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美容博客以來我也十分喜歡試驗新的保養以及護理產品,希望從中更了解適合自己的並保持良好的肌膚狀態以及維持年輕感!


不過有一樣東西是我長期以來所忽略的,就是身體的健康狀況。好像日常生活太過忙碌而缺乏了運動,感覺自己的新陳代謝速度越來越慢。就算多塗更好的護膚品,也未必能發揮更好的效果。


但是日常生活忙碌,加上有點懶惰,嘻,到最後還是不能的起心肝去做運動!

不過最近我又發現新玩意,由《polaris》首次引入香港的「無創冷凍治療 Cryotherapy」。說是經臨床驗證能為使用者帶來美容、 改善整體身心健康及提升運動表現等效果。


基於喜歡新嘗試,我還是第一時間去體驗一下❤

 



因為身體會瞬間受到冷凍的關係,要確保使用者身體狀況良好 ,例如不會有心臟病跟高血壓等問題!


而且每次療程前都需要量度血壓,血壓正常才可以進行療程啊。

 



《polaris》提供三大類的冷凍治療,包括〖冷凍面部治療〗、〖局部冷凍治療〗以及〖全身冷凍治療〗


其中〖局部冷凍治療〗是針對想改善的身體部位,主要功效是創傷/手術後復元、舒緩痛楚、舒緩肌肉增加靈活度等。


不過我無需要局部治療啦,所以這次會先試〖冷凍面部治療〗

 



〖冷凍面部療程〗以專業儀器噴出低於零度的氮氣來即時調節及緊緻肌膚!


這次我就是體驗 -45℃,嗯,事前有點緊張呢。

 



剛開始時我十分緊張,一度閉氣深怕不能吸氣。

治療師才說我可以正常呼吸 :P

 



讓我適應了一陣子,就正式開始。

見有紅光發出,詢問下原來是幫助治療師看清楚噴出來的氮氣集中在哪裡。

 



事前擔心會因為冷空氣而令鼻敏感發作,不過進行期間發覺這種冷凍效果跟潮濕的冷空氣很不同。

治療期間的感覺是越來越舒服,吸入的空氣卻令我覺得很舒暢!

從前冬天的時候,冷風迎面吹來會感到僵硬兼猛猛緊的。這個治療雖然很冷,但就沒有這種不適感呢。

 



整個療程只需15分鐘便完成了,感覺令人十分清爽精神呀!

所以少有地完成美容療程也可以這樣醒神,嘻,最重要它是一個不用卸妝的臉部療程!


日常午飯時間或放工後活動前來換醒一下自己也不錯,可以有最佳的狀態見人。

近看肌膚變得光滑及有神采呢

 



原本最近我的肌膚因疲倦而缺乏彈性,經過15分鐘的療程後我的臉部即時緊緻了不少!


聽說這種療程還有抗炎的功效,可改善暗瘡等問題。而且有助促進膠原蛋白增生(高達 3 -5 倍),嗯,看來要多試幾次先得^,^

 

 

 

除了面部的療程,今次重點想嘗試的是全身的啦

嘻嘻,因為聽說可以增強抵抗力,改善身體的血液循環以及加快新陳代謝,是我這個缺乏運動的人極需要的

 

而且這個治療更是深受荷里活明星如 Daniel Craig、Jessica Alba 和 Demi Moore 的歡迎,最令我注意的是足球巨星 Cristiano Ronaldo會定期進行冷凍治療以提升體能及運動表現,並且用來舒緩關節以及肌肉的痛楚。

 

不知又能否幫助我日常的肩背跟腰背痛呢?

 



進行〖全身冷凍治療〗前,要到更衣室替換衣服!

 



這裡提供了一件厚厚的浴袍、棉內褲跟乳貼!

說是要我脫掉身上的所有衣物。

 



而且還會有一對十分厚的襪子!

曾經爬過上雪山的我,對這種襪子有著深厚的回憶。

嗯,似乎我將會面對十分寒冷的環境 >.<

 



最後就會穿上保護的鞋子跟手套!

 



呵呵,就是一副十分保護的裝備!

 



看上去這個冷凍艙,嘩!溫度是-108℃

雖然大部份人都說,溫度低過0℃,感覺都是差不多。

但我是一個十分怕冷的人,我當時心裡就問自己,我可以嗎?

 



原來我是要站進這個冷凍艙,除頭部外整個身體會被儀器覆蓋。

最令我驚訝的是,原來進去後,我是要連浴袍也要除下的!!!

單是沒有著任何衣物,我已經覺得有點微冷了呢。

而且在一個空間之中除掉所有衣物,很沒安全感呀!

雖然其他人在外邊是不會看見我的身體啦 >.<

 



然後儀器開始運作,只感到身體瞬間被冷空氣包圍!

 



起初我還是十分興奮的呢!

因為那種冷度很舒適。。。

 



沒想到後來是十分十分冷。。。冷到有點擔心自己能否捱得住呢!


不過這種冷或許是因為沒有潮濕的成分,所以冷的感覺跟平常很不同,是一種不會令你難受的冷。

 



然後原本3分鐘的療程我並不能夠完成,被人說我是她所見過最怕冷的 XDDD

沒法子,我身體一向比較弱,第一次體驗還真不知道自己的機能可否承受得住,所以我決定不要太勉強自己。

寧願之後再慢慢延長在裡面的時間!


雖然那種冷的體驗開初真的令我很擔憂,不過現在因為體驗過後,我反而漸漸地覺得好玩。


而且最深感受是上一陣子我還是怕冷得要命,下一陣子我的身體開始感到溫暖。在完成療程後離開中心時,感覺血液循環真的變好了呢!

是說原本天氣有點涼,完成治療後的我居然身體感到暖暖的,不覺得天氣涼呢

 

加上療程後身體的疲累感消散,感覺平常的肩背跟腰背的肌肉沒有再緊緊的,痛楚確實舒緩了啊。好高興!


有機會的話,大家也要試試看啊!

個人覺得只是享受這種新體驗已經值回票價了,何況它會帶來好處呢^.^

 



小資訊作參考:


療程收費:

〖全身冷凍治療〗

首次體驗價:首兩次$450/次

會員計劃*:每次療程平均價錢為$700


*會員計劃視乎顧客需要。有興趣之人士可與他們的專業顧問聯絡,接受免費的評估後再設定合適的療程。


〖面部冷凍治療〗

首次體驗價:$350

單次療程:$600

會員計劃視乎顧客需要。每次療程平均價錢為$450


〖局部冷凍治療〗

首次體驗價:$350

單次療程:$550

有興趣之人士可與他們專業的顧問聯絡,接受免費的評估以度身訂做切合個人需要的療程及次數。

 



《polaris》

 

 


地址:銅鑼灣波斯富街 99 號利舞臺廣場 10 樓 B

電話:2446 6163

營業時間:早上 11 時至晚上 9 時,建議請先預約。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Weibo ♥ Twitter ♥ Instagram ♥

♥ Blogger ♥ Wordpress ♥ Pixnet 

♥ BE Blog ♥ she.com  theZtyle ♥ We Share ♥

♥ ELLE ♥ iTrial ♥ U Blog ♥ ASIA She Win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BeautyExp ♥ My Age ♥ Openrice ♥

arrow
arrow

    Mandy蔓地맨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