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放題,旺角兆萬中心有好幾間,

尤記得早幾年試過覺得不好吃之後,好久也沒有去了。


早陣子相約姊妹們聚聚睇戲,但要九點多才有場次,

所以唯有找個放題吃,在Openrice搜尋發現原來兆萬中心的食肆變了很多!


最後到膽粗粗Book咗《八幡屋》試試,結果喜出望外❤

 



嘻,食放題最緊要先食刺身來測試好唔好。

之前說這裡畀到驚喜我,是因為刺身好新鮮。


蝦跟象拔蚌好彈牙!魚類鮮甜,尤魚亦好鮮美。

 



所以之後我們再加了$50大元的升級體驗!

包括生蠔、赤蝦以及珍寶帶子等等


哈哈!沒有後悔啊,因為赤蝦好大隻,啖啖肉又鮮又甜。

珍寶帶子大大粒又好鮮,沒有雪味好重要~

油甘魚刺身肉質好綿滑,入口即溶。

 



不過最愛生蠔!!!

這裡已預先去殼,大大粒好盞鬼,有埋檸檬汁,吃下去好鮮又滑,所以好快「吞」曬

 



接下來十分驚喜,原來四人預先Booking會送一款「五行壽司」

每款都有不同的味道!

黑芝麻好濃香,有炒過的,上面的海膽亦好甜。

再來芒果蝦,估唔蝦跟芒果好夾,非常醒胃。

 



壽司體積不算太大,所以不怕會吃飽了吃不下其他東西!

 

我最喜歡的花之戀果然不會失望,三文魚甜美蟹子爽口。

特別推介「火灸胡麻三文魚壽司」,三文魚燒至半熟,吃下去充滿了香烤味,卻又帶著麻醬,非常惹味❤

「吉列芝士蝦卷」由濃郁的芝士舖在上面,咬下去脆卜卜的好正!

「海膽軍艦」雖然賣相爭一點,但估唔到新鮮又甜呢。

「龍蝦沙律軍艦」亦是好味之選,很有嚼勁的龍蝦配上醒胃千島醬,是我好喜歡的組合!


最後不得不推介「火灸柚子和牛壽司」!!

牛肉燒後十分惹味,肉味好濃好香,加上酸咪咪的柚子醬,簡直是一流!(最後我地都叫多轉來吃呢 XDDDD)

 



手卷方面選了炸軟殼蟹,中間夾了青瓜及加入了適量的沙律醬。

軟殼蟹炸得香脆,夾了青瓜後減低了它的油膩感,整體十分清新,令我十分滿足!

 



前菜方面我們叫了「胡麻蕃茄沙律」,菜跟蕃茄新鮮。同時加入了紅蔥及木魚,感覺非常特別。


佐酒小食的「地獄汁煮螺」,太辣了我接受不到,但好姊妹則大叫好吃!不過它肉質又真是爽嫩呢。

「韓風牛舌」則是另類的選擇,中韓合𤩹,軟腍腍而入味的牛舌,配上爽口青瓜,甜而微辣,別有一番味道。

 



吃得生冷東西多,來個熱的「北海道海鮮粟米湯」。

暖暖的粟米湯,甜而滑,令喉嚨好舒服,人也Refresh起來!可以繼續大吃大喝 XDD

 



「芝士大蝦金龍船」其實是芝士醬焗蝦,芝士味道濃而不咸!


「監燒牛舌」可以吃到爽口的牛舌,加上咸香味好正。


「黃金焗蠔」雖然無新鮮生蠔咁大隻,但我愛佢焗完還是好Juicy!


另推星級體驗的「燒味淋河豚干」,不是常吃到的好物。吃下去味道香濃得像肉干,但又沒有肉干那樣油膩呢。


而「芝士薯波」吃回了兒時的味道,嗚,可以外帶嗎?

 



最後來個甜品!!!

大推「焦糖菠蘿」 菠蘿好多汁,加上焦糖好甜好好味呀!

炸朱古力香蕉都好正,朱古力跟香蕉的味道真是好夾呢。

另外「富士蘋果一口大福」餡裡頭的蘋果醬酸咪咪的兼帶甜味好好吃。

 



最後點上「櫻花水信玄餅」作終結,樣好好美!味道好清甜!

有一種脫俗的感覺,期待我跟姊妹們今年的日本櫻花之旅

 



這夜邊呷著「凍清酒」,邊品嚐了絕對給我驚喜的優質放題!大滿足!

 


《八幡屋日本料理》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yahatayahk/


Openrice:

http://www.openrice.com/zh/hongkong/restaurant/%E6%97%BA%E8%A7%92-%E5%85%AB%E5%B9%A1%E5%B1%8B%E6%97%A5%E6%9C%AC%E6%96%99%E7%90%86/348647?tc=sr1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Weibo ♥ Twitter ♥ Instagram ♥

♥ Blogger ♥ Wordpress ♥ Pixnet 

♥ BE Blog ♥ she.com  theZtyle ♥ We Share ♥

♥ ELLE ♥ iTrial ♥ U Blog ♥ ASIA She Win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Glamablog ♥

♥ My Age ♥ BlogDB ♥ Salad Blog ♥ Openrice ♥

arrow
arrow

    Mandy蔓地맨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