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次第一次接觸《HWAJIN》這個品牌,後來上網翻查資料發現旗下的YEBLANG我反而試過她家的面霜(詳按此


這個〖ISILOE Tone Up Cream〗究竟是什麼呢?

起初我睇英文,以為是調色的面霜。。。。

 



不過看看它的設計,我想起了一些BB Cream或者CC Cream的產品有相類似的包裝。

 



再擠出來看看,全白色的乳霜狀。

推開後,頓時發現它是會令肌膚變白的化妝品 XDDDD


以下的圖是誇張手法,因為使用的份量是過多的,所以看起來太誇張地白呢 :P

 



另一發現是它會防水,夏天使用最好!

就算去參加一些游泳或是水上活動也不怕溶化了。

 



再來正正經經試試。

今次用少少的份量便好,只有塗右邊看看效果。

右邊塗好Tone Up Cream後,整隻手背就拍上粉底。

結果發現有塗Tone Up Cream的一邊,看上去會調亮了色調而且帶點紅潤感。

最重要是看上去更均勻細緻。

 



不過在手試我覺得它有點乾,幸好上臉後水分感十足。

亦較容易推開!

 



上半部用上了Touch Up Cream然後塗粉底,而下半部則只有塗了一層粉底。

個人覺得上半部會較為水潤以及平滑無瑕,膚色亦會較均勻。

 



右邊是有使用Tone Up Cream,而左邊是素顏來的。

用上Tone Up Cream後臉仔看上去只是白了一點及明亮了很多,而膚色看上去更均勻。

肌膚質感則幼滑及水嫩,看上去會更感健康及有光彩。


個人極度建議只是輕輕塗一層薄薄的Cream便可,看上去會較自然及輕盈。否則妝感就會太厚重了。


這支對我來說被喻為懶人的偽素顏恩物,每天薄塗可以有「提神」作用。看上去明亮有神就很好了呢!

至於遮瑕度不是太大,所以要更完美的妝容的話,就只好配合使用遮瑕產品或是再添加粉底了。


至於說到含有天然的腺苷、煙酸酰胺及縮氨酸等具有美白和改善皺紋功效的成分,效果如何相信要再用多一段時間才知道了呢。

 

 

~~~~~~

 

 

《BNTnews》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Weibo ♥ Twitter ♥ Instagram ♥

♥ Blogger ♥ Wordpress ♥ Pixnet 

♥ BE Blog ♥ she.com  theZtyle ♥ We Share ♥

♥ ELLE ♥ iTrial ♥ U Blog ♥ ASIA She Win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BeautyExp ♥

♥ My Age ♥ BlogDB ♥ Salad Blog ♥ Openrice ♥

arrow
arrow

    Mandy蔓地맨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