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貿易發展局舉行了「亞太區美容展」

其中有一部份主要是美甲區!


蔓地被邀請去看《FABY》的美甲示範❤

場內好大,先走到其攤位參觀吧!



首先留意上是《FABY》今年的秋冬系列!

顏色好多樣化,差不多彩虹色系也有齊~



《FABY》是一個意大利的專業甲油品牌,

深受國際時尚雜誌如Marie Claire、Glamour、Elle、Grazia 等推崇。


她的甲油均由意大利設計、美國配方及法國製造。


活躍於國際時裝盛事如米蘭時裝周、紐約時裝周等,

不時跟各大高級時裝品牌聯手合作。

亦在意大利進駐了星級酒店會所如 Four Seasons Hotel, 

Bvlgari 等5星級酒店。


每季《FABY》都會推出很多新款顏色,例如:

普通甲油如「Nail lacquer」有223色,

每款甲色都有獨特的名稱。


另外Gel甲的甲油「Lacquering gel」則有 36色,

同樣每季推出新色6款!


同時Milan Fashion Week每季都會推出新色12款,帶領潮流。


所以這個品牌真是有好多款甲油顏色,

想起要塗什麼顏色,大機會能在這個品牌找到!




除了甲油外,今次發現《FABY》快將推出

「M2 Spa treatment系列」,


M2 = Manuka + Moringa 麥蘆卡+ 神奇樹天然珍貴成分,

有效舒緩和滋潤肌膚,照顧雙手和雙腳。




這次來到美容展,主要來看《FABY》的美甲示範!


當天品牌代表更示範了革命性男仕系列Man collection。

沒想到男士也會塗甲油吧?!

或許在男人味濃的意大利男士手上,你可能會覺得奇怪。。。

但我第一時間想起的是G Dragon,哈哈!

如果他塗上《FABY》的甲油,想必會很吸睛很好看❤



美甲示範用的產品是「Lacquering gel」系列,

Gel 甲油配方不含對身體有害的光引發劑:

三甲基苯甲酰基二苯基氧化

是TRO FREE的品牌,安全的soak off gel。


這次造型用上三種顏色便可!

由於時間關係,底色預先已塗了2016秋冬閃鑽銀色。




《FABY》都有出Gel甲用的LED燈機,

不過我在她的網站找不到,或許是專業用的吧!

這個版本的燈機,可預設30,45,60秒照燈時間。

以及自動開關,伸進手便自動開,手仔離開後它亦會自動關上。


甲的底色乾後,先用清潔劑清潔甲面

將殘留甲面的物質清走,以便下一步再繼續。


這天用上寶藍色來畫間線!

看見美甲師一條條清楚地畫了出來,十分驚喜呢!

原來《Faby》 毛掃都是Dupont杜邦400纖維掃,

有彈力、能平滑地均勻塗抹甲油。


今次美甲師想製作出立體造型,

用點點筆,沾取白色的甲油,

並在甲面中央造出有厚度的圓形圖案,以造出3D圖案。

待白色的甲油乾後,再在圓點上塗上銀色的甲油。

然再用上寶藍色在圓點上面再畫上間條圖案。



最後加Top Coat就完成了!配合人工智能LED燈,操作簡易快捷,甲色會更持久力強呢。




最後造成了一個有錯覺的立體效果!

感覺特別而低調自然,擁有了優雅的味道。


然後我帶了一盒甲油回家❤

《FABY》除了甲油外,在盒子當中也發現有底油及面油呢!

油甲油,最重要是先塗底油!

可以保護指甲,令指甲不會變黃變差。

這家的底油質感並不厚及焗身,而且亦很快乾。

這天我要去飲宴,所以決定塗個豆沙粉紅色❤

甲油的展伸度很不錯,少少份量已經能塗開很大範圍。

而且覆蓋度也很好!

我這個甲色,只是塗了一層呀!!

嘻,不是我的技術好,

而是它的質感很滑,容易推成很均勻的樣子。

所以均勻度很好呢!!

再塗上這家的面油,閃亮的甲色登場❤

塗了Top Coat後,它的快乾程度亦令我驚嘆!

這天我確實是時間上有點趕,塗完後不久便出門了。

沒有因為鎖門關鐵閘又或是按Lift掣弄花指甲,

也沒有因為拿八達通嘟搭車而弄花指甲!

好開心!!!

第二天回到公司,同事仔問我是否去了Gel甲!

哈哈,開心到我呢。。。

看來真的媲美gel 甲效果❤




是夜,沒有濃妝艷抹。

只是淡淡的走粉紅路線,來賀一賀親友的大婚。

甜蜜感滿載❤


時間充裕的話,遲些再來玩玩其他甲色吧~




後記:


用上了一星期啦!!!

我平常出街經常都會伸手進手袋找銀包,找八達通找鎖匙。。。

甲油好快被我擦掉了邊緣的色彩,

今次《FABY》居然過了一星期,甲油還仍是完整無缺,

持久度非常之好,確實令我好驚喜!!

令一點令我喜歡是它並不焗身,不會為指甲帶來負擔,

所以一整星期我也沒打算抹掉它 ^.^


另外,《FABY》更有「Nature系列」

87% 天然成分,適合小朋友和孕婦。

嘻嘻,買來替侄女塗塗甲色也不錯~



~~~~~~


《FABY》


網站:


Facebook:


~~~~~~

售賣地點:

Faby @ Four Seasons Hotels and Resorts

1. The Nail Bar 

Faby @ Vegas 360

2. 禮頓山 - 香港跑馬地樂活道2B禮頓山禮頓會3樓

3. 天璽 - 九龍尖沙咀柯士甸道西一號天璽會所2樓

4. 領都 - 將軍澳日出康城領都T1-T2會所美容部

5. 瓏門 - 屯門鄉事會路83號瓏門二十一樓空中會所

6. 爾巒 - 新界元朗映河路一號爾巒Club Arno私人會所地庫

7. 首都 - 新界將軍澳康城路1號L5首都會所美容部

Faby @ IL COLPO

8. Pacific Place - 香港金鐘道88號太古廣場二樓203號舖

9. TO.KIO - 香港銅鑼灣羅素街38號金朝陽中心31樓3103-6室

Faby @ Nova

10. 香港中環德己立街1-13號世紀廣場1002-4室

Faby @ Philip Wains

11. 尖沙咀金巴利道1-23號美麗華商場11樓

12. 銅鑼灣恩平道28號利園2期4樓

13. 太古城中心第4期2樓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Weibo ♥ Twitter ♥ Instagram ♥

♥ Blogger ♥ Wordpress ♥ Pixnet ♥

♥ BE Blog ♥ she.com ♥ theZtyle ♥ We Share ♥

♥ ELLE ♥ iTrial ♥ U Blog ♥ ASIA She Win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Glamablog ♥

♥ My Age ♥ BlogDB ♥ Salad Blog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ABY nail Nail Polish
    全站熱搜

    Mandy蔓地맨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