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1國慶假期,相約朋友入海洋公園哈囉喂!

於是襯機同老公先去大坑食Lunch~

由大坑入海洋公園真係好快,幾個字就到。

所以我覺得我的選擇唔錯 ^,^

 

今次去大坑的【九重鮮찜남비

찜남비這韓國名,意思是Steamed Pot(蒸鍋)

不過今次我唔係試〖九層塔〗,而係〖九重蒸午餐〗

 

哈哈,去到時我我搵唔到個門口畀人笑~

因為抬頭原來有好大個招牌我都看不見!

 



門口的裝潢好有韓國的味道!

看見這條樓梯,就想起上次韓國組合MADTOWN來港開騷後

到這裡開餐,報紙出的相片,就是他們走下樓梯時拍的。

想起了就好興奮,我要搭上這條樓梯囉!


門口旁邊有個大廈出口,

行動不便的人士亦可以選擇在大廈乘電梯上去,非常方便!

 



嘻,正午十二點開門的【九重鮮】

我十二點三就到了~

所以店內還未有很多顧客。

 



我要試的〖九重蒸午餐〗,都是每位計。

還見餐牌有〖素菜塔〗,聽說是午餐限定的!

 



點菜後決定叫飲品~

都是韓式的罐裝飲料〖提子七喜〗跟〖錫蘭檸檸茶〗

而附設的玄米茶反而更解渴!

 



先來湯底的材料~

我們選擇了「韓式豬手湯」

 



侍應放下材料後,先放上蒸架

再蓋上蓋子就要等湯底滾起!

 



之後,其餘兩層食物就會送到~

再要蓋上蓋子大概5分鐘才可以吃!

看來美食是要人熱切等待過,才會顯得更珍貴 XDDD

 



登登登~~~

第一層「特式蔬菜盆」跟「韓國泡菜年糕」

 



有日本的南瓜及蕃薯,也有馬來西亞的木瓜~

這些都很鮮甜!!

連我平常不愛吃的玉子也有,至少它並不是那種落超多糖的感覺,輕甜我倒也接受~

 



說到「韓國泡菜年糕」,實在太好吃了啦!!!!

泡菜少辣又酸咪咪,年糕亦非常入味,彈牙兼好咬口。

我差不多連老公那份都吃掉~

如果可以讓我買回家,我會買一筒回去!

 



第二層「浦燒鯛魚腩飯」跟「沙巴蟹糯米飯」

 



「沙巴蟹糯米飯」

 



蟹有好多蟹膏呀,而且非常新鮮又甜美。!!!

糯米飯就這樣單吃也不成問題,因為它已滲滿了蟹的鮮甜味啦!


我老公超喜歡吃,簡直讚不絕口~

 



而這個「浦燒鯛魚腩飯」

起初我並沒有期望,因為我本身唔好食魚的!

 



不過試了一啖後,發現它極像浦燒饅魚

並沒有腥味,反而充滿了浦汁跟燒烤的香氣

加上它肉質肥美,帶點脂肪,好好吃~我居然吃多幾口了~


反而炒飯底我麻麻,有點乾硬化~

但我老公說炒飯是乾爽才是好吃的

所以每個人的口味也不同了吧!

 



嘻嘻,最後一底是湯底。

這個湯是要來喝的,自己動手加胡椒粉

希望帶出鮮甜味!

 



這碗湯可算是極品,味道有點像中式的胡椒豬肚湯

但相對來說比較清甜,當中亦帶有蜆仔肉的鮮味

唯獨豬手不夠腍,但總括來說這種鮮甜的湯好少可以嚐得到

而且一喝就知道並沒有添加味精呢~


p.s. 在海洋公園玩足了一整天,也不覺得特別口渴!

要讚讚這裡的食物原味新鮮~

 

 

 

後記:

當初看見餐牌及打開蓋子時,覺得食物的份量並不多!

那時候心想,$80食這種東西值得嗎?

當到最後要喝湯時,才發覺我兩口子已經十分之飽!!!

後來在海洋公園由兩點玩到夜晚,我們也不需要買食物填肚,

可想而知這裡的午餐有多飽肚❤ 

 

其實好多時候也是我們眼闊肚窄,而且今次慢食一個午餐,

感覺很寫意!

最重要是吃到飽之餘,最重要吃到好的食物及服務~

閒時搞搞新意思,試試新食法,是我兩口子拍拖的好節目。

 

~~~~~~

 

《九重鮮찜남비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Weibo ♥ Twitter ♥ Instagram ♥

♥ Blogger ♥ Wordpress ♥ Pixnet ♥ BE Blog ♥ she.com  theZtyle ♥ We Share ♥

♥ ELLE ♥ iTrial ♥ U Blog ♥ ASIA She Win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Glamablog ♥

♥ Goood Apple ♥ My Age ♥ BlogDB ♥ Salad Blog ♥

arrow
arrow

    Mandy蔓地맨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