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陣子蔓地走到「新森林焗の專門店」

位於尖沙咀寶勒巷分店!

為什麼呢?




嘻嘻,因為出席慈善免費晚餐派對

跟來自救世軍家庭的小朋友一齊玩遊戲!

能夠以博客的身份參與公益事,那天的心情亦特別愉快❤



那天每位"Blogger姐姐" 都有任務!

就是跟在場的小朋友分成各個組別,參與遊戲比賽~

哈哈,能夠跟小朋友們一起玩耍真是很快樂!


我那組的小朋友就要鬥姆指誰最長!XDDD



Heidi姐姐要找腳掌最長的小朋友^.^



Barbie姐姐曾要找頭髮最長的!❤



最後Wing Yan姐姐要找舉手舉得最高的小朋友!

哈哈,小朋友們都好玩得好熱烈,好高興呢~



遊戲完畢後,

「新森林焗の專門店」將早前義賣

「樂苗行動@黃金牛油蛋卷」所籌得嘅款項,

捐贈比救世軍作慈善用途。

實在好有愛心!



說得上是慈善免費晚餐派對,當然少不了美食啦!❤

「新森林焗の專門店」同場贊助了食物給在場的人~

有蘿宋湯、小食"松葉蟹肉海鮮焗帶子"、

主食我選了"芝士焗海鮮豬扒鴛鴦飯"

最後還有「新森林」特地為小朋友外購的"牛奶布甸"

甜品預多了,所以我也可以扮小朋友吃甜品 XDDDD

這幾道食物,我吃到的除了是美味的食物,

還有滿載愛心的味道!



在場的家庭亦吃得好開心~

最後「新森林」更送上在場所有人每人一盒黃金牛油蛋卷

令大家都可以滿載而歸!



這才發現,原來「新森林」這家店子的老闆好有愛心,

一直以來都舉辦好多慈善項目。


就例如現在他們正進行「樂苗行動」,

其中義賣這些蛋卷的收益會用來幫助有需要的兒童及家庭!




黃金牛油蛋卷只需$28

每盒都會附有一張兒童餐券!




只要帶小朋友去「新森林」,

就可以用這張餐券加$10有多一份兒童餐呢!



我那晚亦自費買了兩盒盡少少心意~

就此傳達一下訊息,FUN享愛!

希望大家關心多一點有需要幫助的人❤


~~~~~~


《新森林焗の專門店》

網站:

Facebook:

《救世軍》

網站:

Facebook: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Weibo ♥ Twitter ♥ Instagram ♥

♥ Blogger ♥ Wordpress ♥ Pixnet ♥ BE Blog ♥ she.com ♥ theZtyle ♥ We Share ♥

♥ ELLE ♥ iTrial ♥ U Blog ♥ ASIA She Win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Glamablog ♥

♥ Goood Apple ♥ My Age ♥ BlogDB ♥ Salad Blog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arity Gathering New Forest
    全站熱搜

    Mandy蔓地맨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