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晚上最好做什麼?

就是一大班朋友吃喝玩樂!

有朋友提議到蘭桂芳~

好!一於奉陪!

不過,我最近食藥唔可以飲酒。

結果一行人走到街頭還是酒吧,街尾卻是食肆的榮華里。

來個泰國風情夜,試試泰菜吧!

〔鴻運泰國美食〕

好!但求可以填肚,又可以買醉。

朋友們都喝酒精飲品,我則叫了Fruit Punch!

嘻嘻,味道不太甜~太好了。

先來個〖酸辣粉絲沙律〗

大大隻蝦跟粉絲都好爽口,酸酸咪咪的好醒胃。

個人覺得味道比較的清淡~嘻,不太辣好啱我!

同時間亦叫了朋友仔最愛吃的〖青芒果沙律〗

呀,我不太吃辣,所以這個我吃了一口就放棄了啦 XDDD

冬蔭功湯是我的至愛!

這裡是比較辣的一類,完全跟在泰國喝到的一樣~

又酸又辣,吃藥吃到呆的我一下子被它的酸跟辣叫醒了呢。

最開心是湯用料十足!

哈哈。。太辣的關係,最後我只是吃了湯料啦~

這裡有〖原隻秘制鮮魷凍食〗

大大隻亦是又爽口及鮮甜~

不過單食會覺得有點淡口,所以點一些酸辣醬會更好吃!

串燒我吃了豬,好野味及肉質保持到唔韌!

點個咖喱醬,完美~

另外,聽說這裡最出名是油鬆餅!

所以我們亦點了〖青咖喱海龍皇配油鬆餅〗

海龍皇,原來是炸魚!

最喜歡油酥餅一點都唔油膩,多吃幾塊也無妨!

沾滿了咖喱汁的餅,一個字,正!

個人好喜歡食菜㗎!

所以是晚第二樣我狂食的就是〖泰式炒雜菜〗~

另一非常搶手的〖辣椒羔炒蜆〗

嗚,肉質鮮甜又炒得唔韌,好好味~

但是好快被朋友們搶曬了,我只吃了一粒呀!>.<

〖泰式炒金邊粉〗

泰菜來說,這味是我吃得最放心的!

哈哈,因為佢一點也不辣,而且酸酸咪咪好易入口

這裡的金邊粉炒得好爽身,不會太腍❤

〖蝦醬炒飯〗

如果要揀金邊粉同炒飯二選一的話,個人喜好炒飯!

少少黏,濃郁蝦醬味是我的最愛!

最後往往是最精采的!

女士們大叫要吃甜品~

棷子西米糕不太甜,是我愛的口味~

而讚不絕口的當然是〖香芒椰子糯米飯〗

吃得到我在泰國吃過的味道!

唯獨是芒果並不當造,不夠甜~

但亦令我吃了又吃啦!XDDD

最後要特別一提我再點了第二杯飲品〖珍多冰〗

呀!!出面多數是一條條的,這裡是一粒粒的好好味。

非常爽口,棷汁未喝完已先吃掉所有粒粒了!!!

這裡的食物說到底其實並不是特別出色的泰菜~

但勝在地點在蘭桂芳之中,晚上的氣氛很好!

有人喜歡靜靜地把酒談心,亦有人喜歡熱鬧的Clubbing之中~

我卻愛在這種帶點遊樂的氣氛當中吃晚飯,

能夠享受一個醉人的weekend!

~~~~~~

《鴻運泰國美食》

Openrice: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Weibo ♥ Twitter ♥ Instagram ♥

♥ Blogger ♥ Wordpress ♥ Pixnet ♥ BE Blog ♥ she.com ♥ theZtyle ♥ We Share ♥

♥ ELLE ♥ iTrial ♥ U Blog ♥ ASIA She Win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Glamablog ♥

♥ Goood Apple ♥ My Age ♥ BlogDB ♥ Salad Blog ♥

arrow
arrow

    Mandy蔓地맨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