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SK-II 》你會想起什麼?

我會想起湯唯這個時尚的女性!

代表了美麗與自信。

擁有漂亮的面孔,優秀的肌膚以及美麗的人生~

 



我並沒有漂亮的面孔,由小到大亦欠缺了那一份自信。

當很多女性踏入三十歲會開始定下來,

所有事情都開始變得枯燥乏味的時候。


我才開始了我的新人生~~~

踏上了博客之路,這個花花世界。


從不甚認識,到現在開始有點了解~

確實一路走來並不容易!


當中,陪伴我走過這幾年之路,讓我最深刻的是《SK-II》「神仙水」~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未走上博客之路時,可能很多人會感到好驚訝。

因為我是從來不護膚的~

直至遇上「神仙水」,我的人生開始有所改變~

 



這才發覺原來用上護膚品,自己的面容會變得更好~

由暗啞的膚色,變成白晢透亮,甚至由毛孔粗大變得細緻

這個過程不快不慢,不溫不火,卻又默默地有所改變。


我用上了差不多兩年多啦!

直到今年都有三十多歲的我,心境老了~

外表說不上是十八、廿二,但肌膚的質素卻能維持比同齡的人要好。

我已十分滿足及感恩!

 



而且最重要是每晚只需潔面後,用上化妝棉塗抹就可。

既方便又快捷,特別適合我這個懶人!

 



沒有漂亮的面孔不打緊。

只要能繼續維持好的肌膚,及擁有勇往直前的勇氣,

好好地活著,繼續為自己展開美麗的人生!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rhmandy@gmail.comFacebook PageWeiboTwitterInstagram

BloggerWordpressPixnetBE Blogshe.comtheZtyleWe Share

ELLEiTrialU BlogFashion & Beauty  ♥ ASIA She Win

Goood AppleMy AgeBlogDBSalad Blog

arrow
arrow

    Mandy蔓地맨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