥ Weibo ♥

♥ iTrial ♥ U Beauty ♥ Fashion & Beauty  ♥ ELLE ♥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theZtyle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We Share 

♥ Goood Apple ♥ My Age   Salad Blog ♥ Glamablog 

arrow
arrow

    Mandy蔓地맨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