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囡囡出世以後,我對所有產品包括食物及用品等都會特別注重其成份。

單單洗衣液我也試了好幾個品牌,深怕會對她有什麼壞影響!

 

這次接觸上的是《思詩樂》的嬰兒衣物洗衣液。


《思詩樂》這個品牌我是從懷孕開始走到各大BB展及BB用品店時都會見到的一個嬰兒用品牌子,有名的是它標榜低敏零刺激寶寶皮膚的全棉產品。

由於用過它的嬰兒棉覺得好好用,所以今次想試試它的清潔產品!

 

 

 

《思詩樂》的嬰兒衣物洗衣液是濃縮配方來!

● 成份無磷、無香料、無味、無螢光劑及無色素,不會刺激皮膚。
● 使用可生物降解之活性介面劑,容易分解,不會殘留在衣物上。 
● 適用於手洗 / 機洗

 

 

 

我喜歡瓶身設計可以直接看到裡面,清楚知道容量還剩下多少!

方便預計何時需要添加❤

 

 

 

為了更環保一點,所以同時設有補充裝。

原本一瓶是1000ml,補充裝則只有800ml。不過計算起上來,還是補充裝更實惠!

 

 

 

我喜歡補充裝的包裝設計很貼心,特別設計成在斜角開啟,方便倒進原裝膠瓶。

 

 

 

嘻嘻,剛好去完旅行後有整整一機BB衣物要清洗! 就可隨即試試洗衣液的效果。

 

 

 

洗衣液瓶身有注明使用份量,大概是:

手洗:3毫升加入5公升水
機洗:2公升衣量, 加入20毫升; 3公升衣量, 加入30毫升;6公升衣量, 加入43毫升。

 

 

不過我不清楚一整機衣量是多少,所以我大概用上40ml 來試一試。

蓋子有20ml的刻度,於是我這次一機衣服用上兩個蓋子的份量!

 

 

 

順帶一提是我家的排水設計比較奇怪,洗衣機的去水位置會走到洗手間那邊。

所以每次洗衣機排水時,洗手間都會湧出大量的水。

 

這次同時可以看到這款洗衣液的起泡量不算多,摸上去亦不會很黏稠。感覺並較易沖洗的類型。

 

 

 

洗過的衫帶都著淡淡的清香,再也沒有食物殘渣的氣味或是奶酥味

感覺很清爽

 

 

 

而且囡囡吃東西時沾有的污漬也有效清除了,衣服變回潔白無比!

 

 

 

最高興是洗後的衣物仍然質感柔順,撇除了沒有使用柔順劑的遺憾!

囡囡穿起上來會更感舒適吧❤

 



總括來說,個人感覺這款洗衣液除了性質溫和令人感到安全安心外。

最大驚喜是它令衣物保持潔白又質感柔順,是我用過眾多洗衣液當中比較出色的地方!


囡囡穿上用過這款洗衣液清洗的衣服,沒有出現任何不適或皮膚過敏的情況出現。所以我是會繼續回購的!


~~~~~~


《思詩樂Suzuran》

網誌:http://www.suzuran.com.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uzuranhk

香港銷售點:
AEON、一田(超巿部)、UNY(超巿部)、千色(嬰兒部)、永安(嬰兒部)、Mannings Baby、屈臣氏、百佳超級巿場、惠康超級巿場、HKTVmall、嬰兒店及藥房(部份貨品只限指定店舖有售)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 Facebook Page ♥ Weibo ♥ Twitter ♥ Instagram ♥

♥ Blogger ♥ Wordpress ♥ Pixnet ♥
♥ BE Blog ♥ she.com ♥ theZtyle ♥ We Share ♥
♥ ELLE ♥ U Blog ♥ ASIA She Win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 BeautyExp ♥ My Age ♥ 

♥ MamiBuy ♥ Openrice ♥

arrow
arrow

    Mandy蔓地맨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