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隨著年紀越大除了留不住時間之外,最大問題就是控制不了體型以及外貌的改變!


年紀漸長,新陳代謝越來越慢,明明不是吃太多東西,體型也會變得肥胖 >.<

體型還可以在服裝方面花點心思去「遮醜」,但面型就算你有多好的化妝技術,只要拍個照就顯露無遺!


近來說實在就算在護膚品方面用心選用了一些抗衰老的產品,

雖然還能夠令自己的肌膚質素保持,不過衰老的速度確實好像突然間加快似的。最大的關注點便落於肌膚的鬆弛問題,令自己的外表看上去老了又越變越醜。


於是我決定試試在港推行了大概三、四年的〖HIFU聚焦超聲波〗,一種能令肌膚緊緻,看上去能達致V面效果的療程!


今次揀選了位於旺角的【Slim Beauty詩琳】體驗療程,除了因為地點方便外,還是因為它擁有12間分店,屬大型的公司之餘一直都擁有良好的口啤,給了我一定的信心。

 



最近【詩琳】正值推行〖HIFU〗的體驗活動呢,所以店面都掛有活動的宣傳畫以及播放宣傳片


跟一般療程一樣,事前會治療師會詢問一下自己的身體狀況。了解我們的需要,同時間我亦詳細問了有關療程的資料。


原來〖HIFU聚焦超聲波〗屬無創性的,以超聲波技術可以拉緊肌底組織從而刺激膠原的增生!從而收細毛孔,由內至外強化肌膚,最終達至全面緊緻提升打造V小面!


一整個療程大概4次,頭一次大概維持1-2個月的效果。

當做滿4次後,效果能夠足足維持18個月以上呢!!!

 



這裡的房間明亮整潔,簡約就是給人十分舒坦的感覺!

 



療程開始前治療師會先清潔面部。

 



然後先塗上有助潤滑的冰涼啫喱。

 



【詩琳】的HIFU聚焦超聲波療程〗用上韓國產地「ULTRAFORMER」機,是不需要用麻醉膏的機款!

而且已於2009年獲得美國FDA認證,安全可靠。


嘻嘻,所以事前經了解知道是不會有痛楚我才放膽去試。


 


「ULTRAFORMER」機有3種治療探頭,包括柔滑用的「1.55mm」、針對彈性的「3.0mm」以及用於V面的「4.5mm」。


這次治療師提議我體驗「3.0mm」以及「4.5mm」就可。


首先會使用上「4.5mm」的探頭。

據說釋出的聚焦超聲波能量能直達SMAS 筋膜層,熱能使其受熱收縮以拉緊肌底組織,達至緊緻提拉效果!

 

 



治療師會先試幾次看看我的接受程度!

因應我的需求而進行調節。

 



這次體驗說是會有300發的,原來儀器會有設定。

所以治療師能夠準確控制次數!

 



正式進行療程啦!

感覺探頭在發放微微的熱量,所以感到暖暖的。


在過程之中頂多會有種酸麻感,在皮膚較薄的位置例如顴骨以下的地方,會特別覺得肌膚最接近骨的地方有收縮的拉扯。

這種感覺只是一瞬間的,而且不至於疼痛。

 



做完深層的提拉,之後治療師換上「3.0mm」的探頭。

說是主要針對深層真皮層,來刺激膠原持續增生以至增加肌底承托力。

 



換上「3.0mm」探頭後,酸麻感又再輕一點。

感覺〖HIFU〗原來沒有別人所說那樣痛呢,害我之前擔心了一場 XDDD

 



完成了右邊面啦!


呵呵,確實面部看上去會瘦了一點呢!好高興。

圖左沒有圖右那邊肥大啦

 



完成右邊面,就來左邊啦!

我個人的左邊面原本是較右邊大呢,所以一直以來我都只喜歡自拍側面照 XDDD


於是治療師說會特別在左邊面多做一點!

 



忘了說用上「3.0mm」探頭時,會特別也用於眼尾位置。

希望也可刺激那裡的膠原,以提升眼尾,令眼仔看上去更精靈呢。

 



好快就完成了300發的療程了!

有儀器的幫助,次數不多不少呢。

 



這個療程,就像非入侵性的拉皮手術。

用法安全,無需開刀,療程後面部不會敏感或是紅腫。

舒舒服服地就變「瘦」,真好

 



原本的我,變得浮腫又顯老 >.<

經過療程後,面部肌膚變得緊緻了不少,輪廓也變回來啦!

即時覺得自己判若兩人呢

 



今次療程的效果我真的十分滿意!

完成後看我多高興^.^


因為沒有了包包面,肌膚的光澤度又有所提昇。

整個人立刻容光煥發起來啊!

 



在【詩琳】體驗完〖HIFU聚焦超聲波療程〗後,最讓我感到驚訝的是原來面部真的對一個人的年輕感有著重要的角色。


沒想過當肌膚變得緊緻小V後,你會看上去更年輕!

是說我愛上了「HIFU」,簡單又快見效的瘦面方式。

好想好想一直保持這種瘦面年輕感呢,看來要再勤力一點做療程囉!

 

 

 

《詩琳Slim Beauty》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Weibo ♥ Twitter ♥ Instagram ♥

♥ Blogger ♥ Wordpress ♥ Pixnet 

♥ BE Blog ♥ she.com  theZtyle ♥ We Share ♥

♥ ELLE ♥ iTrial ♥ U Blog ♥ ASIA She Win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BeautyExp ♥ My Age ♥ Openrice ♥

arrow
arrow

    Mandy蔓地맨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