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韓國星級化妝師Cho Sungah於2012年創立的韓國化妝品牌chosungah22,在韓國名氣好大,因為Cho Sungah在韓國曾當過金泰熙、宋慧喬同尹恩惠等等的化妝師。


年前登陸莎莎時我已經留意上,不過機緣下錯過了。沒想過現在終有機會試試她家的產品,而且由韓國直送過來!

就看看會否如名稱所說,可以回到22歲 ❤


新品〖Bounce Up Pack Ultra SPF 50+ / PA+++〗




一盒粉餅附送多一個補充裝及粉撲,可以用很久了

 



阻隔粉撲及粉餅的中間部份是透明的,這樣反倒給我專業的感覺。

 



粉餅成分含石花菜、海帶、鹿尾菜、海葡萄等天然植物提取物,具有改善皺紋和防紫外線雙重功效。


而且含有精油成分,可以更貼合肌膚呢。

 



粉撲不像平常的軟綿綿的海綿質感,反而是滑身密封狀。

習慣了使用液體狀的粉底,所以起初我是用拍打的方式,發現沾取的份量好少。


後來才發現應該直接抹上去才是正確的。

 



拍上一層輕薄粉底,看上去肌膚更細緻及平滑,而且會帶點亮澤感。

 



輕拍上臉仔的話,會有點顯白及亮澤。

看上去十分自然,但遮瑕度就不足了。

 



不過後來我用塗抹的方式上粉餅,發現妝感會變得厚了。

而且比原有膚色白了很多!

所以塗抹時相信要更注意掌握份量啦。

 



後來適應了塗抹方法後,做出來的妝感會很不一樣了!

整個人看起來亮白又有透明感,而且顯得立體有光澤。

是韓系的亮麗妝容,是如陶瓷般的細膩感膚質。


最重要是用上它後一整天清爽不油膩,亦沒有出現滿面油光的時候。是一款無負擔的妝品,令我有輕鬆舒適而又彈滑的臉龐!


一盒粉餅代替了粉底液加碎粉,讚!


最後,只要謹記輕輕薄塗,不要太過厚重就會看上去更自然。而且要留意是粉跟膏狀的質感關係,肌膚補水的護理要做得比較足,否則會影響貼面的效果。

 


售賣點:

全線莎莎發售。

 

 

~~~~~~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hosungah22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Weibo ♥ Twitter ♥ Instagram ♥

♥ Blogger ♥ Wordpress ♥ Pixnet 

♥ BE Blog ♥ she.com  theZtyle ♥ We Share ♥

♥ ELLE ♥ iTrial ♥ U Blog ♥ ASIA She Win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BeautyExp ♥

♥ My Age ♥ BlogDB ♥ Salad Blog ♥ Openrice ♥

arrow
arrow

    Mandy蔓地맨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