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蔓地最近出了人生第一個有關食的活動!

見到徐子珊~


不過最開心莫過於同一些志同道合的博客靚女一齊玩!


是次活動是為了《金田家》最近推出的〖黑松露拉麵〗呢~

 



位於銅鑼灣登龍街的《金田家》

是日好多人在等徐子珊!!

場面好熱鬧呀~哈哈。。。

又熱又多人,不過睇得開心~

 



其實這次有個星級版決戰「九州拉麵王」活動

徐子珊當天就來做評判~

參賽者帶著拳套鬥什麼?

 

 


哈哈!就是帶著拳套鬥快吃拉麵!

蔓地平常吃東西是超慢的,所以並不敢挑戰了~

不過看著看著,又覺得好像很好玩似的!

 



wow~~~徐小姐是VIP No.1

可以一世免費任吃~~

 



大家不用羡慕呀~

因為《金田家》在這個八月至31號,

會舉辦這個「九州拉麵王比賽」給公眾參加!


如果吃拉麵時間快可以上龍虎榜呢!

獎品非常豐富,當然要吃得越快先有機會啦~


大獎:日本九州雙人來回機票(1名) 
二獎:Fuji Instax 8即影即有相機(4名)

 



蔓地之前都有做少少功課的~

《金田家》是2009年已經成立,來自九州的福崗。

以濃郁的豚骨湯底而聞名~

分店亦廣至倫敦也有~

 



《金田家》甚有來頭的!

曾在北九州拉麵節連續兩年奪得第一位!

而且也得到過很多表彰狀~

 

 

嘻,這天遇上兩位同是時尚美容系的博客

不過大家都喜歡吃的,所以就這樣遇上了!

 

 


這次推出的〖黑松露拉麵〗是期間限定的啊~

所以要吃就要把握機會了!

 

 


店員遞上拉麵的時候,嘩!!!好香呀~~~

叉燒之上的是黑松露來呢~

細問下,原來店家建議將黑松露混進湯之中

這樣整個拉麵才會極致地滲出啖啖的黑松露香味!


不過如果想黑松露味更濃,你可以一啖黑松露一啖拉麵的呢,嘻~

 

 


嘻,蔓地我並不是食家!

不過也聽說過吃拉麵要先喝口湯~

一碗好的拉麵,湯底十分重要。

而且喝湯後可以開動味蕾呢!


這裡的湯底用上豚骨熬製,味道非常濃郁~

加入了黑松露增添了整碗湯的層次~

有濃濃的豚骨味之餘,同時亦陣陣散發出黑松露的香味


湯頭濃度很高,喝下去就像吃下花膠似的,

有那種濃稠的骨膠原感覺。


至於拉麵呢,我選了幼麵~

麵底幼滑而彈牙,爽而煙韌!

配上木耳的爽脆,口感非常豐富~

 

 


叉燒是另一個我非常讚賞的!

雖然薄薄的好像細細塊,但是煮起上來肉質腍嫩

軟棉棉的,又滑又夠味道,好好吃呢~


嘻,最重要是肉質沒有太多脂肪

吃起上來並不會覺得膩

所以平常不大吃肉的我,這次居然能夠全部吃掉了!

 

 


最後值得一提是這裡還有很多小吃!

我們點了炸雞跟薯餅~

韓國炸雞吃得多,終於又吃回日式炸雞~

粉薄而肉汁豐富,是它的優點!


至於薯餅,極推低甜紫薯粟子薯餅!!!

下次再來我一定會再點來吃~

 

 


平心而論,這次試食後對《金田家》有著一種很不錯的印象!

湯底是它的焦點,濃郁度比得上隔離的X王。

而且味道不差,吃後不會感到口渴~

只是如果湯再少油一點,對女士來說更會喜歡~


不過,面對著其餘兩間同在登龍街的拉麵店

與其要排長長的人龍,我寧願走進這家店幫襯~


論食物質素不比他們差

所以相信以後跟另一半走過銅鑼灣,

我必定會以《金田家》為我的新飯堂^,^


~~~~~~


《金田家》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anadayahk

地址:銅鑼灣登龍街34號地下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Weibo ♥ Twitter ♥ Instagram ♥

♥ Blogger ♥ Wordpress ♥ Pixnet ♥ BE Blog ♥ she.com ♥ theZtyle ♥ We Share ♥

♥ ELLE ♥ iTrial ♥ U Blog ♥ Fashion & Beauty  ♥ ASIA She Win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Glamablog ♥

♥ Goood Apple ♥ My Age ♥ BlogDB ♥ Salad Blog ♥

arrow
arrow

    Mandy蔓地맨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