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大部份人最喜愛戶外活動,可以感受陽光與海灘的閒適樂趣。

也有很多女士就算不喜歡戶外活動,也襯機會穿上短袖熱褲,在人前人後展現美態。你是哪一類呢?


蔓地我沒有襯機到海灘玩,因為我是宅女一名,不是躲在家中寫文,就是睇劇睇漫畫玩手機遊戲。

不過因為天氣熱的關係,我常常也會穿短褲!


所以在這個時候就會特別注意自己的腳,希望不會走出來變成了一個小毛孩令人感覺差。


最近《PHILIPS》迎接夏日推出了【Satinelle Prestige Body SPA滑肌活膚全效套裝

為我們女士提供多一個可在家中輕鬆去除毛髮的選擇。

 



這個滑肌活膚全效套裝】共有八個配件!!

針對身體不同部位的需要而設。

哈哈,就只是換換配件研究研究,也花了我一段時間。

感覺這次的新玩具很好玩的說!

 



除了那八件配件外,還隨機附上充電用的插頭、說明書、兩年保養的保證卡以及方便攜帶的小袋子

 



這部機仔體積細小,而且機身輕巧。

它的「S腰」設計十分輕易握上手,脫毛時動作也特別流暢!

而設計還是以我愛的典雅玫瑰金色配白色呢

 



充電時會有指示燈亮著,充滿電後就會熄了。

 



機仔設有兩種速度選擇,有快有慢。

看看你需要用於哪個部位而作出適當的速度囉。

 



順帶一提,這個陶瓷脫毛刀頭特設小燈子!

開啟電源後,小燈子便會亮起來。

在脫毛的時候會有光線照著身體的部份,每條幼細的毛髮可更清楚看見了呢!


確實我的毛髮十分幼少,實在很難在一般的室內光線清楚看見,有了這顆小燈子照亮確實幫輕我不少!

設計實在十分貼心 

 



在脫毛前先玩玩其餘的配件吧!

這部機配有「身體去角質刷頭」以及「身體按摩滾輪」

除了脫毛外還能兼顧身體護理的需要。

 



「身體去角質刷頭」


脫毛前可使用刷頭先去除肌膚的死皮,有助預防毛髮倒生!


第一次除了潔面以外,身體也可用上電動的洗刷器。

這個機頭是防水的,所以我會於洗澡時順道用它來洗刷將會脫毛的地方。

洗澡時最方便,順道用上淋浴露沖洗 XDDD


而且刷頭刷毛非常柔軟,在洗澡時拭擦也蠻舒服的呢。

你問我它的清潔度如何?說實在就不會像清潔面部那種會即時看見亮白的效果啦,畢竟也只是用上淋浴露沖洗吧了。

不過有時候用手塗淋浴露,確實沖水後還會有"老泥"捽出來 XDDD

但用上這部機就再沒有這個情況發生就是了呢 :P


另外,使用完畢後可以將刷頭用上透明膠蓋蓋好。

我最喜歡就是《PHILIPS》刷頭都會配有這種透明膠蓋的設計,可保護刷毛同時又有透氣孔幫助刷頭更快乾透。

 



「身體按摩滾輪」


啦啦啦。。這個按摩滾輪不得了啦!

原本說是用來幫助舒緩脫毛時的不適感以及幫助豎直毛髮令脫毛過程更輕鬆。

 



不過,哈哈哈!!它變作了我的私人按摩器!

日常肩頸都十分繃緊,自己動手就好困難。

這個按摩器總算幫了我一個大忙!


但就是因為在頸後,我試過有些頭髮捲到機頭!嚇死我了。

幸好可以解開來,所以要特別注意勿捲到頭髮!!!

 



除了頸與肩之間的位置,個人特別喜歡由耳朵下面開始上下按摩。

這裡近淋巴位可以幫助通經絡,有助舒緩疲累!

 



最後是秘密武器!

嘻嘻,我愛用它。。。按摩下巴!!!

來來回回的按。。。可以減退雙下巴❤

下巴的肌肉會緊緻起來的啊。

不過切記要選擇慢速呀,否則薄皮的下巴會減到痛啊 :P

 



至於另一配件「剃毛刀頭」,看上去感覺就像鬚刨,

可以幫助修剪更幼及短的毛髮

 



嘻嘻,是說我還是有唇毛的問題。

這樣子就可以安心在家中,不用花太多時間就可以修剪好!

 



另外我最愛用來修剪髮鬢位附近的面毛,那裡常令我好困擾。

令底妝不貼服的元凶!

修剪後整個妝容看上去會更貼更均勻呢

 



最後就是額頭邊位的位置,修剪後額頭的形狀會更漂亮!

人看上去會更精神爽利的啊❤

 



清潔機頭亦十分簡單,只要用水沖洗便可!十分方便。

 



然後就是主角「特闊陶瓷脫毛刀頭」


它有獨特的微脊型陶瓷夾輪設計,徹底處理幼細難脫的毛髮呢。

 



配件之中還有保護蓋,可減少脫毛的範圍。

更能方便及精準地在腋下、比堅尼線以及面部等敏感部位脫毛。

 



陶瓷脫毛刀頭當中據說有17對夾輪,擴闊了接觸肌膚的範圍而且形狀剛好貼著肌膚呢!

 



用上這個機頭,脫毛時向前推最好!

配合了內裡刀片的轉動方向,不需要太用力就可向前推進。


由於有點像拔毛的關係,每當遇到較長的毛髮時。

會感到有點點刺痛,感覺就像自行拔眉毛一樣。

這種刺痛感又不是很大,所以我可以接受!

而且用後肌膚沒有紅腫或是痕癢的狀況出現,算是不錯的體驗。

 

 



脫毛前後的分別,看不清楚可放大圖片看看。

個人覺得要完全將所有可看見的毛髮去除,需要來來回回的將機頭推動。


推動了兩三次,或許會殘留少量較幼及短的毛髮。

只要再推動多幾次便可,至於真的太短及幼的,我會轉換上剃毛刀頭幫手。

 



雖然我說是覺得沒有不適感,不過如果真的害怕的話。

裝上這個滾輪配件,感覺會更為舒服的呢。

 



去除了的毛髮,是碎掉了的呢。

 



清潔機頭也是沖水便可!

 



哈哈,我還會開啟機器讓它將水份轉出來 XDD

 



總括來說家用版脫毛器的它,已經有很好的表現

操作容易又方便,能輕鬆地在家任何時候甚至在洗澡時也可以使用。


隨時隨地便能去除礙眼的毛髮,用後相隔兩星期也沒有令毛孔變粗變大。

也沒有常見的脫毛後徵狀-乾燥肌。


嘻,而最高興是附有清潔及按摩的機頭,可以一物多用。

實在是一套很不錯的家居SPA能手!


以後我再沒有藉口懶惰了啦。

 

 

《PHILIPS Beauty》

網站:

http://www.philips.com.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hilipsBeauty.hk/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Weibo ♥ Twitter ♥ Instagram ♥

♥ Blogger ♥ Wordpress ♥ Pixnet 

♥ BE Blog ♥ she.com  theZtyle ♥ We Share ♥

♥ ELLE ♥ iTrial ♥ U Blog ♥ ASIA She Win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BeautyExp ♥ My Age ♥ Salad Blog ♥ Openrice ♥

arrow
arrow

    Mandy蔓地맨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