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大了往往都要照顧家庭,所以最近的節日我倆都選擇跟家人一起過。

不過我最喜歡的聖誕節,點都要慶祝一下。

所以早前兩公婆決定先逛逛街,感受下節日氣氛,

最後來到世貿的《Soi 18 THAI》找吃。

就讓我又跟大家分享下啦!

 



門外有兩隻小象就像在迎接我一樣,好有泰式風情。

店裡頭有少量的聖誕佈置,充滿了聖誕氣氛

 



這裡的湯匙跟叉子好得意,個尾係圈圈來。

 



餐牌裡好多不同的食物跟種類,

連小食、沙律分別也有十幾款,海鮮類亦魚蝦蟹分得好細緻。

肉類、咖喱、蔬菜、飯麵跟甜品。。

兩公婆睇到眼都花了,揀了很久呢!

 



平常去到泰國料理,最愛點冬蔭功湯飲!

不過來到這裡見到有泰式椰汁湯,即管試試。


〖泰式椰汁湯-蝦〗- $68


一小盤子份量供兩個人飲剛剛好,大概可以有四小碗❤

 



內裡的湯料很足,有齊蕃茄、秀珍菇、草菇及蝦等等!

味道酸味中帶有濃郁的棷汁味,屬微辣版的冬蔭功湯。

我一試便愛上了!愛喝冬蔭功湯卻不能吃辣的朋友應該會很喜歡!

 



〖泰東北特色"NHEAM" 豬軟骨〗- $118


來到點都要叫一樣泰東北的菜來滿足一下自己。


材料有炸豬軟骨、花生粒、蔥頭、薑、小辣椒、芫茜、青檸及生菜。

 



嘻嘻,一塊生菜就每樣執少少來試。

 



呀。。吃下去後流眼淚了!!!

那條小小小辣椒仔好辣呀~~~~


不過脆卜卜及適當硬度的豬軟骨,香口的花生配上清脆的生菜,口感非常。


豬軟骨椒鹽的咸香以及肉味香,加入了青檸的清香酸咪咪味道,再滲出生薑的辣味(後來我不加小辣椒啦)

味道豐富,送酒一流呀。

 



〖泰式軟殻蟹鮮胡椒炒墨汁意粉〗- $148


哈哈,我跟老公第一反應是。。。

咦,我們是否去吃西餐了?居然吃起意粉上來!


有兩大隻炸軟殻蟹,鬆脆又不會啖啖油。

吃下去才發覺這真的是一款泰式菜,醬汁是泰式的甜酸味,三色椒亦好入味好甜。

起初掩蓋了黑椒的辣味,後來越吃越辣!Wow,但我好喜歡。

 

 

 

〖秘製黑椒豬手〗- $198

 

見到好多桌的人都點了這個,大大隻好吸引,但又唔見餐牌有。

細問下原來這是新菜式,見我倆還有胃口可吃多少少,所以大膽叫了!

 

來到發現真係好大隻,哈哈!點落手好呢???

 

 

 

幸好店家可以幫忙分拆上,即刻方便好多

 

 

 

這個豬手的皮實在好脆呀!!咬下去口感好正,愛吃脆口的我十分喜歡。

而且肉質好嫩滑,一路吃發現它的膠質好重,好像吃了花膠一樣呢,相信會對皮膚好有好處XDDDDD

味道就不點醬的話咸咸香香的,點黑椒汁就好野味。

不過我較喜歡點跟上來的黃色酸辣汁,味道會更清新及開胃,亦會無咁膩,多吃幾塊也可了。

 

 

 

最後來個飲品作終結,每款飲品都襯上花朵一塊,好有度假Feel呢

 

泰式咖啡味道濃香又唔苦,喜歡咖啡的朋友會試試啦~

 

 

 

 

 

《Soi 18 THAI》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Weibo ♥ Twitter ♥ Instagram ♥

♥ Blogger ♥ Wordpress ♥ Pixnet 

♥ BE Blog ♥ she.com  theZtyle ♥ We Share ♥

♥ ELLE ♥ iTrial ♥ U Blog ♥ ASIA She Win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Glamablog ♥

♥ My Age ♥ BlogDB ♥ Salad Blog ♥ Openrice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ood Soi 18 Thai Food Thail
    全站熱搜

    Mandy蔓地맨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