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年快到啦!大家預備好未呢?

最近大家都忙著要購買年貨,不論是家居佈置還是賀年食品。

而大家最樂於就是買一些禮品用來到親朋好友家中拜年之用!


除了購買食品送贈親友外,近年我反而喜歡送上合適的護膚品❤


最近《SK-II》的〖神仙水〗亦換上新裝!

wow... 很有農曆年的喜洋洋感呢^.^

 



今次〖神仙水〗的盒子亦十分漂亮!

用上金色底色,印上以日本墨流藝術(Suminigashi)設計出鳳凰圖形。

 

 

 

說是希望女性可以像鳳凰一樣展翅重生!

一切就由掌握自己的肌膚狀態開始去改寫命運。

 



日本墨流藝術(Suminigashi)是什麼?

就是由彩墨及水交織而成,創造出獨一無二的圖案呢❤

 



讓我不嫌其煩地再次說說,

《SK-II》的Facial Treatment Essence護膚精華

是一款蘊含超過90% PITERA™天然酵母萃取液,以及氨基酸、礦物質、有機酸及維他命等營養物質的護膚精華!

 

當中的PITERA™與人體肌膚保濕因子的成份結構十分接近,有助調節肌膚新陳代謝,令皮膚維持正常的更新週期,全面改善五大美肌範疇:細滑、緊緻、抗皺、白皙及光澤度,達至晶瑩剔透的效果。

 



說真的,每次看見《SK-II》用心去研發產品以及設計出漂亮的產品包裝,也會令我覺得心情特別雀躍


感覺自己能夠積極去面對自己的人生!

當然第一步就是要有晶瑩剔透的肌膚,能夠掌握自己的肌膚,才可以擁有美麗與自信,從而改寫自己的命運。


我最喜歡用上「神仙水」來作急救面膜,每當肌膚狀態突然下降的時候。我會以面膜紙沾水「神仙水」來敷臉。

第二天醒來的時候,肌膚狀態便會喚然一新呢。

 



女性不論任何年齡以及階段,也可以選擇一個對自己來說要好的方向以及路去走!從而活出自我獨創的人生。


我今年又將會踏入另一個階段,迎接新的生命來臨^.^

不過我還是繼續跟自己說,我不會為此而停下來。

我要繼續活出一個豐盛而美好的人生,作一個與時並進而且身心肌膚也要維持年輕的都巿女性


嘻嘻,所以我必定會繼續用上〖神仙水〗,讓我的肌膚年齡維持年輕至少十年先得!

 



〔新年鳳凰限量版 PITERA™ 體驗套裝-HK$650〕

由日常護膚的基本步驟全方位呵護你及摰愛的肌膚,包括:

1. 護膚精華75ml

2. R.N.A.立體緊緻精華霜15g

3. 淨肌護膚潔面乳20g

4. 護膚潔面啫喱15g

 

只要簡單的4件產品,4個簡易的護膚步驟就可以改善肌膚。

再加上漂亮的盒子包裝,用來作為送禮之選很不錯吧^>^

 



《SK-II》

網站:http://www.sk-ii.com.hk/tc/index.aspx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SKIIHK


銷售點: SK-II 概念店及全線美容專櫃
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1樓1091號舖 2831 9836 
九龍九龍塘又一城G層22號舖概念店 3104 0263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Weibo ♥ Twitter ♥ Instagram ♥

♥ Blogger ♥ Wordpress ♥ Pixnet 

♥ BE Blog ♥ she.com  theZtyle ♥ We Share ♥

♥ ELLE ♥ iTrial ♥ U Blog ♥ ASIA She Win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BeautyExp ♥ My Age ♥ Openrice ♥

arrow
arrow

    Mandy蔓地맨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