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篇文章提到半島酒店在上月展開了為期一個月的「非凡匠師巡禮」。

當中除了推出城中獨家的產品發佈,還同時舉行了多個活動包括店舖產品展覽、講座以及資深工匠現場示範。


不過有一類項目亦相當吸引我的,就是跨界的美饌活動❤

其中半島酒店與Tiffany & Co.聯手合作,推出了「紐約神韻」(New York Spirit) 為主題的特色下午茶!!


當初知道有這一項目的時候,我就好想去吃了。

之不過半島酒店的下午茶非常有名,每每都要走到地下大堂排隊排上一段時間才可享用!

正當我在考慮哪天邀請媽媽一併去吃而我又可以早點去排隊的時候,就好榮幸收到了半島酒店的邀請,參加了「非凡匠師巡禮」之 時尚工藝講座。(詳按此

而且亦有機會先去一嚐這個特色的下午茶

 



下午茶當然要由最底層的鬆餅開始

半島酒店下午茶最有代表性的〖英式烘提子鬆餅〗

無論任何時候去到,都能品嚐得到其新鮮出爐的鬆餅。


鬆餅配上有機草莓果醬以及奶油忌廉,與其本身甜而不膩的味道好夾!

吃下去口感一流,鬆化無比,絕對是半島酒店下午茶不容錯過的項目。

吃過英式鬆餅,才能感受到英倫Afternoon Tea的「味道」。

 



中層是鹹點!

有著〖香草煙三文魚麵包圈〗、〖醃青瓜三文治〗、〖燻牛肉酸瓜三文治〗以及〖蘑菇脆撻〗

 



這次我選了〖香草煙三文魚麵包圈〗以及〖蘑菇脆撻〗來吃!

 



〖香草煙三文魚麵包圈〗


我完全是被煙三文魚所吸引下來的 XDDD

 



這裡的煙三文魚只有微咸的味道,卻有著十分新鮮的甜美。

而且麵包圈上面有著淡淡的沙律醬,帶來整個清淡而清新的層次,有著夏日的好氣息。

果然沒選錯呢!

 



〖蘑菇脆撻〗


我抽起了上層的菜,好讓清楚看見底層。


這個蘑菇撻有著濃郁的忌廉蘑菇餡,包覆著的外層撻皮亦十分脆口!

就算我沒有上層的菜,吃下它也沒有膩的感覺。

不過有菜的話,味道更加清新。

 



然後就來到這個下午茶的重點項目!

經典Tiffany藍色盒子蛋糕〗以及〖雲呢拿法式杏仁小餅〗

 



單是外表已經十分吸睛,感受著我對Tiffany 的情意結

 



本來亦曾擔心過會否如外間的糖霜蛋糕一樣,只是外觀美麗卻並不好吃!

結果一試後令我十分驚喜❤

原來優質的糖霜是不會令你覺得膩!!!


外層藍色的「皮」其實是白朱古力來的,或許是因為內部有酸咪咪的草莓橙皮果醬、雲呢拿慕絲以及杏仁海綿蛋糕,所以出奇地整個甜點並不如想像中般甜。


並不嗜甜的我,最後竟能將整個甜點連同用上糖霜做的蝴蝶絲帶一併吃掉呢^.^

而且應該可以再多一件 XDDD

 



至於法式杏仁小餅味道更是一流!

脆卜卜的口感加上清甜的馬達加斯加雲呢拿以及白朱古力,如果可以真想買一打回家 :P

 



另外的甜點也十分討好!


〖紐約芝士餅〗亦是低甜的項目,帶有好香的青檸味。

質感滑漏而不甜膩,大愛。

 



嘻嘻,再來上面灑上白色及Tiffany Blue珠子的〖青檸椰子蛋糕〗外觀十分惹人喜愛。

 

繼續感受著清新的夏日味覺!

配上一杯濃濃的伯爵茶,可說是人生一大樂事。

 



是次聯乘的下午茶,最後來到是半島酒店附送的特色朱古力!

白朱古力片上印有酒店大堂茶座天花滴水獸圖案的郵票,外形十分奢華。


下層是由奪得「最佳比利時巧克力大師」殊榮的半島酒店巧克力大師郭萬亨手工製作的忌廉黑朱古力! 


朱古力入口即溶,濃濃的味道在口腔內散發出來,令人心情頓時放鬆舒暢,為整個下午茶畫上完美的句號!

 



來到半島酒店下午茶,並不只是嘆個下午茶吃個鬆餅咁簡單!

每次我都會想到這是代表了一個生活的方式以及態度,有著感受半島的歷史與氛圍下去享受自己的生活。


這就是為何總要走到半島去享受下午茶的主要原因吧^.^

 

 

「紐約神韻」下午茶


每位358港元*、兩位628港元* 。


*另收加一服務費


有效期:2016年6月1日至8月31日


~~~~~~


《半島酒店》

 

網站: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Weibo ♥ Twitter ♥ Instagram ♥

♥ Blogger ♥ Wordpress ♥ Pixnet 

♥ BE Blog ♥ she.com  theZtyle ♥ We Share ♥

♥ ELLE ♥ iTrial ♥ U Blog ♥ ASIA She Win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BeautyExp ♥

♥ My Age ♥ BlogDB ♥ Salad Blog ♥ Openrice ♥

arrow
arrow

    Mandy蔓地맨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