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經不覺當博客都有三年~

自從當上博客後,特別留意時尚及美容的東西!


其中我愛去看的網站之一,就是《STYLE-Tips.com》

 



網站版面分門別類得很清晰~

入到去一目了然,容易尋找自己喜歡的類別去看!

例如我一直最渴望就是親身去看各大品牌的Runway~

哈哈,這個目標非常之大及長遠,又或是沒有機會也未定。


不過,在這裡就可以給我盡情去看!

 



Click入去就可以詳細看見各品牌的每季服飾!

例如今年Valentino秋冬季,就有非常典雅的設計

 



看照片也覺不夠?

最愛就是這裡會有Video看~

就像自己已親身在現場一樣!看得我好快樂

 



除了Runway以外,日常也有很多Fashion的項目更新~

 



例如會有不同的配飾新資訊提供!

就算是大品牌買不起,也可以知道未來的潮流趨勢!

 



嘻嘻,當美容博客又點少得Beauty項目呢!

所以我一直都有Keep住看新消息

 



就好像最近「Burberry」開了專屬的Beauty Box

這裡亦有提到!

 



那個迷彩印花的眼影彩盒令我眼前一亮!!!

喜歡Aape的朋友就會明白 :P

不知道塗出來會是怎樣的呢?

找天去新的Beauty Box研究研究一下先得!

 



Deluxe方面,雖然不會我太懂的範疇

尤其是車輛方面~

不過有時候看多一點,增進多一點知識也不錯!

 



嘻,但在這類別裡

也有特別感興趣的範疇:飾品~

奢華品牌往往是我所嚮往的,哈哈~~

 



然後,更感大眾化的Lifestyle亦不容忽視!

 



因為這裡提供的資訊,往往是我下一步會參與的。

 



就像最近身邊越來越多人寫字!

哈,是,用鋼筆寫靚靚的英文字~

好像是很懷舊又新興的時尚活動。

立刻想去參加這個現代書法工作坊

 



另外,Style-Tips.com最初吸引我去看的

是這裡會有Street Chic,香港的街頭穿搭照!


熟我的人,一直知我最感興趣是穿搭~

之前在這裡我也會久不久上載穿搭照呢。

 



網站版面改了以後,Community就關閉了~

希望可以快點重開!~~

讓我在這裡繼續發文 :P

 



然後發現,另一個新天地

就是網站的Facebook專頁!

wow..更多資訊,就在眼前~

讓你慢慢發掘!

 


~~~~~~


《STYLE-Tips.com》

網站:http://www.style-tips.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KSTYLETIPS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Weibo ♥ Twitter ♥ Instagram ♥

♥ Blogger ♥ Wordpress ♥ Pixnet ♥ BE Blog ♥ she.com  theZtyle ♥ We Share ♥

♥ ELLE ♥ iTrial ♥ U Blog ♥ Fashion & Beauty  ♥ ASIA She Win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Glamablog ♥

♥ Goood Apple ♥ My Age ♥ BlogDB ♥ Salad Blog ♥

arrow
arrow

    Mandy蔓地맨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