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秋風起,天氣越來越乾燥~

轉季的關係,肌膚狀態變得很不穩定。

所以要開始更好好保養肌膚了!

 

其中吸引著我視線是《SHISEIDO》的新企劃!

「#AppleOfYourEye #守護最珍貴」的慈善活動。

 

有著我喜歡的大美女鍾楚紅以及時尚女性榜樣的陳慧琳等等名人參與。。。。

 

由國際著名的攝影師陳漫及夏永康親自操刀的一輯漂亮作品!

 

表達每個人的眼中都有著最想守護東西,

透個靈魂之窗讓大家看出每個人眼中的背後故事以及最珍貴的事物~

 

 

 

要有一雙美麗的眼睛去展現自己的魅力,

當然少不了要好好護理雙眼的肌膚!

 

企劃背後,同時推出了全新的

〖ULTIMUNE EYE Power Infusing Eye Concentrate〗

~眼部肌膚免疫力精華~

 

是全球首創,用作提升眼部肌膚免疫力的精華。

 

 

 

 

 

成分有:

 

「免疫補濕精華™」

~集中激活朗格罕氏細胞,令下降了的免疫力機能再次提升。

減少因乾燥而造成的不良效果。

 

「ULTIMUNE COMPLEX」、「免疫鎮靜複合物™」以及

「草本植物精華」

~有助抗衰老及提升後續護膚品的功效。

 



我喜歡瓶身的流線型設計

頂端還有漂亮的壓紋Logo~

 



另外,瓶身設有封條~

 



揼裝設計,方便易用。

每次只需按一下的分量就足夠!

 



雖然是精華,但喜見質感厚身兼滋潤。

輕輕一推,非常順暢地被暈開!

再以指尖按摩,感到水分被釋放出來,越添水潤~

 



只需要不多的分量就很足夠!

輕輕打圈已塗勻整個眼部肌膚~

 

 

眼部精華質感並不油膩,反而滋潤得來很清爽~

就算在烈日當空之下,我也感到雙眼肌膚非常舒適又無負擔。

 



一段日子後,眼部肌膚最大的改善地方就是缺水問題。
用上它後乾紋減少同時維持在水潤的狀態!


個人覺得它能強化眼霜的效能,有助改善浮腫及黑眼圈等~
水腫問題得以改善,眼皮不會再墜下來,
眼睛看上去也變得大了!



眼周肌膚跟其他部位一樣都具有免疫力

提升後,就像擁有了一道健康的屏障~

就算天氣變得如何乾燥也好,我也不怕了~

亮眼Mode 啟動!


~~~~~~


「#AppleOfYourEye #守護最珍貴」慈善企劃活動

每個人的眼神,都有一個動人故事~


我的眼中,除了我自己的家人外。

現在最珍貴的,就是我的另一伴以及他的家人


而你呢?

快去跟我一同展示自己最珍貴的東西吧!


日期:即日起至2015年9月30日

網址:http://www.shiseido-ultimune.com.hk

內容:

透過網上程式上載個人眼睛特寫及自己最珍貴的人或事物之相片結合,然後只需將合成相片上傳到社交媒體(如:Facebook, Instagram等),加上Hashtag #AppleOfYourEye #SHISEIDO #ULTIMUNE,《SHISEIDO》亦會為每一張上載的相片捐出HK$10予奧比斯。

 


《SHISEIDO》

網址:https://www.shiseido.com.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HISEIDOHK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Weibo ♥ Twitter ♥ Instagram ♥

♥ Blogger ♥ Wordpress ♥ Pixnet ♥ BE Blog ♥ she.com  theZtyle ♥ We Share ♥

♥ ELLE ♥ iTrial ♥ U Blog ♥ ASIA She Win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Glamablog ♥

♥ Goood Apple ♥ My Age ♥ BlogDB ♥ Salad Blog ♥

arrow
arrow

    Mandy蔓地맨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