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好像一直在試不同類型不同品牌的韓國美容產品❤

這次接觸的是《Elishacoy》

旗下的其中一款BB Cream,是首個成功打入日本巿場的!

 

今次試用的是【朱古力抗氧嫩肌面膜】

 



【朱古力抗氧嫩肌面膜】


顧名思義是標榜抗氧化的,並能增強皮膚彈性

以及收細毛孔以及去黃跟去除老化角質~

 



成份及在網絡找來大概的功用以作參考:


1. 可可(朱古力)
~ 含有天然維生素E 以及多酚等抗氧化成分,
可抑制自由基的產生,舒緩皮膚不適。

2. 綠花椰菜、野胡蘿蔔
~ 含豐富的維生素及胡蘿蔔素,
可增強皮膚的抗損能力及有助保持皮膚的彈性。

3. 芹菜
~ 能防止肌膚老化


4. 芝麻籽
~ 加速細胞活化及新陳代謝。

5. 茶葉
~ 茶葉中含有茶多酚,有抗氧化作用,可防止肌膚衰老。

6. 玻尿酸
~ 皮膚的保濕因子,強效保水

7. 蜂蠟
~ 能增加皮膚水份, 自然地滋潤皮膚。


8. 魚子精華
~ 能增強細胞的抵禦力,免受環境侵害,

同時亦能撫平幼紋、舒緩肌膚緊張

 

 

 

瓶咀封有錫紙,不怕產拿到上手時品質已變壞。

 



叫作朱古力面膜,源於其可可成份外

可看見其質感極像濃郁的朱古力醬!


推開後變成溶解了的牛奶朱古力

 



嘻,當要塗上面的時候充滿了朱古力味!!

真的在想會否是甜的呢?這樣會引來小昆蟲嗎?

 



它的質感真的有如塗朱古力醬,有點黏黏的~

說實在塗它會是薄薄的一層

如要塗得均勻確實要多塗一點以及比較花功夫

除非你捨得一次用大量!


哈,塗完後我第一時間想起的是歷蘇~

那個非洲黑人!

 



潔面後敷上面膜,可同時敷頸以減淡頸紋^.^

大概敷上10-15分鐘,再用溫水沖洗便可!


我呢,本身可能肌底比較乾

所以敷上一陣子好快便開始就變乾啦~

臉仔就像一直在吸水!

所以我好快便去洗臉了~

 



沖洗後發現面色去黃及變得淨白了,

均勻的膚色令人看上去更健康!

 



雖不能即時看見防止肌膚老化以及撫平幼紋的效果

但是我喜歡它的保濕以及去除老化角質的功力~


隨後塗上後續保養品,滲透力是比未敷面膜前的狀態好啦~

而且顯得額外更能發揮保養品的好處呢~

以大眾化的價錢,能有這樣的效果,算是很不錯了呢!

 


現在品牌額外送出五支『朱古力抗氧嫩肌面膜』給我的讀者

有興趣的朋友想知怎樣拿到?

去我的Facebook Page參加吧!


~~~~~~


《Elishacoy》

網站:http://www.elishacoy.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lishacoyhkfans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Blogger ♥ Pixnet ♥ Weibo ♥

♥ iTrial ♥ U Beauty ♥ Fashion & Beauty ♥ ELLE ♥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theZtyle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We Share ♥

♥ Goood Apple ♥ My Age ♥ Salad Blog ♥ Glamablog ♥

arrow
arrow

    Mandy蔓地맨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