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地鐵廣告之中,發現《deJavu》的蹤跡!

原來它進軍了香港巿場

 

這個日本品牌由2001年起誕生後,一直致力研發化妝工具!

有「刷出假睫毛」的效果而獲好評。

 

今次就讓我試試其睫毛膏及眼線液吧

 

新包裝以流線型設計,並有著繽紛色彩!哈哈,未用先興奮。

 

 

 

〖持久絢麗毛氈筆型眼線液S〗

(亮黑色)

 

 

 

筆頭看上去頗幼又尖呢!

 

 

 

畫出來的線條要粗要幼都非常容易控制!

所以能輕鬆抅畫出理想眼線

 

 

 

我喜歡這個眼線液非常快乾,所以在畫的過程中不易暈染,不會弄到變熊貓眼!

 

 

 

它的筆頭硬度適中,不會太軟令人容易畫得歪斜,也不會太硬難於畫出理想線條。所以屬容易控制的一類,能夠輕易畫出幼細的線條,將眼型拉長。

所以特別適合初用眼線液的朋友。

 

 

 

〖極緻增長型睫毛膏〗

(純黑色)

 

 

 

我最它的設計好美,採用醒神的紅色兼流線型的設計好易拎上手

 

 

 

刷頭的刷尾硬度剛好能刷出分明的睫毛!

 

 

 

而且刷頭孤度剛好能緊貼睫毛根部呢!

 

 

 

對於我這個睫毛稀疏兼短的人來說,用上這睫毛液可助睫毛看上去更纖長!

驚喜刷後睫毛真的每根分明,不會有一顆顆的結塊出現。

 

 

 

配合整個妝容後,纖幼而長的睫毛可以營造出自然的妝效。

令眼睛帶來更亮麗的表現!

 

 

 

不過這兩款產品最令我印象深刻是它的持久力,一整天過來也沒有暈染或是脫色的問題。

解決了我眼部油脂分秘特多而不能有持久眼妝的困擾,令能我一整天也可保持最佳狀態示人!

 

而且卸妝更是簡單,用溫水便可,不會在卸的過程中弄到眼周肌膚留下暗沉色素呢!

 

~~~~~~

 

《deJavu》

 

網頁:

 

Facebook:

 

~~~~~~

 

售賣點:各大莎莎、City Super、LOG-ON、Colourmix、雅施、天使、千色店

 

顧客查詢熱線:3607 9692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Weibo ♥ Twitter ♥ Instagram ♥

♥ Blogger ♥ Wordpress ♥ Pixnet 

♥ BE Blog ♥ she.com  theZtyle ♥ We Share ♥

♥ ELLE ♥ iTrial ♥ U Blog ♥ ASIA She Win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Glamablog ♥

♥ My Age ♥ BlogDB ♥ Salad Blog ♥ Openrice ♥

arrow
arrow

    Mandy蔓地맨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