蔓地上星期去旅行前,決定要為自己的肌膚先打好底子。

於是走到位於中環的《LISSE Medical Spa》

來進行一個【Mesopeel 更新亮澤療程】

要知道如果肌膚積聚太多污垢或是死皮,

再好的護膚品也不能盡情發揮其功效!

所以我要為肌膚進行清潔及保養!



《LISSE Medical Spa》地方非常整潔!

室內的光線十分柔和,亦給人感覺很高尚。



小巧的房間,光線十分充足~

對於我要拍照的人來說,是天大的喜訊,哈哈~

我亦十分欣賞房間有個化妝小角落

療程完成後,可以梳理好之後才離開!



好~療程開始!❤

先抹走臉部表面的塵埃及污垢。



再用上潔面乳清潔臉部~



基本上臉仔已經很乾淨啦❤



〖Mesopeel〗療程重點

是用上「Mesopeel」這個煥膚的產品!


可以去除表皮的老化角質及黑頭粉刺,

令毛孔暢通,改善皮膚吸收護膚品的能力。

並可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令細胞再生的能力加強,

臉部肌膚就可以變得柔美啦❤ 


同時間肌膚表面的黑色素亦得以去除,

肌膚就可以變得更潔白及亮澤!


塗了「Mesopeel」後,臉部有輕微的刺激感覺

個人不覺得痛,只有一點點的微熱~

心裡反倒是興奮的!

就是知道這個產品在產生作用,我對療程後的效果滿心期待!



敷「Mesopeel」的時間並不能太久,否則會傷害肌膚~

這裡的美容師給我感覺很專業,

並能夠充份掌握療程所需要用的時間

療程前其實已跟我做了一個皮膚分析,

所以我很放心交託自己塊面出來 XDDD


過程中她一直問我有沒有太刺痛,有沒有不適~

我反倒感覺很舒爽,喜歡這種輕微的刺激性~

不到一陣子,美容師已經給我抹掉「Mesopeel」啦!



為免產品對我的臉部有著太多的刺激

美容師敷上一塊網狀紗布,再來吹吹風~

嘩!好冷呀~~~~


其實我不覺得臉部有發熱,但這樣吹一吹

又真是十分舒緩,臉部肌膚確是立刻冷凍起來呢❤



煥膚後,美容師替我塗上「透明質酸精華」啫喱



再用上機頭替我冷凍地導入精華,

進一步深層舒緩及替肌膚帶來亮澤效果!


亦是一樣好冷的體驗~

就像有顆冰在我的臉上滾來滾去。



接著是敷上「修復抗氧化保濕面膜」

在療程的最後,為肌膚帶來補濕、潤膚以及修復細胞的效果。



美容師喜歡用棉花棒塗產品

現在看來,還是用手會更好吧!

好像塗得不夠均勻呢~


每次去美容院的最大目的,就是能為自己有個作息的時候

雖然我好多時候都是試用要拍照沒法休息,

但在最後敷面膜時,就是我可以爭取眠一眠的機會 XDD


睡到美容師回來清走多餘面膜時,我都沒法掙開眼,哈~



最後塗回面霜及眼霜,整個療程就完成囉!



左邊是療程前的我!

膚色比較暗啞以及不均勻,額頭位置往往比較黑。

療程後,已可即時看見肌膚變得亮白及柔滑~

膚色更是變得一緻❤

就連額頭的乾紋也一併消失了呢。



如果你問我這裡的〖Mesopeel 更新亮澤療程〗有什麼好?

我可以即時答你,它的效果非常顯著!

療程前後的我是兩個人來的。


就像名稱一樣,我整個人也更新了!

就算是素顏也好,也顯得亮白及有神采~

簡直是煥然一新❤



及後幾天,肌膚有顯然而見的修復能力!

你會感到它一天比一天的改善~

亮澤感亦持續地散發出來。


沒想過,我可以有信心素顏外出而不怕遇見熟悉的人

不怕人家覺得我殘~

因為我可以好有自信地示人❤

並開開心心,滿有精神地去玩耍!


這個療程不但可以即時見效,還可以持續令肌膚變好

是我遇過最喜歡的療程!

相信我是會定期去做,令自己Keep住變好!


現在如果大家想試做這個療程,

可以優惠價HK$198享受一次!

詳細內容可以Facebook Inbox我啊~


~~~~~~

《LISSE Medical Spa》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Weibo ♥ Twitter ♥ Instagram ♥

♥ Blogger ♥ Wordpress ♥ Pixnet ♥ BE Blog ♥ she.com ♥ theZtyle ♥ We Share ♥

♥ ELLE ♥ iTrial ♥ U Blog ♥ ASIA She Win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Glamablog ♥

♥ Goood Apple ♥ My Age ♥ BlogDB ♥ Salad Blo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蔓地맨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