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3 Concept Eyes 妝品的朋友請舉手!!


蔓地呢,一直好喜歡Stylenanda的服裝大家應該知。

但是其實我一直都有買開3CE的妝品呢~

喜愛它顏色多,而且繽紛耀目。

塑造出來的妝容可以與別不同,同時亦可以化成淡妝

日常出外或是交際應酬也能大派用場。


這次我就要試試這家新出的〖Creamy Cheek Stick〗腮紅膏

 

 


3CE最獨特是它三角形的Logo跟黑底白字的設計~

而且每件產品的開口之處,都會貼有一個貼紙

上面印著「스티커 훼손시 교환. 환불 불가」

意思當貼紙損壞,就不能退還!


所以,買3CE產品回家前,記得檢查清楚貼紙有沒有被人開過的痕跡啦~

否則有問題也不能更換了呢。

 



這次試的腮紅膏是粉紅色的(#Pink Factory)!

嘻嘻,知道我喜歡粉紅嗎?❤

 



腮紅膏就像唇膏的一樣!

只是頂端是半圓形的,方便塗上面部吧~

 



要是用久後,可以轉動下方粉紅色的部份

就會增長,像唇膏一樣!

 



我喜歡這淡淡的粉紅色

給人感到青春及有活力!


用法上,我試過用手嘗試抹開

結果是腮紅膏大部份也抺掉了~

唯獨是用按壓的方法,腮紅會變得自然而漂亮!


腮紅膏質感像奶油,非常柔軟及絲滑 

 



嘻嘻,這支腮紅膏絕對是為懶人而設的 XDDD

就像這天,晨早回公司最好不過就是令自己看上去更精神!

所以就用腮紅膏直接塗到臉上~

 



只要輕輕微笑,露出蘋果肌位置

在面上畫上胭脂就可!

 

 


雖說用手指按壓的方式也能輕易塗抹胭脂

不過我還是喜歡用掃子~


你看!嘻嘻,腮紅變得貼服及自然。

 

 


上班的我,多數都會素顏!平常也只是塗塗防曬就出門的

不過,有時候看上去太殘時,我會用上腮紅來增添一點血色~


你會漸漸地發現,如絲幼滑的3CE腮紅膏

比一般粉沫狀的胭脂來得更貼服及自然!

看上去更像是自己的血色一樣~健康感大增~


這樣自然粉嫩的妝容,最適合夏日不過!

 

 

 

《3 Concept Eyes》

網站:http://bntnews.hankyung.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ntnewsUK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Weibo ♥ Twitter ♥ Instagram ♥

♥ Blogger ♥ Wordpress ♥ Pixnet ♥ BE Blog ♥ she.com  theZtyle ♥ We Share ♥

♥ ELLE ♥ iTrial ♥ U Blog ♥ Fashion & Beauty  ♥ ASIA She Win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Glamablog ♥

♥ Goood Apple ♥ My Age ♥ BlogDB ♥ Salad Blog ♥

arrow
arrow

    Mandy蔓地맨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