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陣子蔓地應邀到〔姊妹專業美容展〕參觀~

其中主要走到《5100 Skincare》的攤位去了解一下!

 



《5100 Skincare》是唯一使用100% “5100西藏冰川礦泉水”

來作護膚產品主要原材料的化妝品公司


“5100西藏冰川礦泉水”

是來自西藏 念青唐古拉山 海拔5100米處的冰川礦泉水。


天然冰川礦泉水水齡長、水分子團小、低氘弱鹼性

而且含豐富的偏矽酸、鋰和鍶等對人體和肌膚有益的微量元素~

具有增加皮膚彈性提高人體免疫機能抑制肌膚瘙癢

增強肌膚抵抗外界刺激和自我修護的能力

 



品牌暫時共有三個系列:

1. 冰川水潤系列~補水保濕

2. 冰泉緊緻抗皺系列~緊緻及V面

3. 冰泉袪痘系列~袪痘

 



簡單了解產品後

現場還有護膚示範~


第一步是潔面,用上〖冰泉水潤潔面乳〗

配合了一些按摩的手法,可同時潔面以及幫助瘦面呢!

 



潔面後,用上〖冰泉雪肌按摩面霜〗

主要是下巴向外及向上推~

特別留意到的是這套手法亦著重了法令紋的位置!

 



用上了按摩面霜及配合了按摩手法後

既時驚現的,是法令紋變短了!!!


要知道面部輪廓的提升,以及紋理的減少

都會令人看上去便年輕呢~

所以呀,這個實在是減齡的好方法~


其餘的產品示範我不多講了~

因為。。。我要自己試啦^.^

 



今次帶了五件產品回家試!

所以文章會長篇大論了囉 XDDD

 



~~~~~~


〖冰泉水潤潔面乳〗

以氨基酸配合天然植物萃取液為基礎的潔面乳~

 

 

 

品牌的護膚產品是Made in Hong Kong的!

 

在粉嶺設廠,使用西藏冰川礦泉水

同時購入歐洲頂級護膚品生產設備進行生產

並得到瑞士日內瓦發明金奬

這就是《5100 Skincare》

 



主要成分:

-5100西藏冰川礦泉⽔

-維生素原B5


功效:

為肌膚帶來更高的免疫力,清潔同時保濕

同時溶解黑頭及老化角質,改善暗黃膚色

 



一款牛奶般乳液狀的潔面乳

將它打圈按摩,會越變越似水~

就像將皮膚加了水似的!

 



潔面乳質感好滑,而且感覺清爽舒服~

 



洗後肌膚變得潔白無瑕

我好喜歡它的潔淨度非常高!

清洗後非常乾淨,像是陳年的老化角質也全部一併洗掉~


加上它能夠去黃氣,肌膚變得白淨

是加分的地方!


用後雖不至於繃緊,但還是建議儘快塗後續護膚品

因為這個時候的肌膚最乾淨,是吸收護膚品狀態極佳的時候!

 



重點一提的是我嘗試用潔面乳卸眼線液

結果是大成功的!

所以,這款潔面乳是同時可以卸狀的啊!

懶人佳品~

 



~~~~~~


〖冰川緊緻抗皺精華液〗

 


主要成分:

5100西藏冰川礦泉⽔

⽔解絲蛋⽩

-⾦鏤梅提取物

-⽣育酚乙酸酯

-透明質酸鈉

 


功效:

-長效保濕鎖水,促進細胞再生

-瞬間緊膚提升,呈現柔滑飽滿的膚質

-肌膚更平滑緊致,顯著撫平細紋

 



帶有少許香味的精華液

透明啫喱狀,質感像蛋白同時亦是冰爽的一員!

厚厚的質感推開後變得好薄,且並沒有黏笠感

滲透度亦很快呢!

 



品牌建議了一套按摩手法

我即管跟著試試看!


首先簡單地將精華塗均全臉

額頭是向外打圈;

臉仔則是向上打圈;

鼻子就上下塗抹。


之後臉部用手掌儘量重覆向上推

以及也在腮骨位置,由下巴中央往耳邊向上推~

可以提升輪廓以及V面呢~

 



由於精華液是幫助面部緊緻的一員

所以按摩是非常重要的~

個人特別喜歡用兩雙手指由嘴角向外向上拉開

可以提升嘴角,少少微笑感會更可愛

而且有助減淡虎紋呀~

 



嘻嘻,用上精華液再配合按摩

肌膚的緊緻度是即時有所提升的

V面的效果亦不錯!


整體上我對精華液的表現很是滿意~

唯獨是因為它的滲透度太好,

精華液很快便被臉部肌膚完全吸收~

按摩一陣子好快便變得"乾",

所以我會多塗精華液,讓我按摩的時間更多

瘦面效果更能突出!

不過當然要適可而止啦 XDDD

 

 

 

~~~~~~


〖冰泉水潤保濕霜〗

 



主要成分:

5100西藏冰川礦泉⽔

β-葡聚糖

-⿈瓜果提取物

-肌酸

-尿囊素

-透明質酸鈉


功效:

-能迅速將⼤量水分與營養輸送到肌膚底層

-改善肌膚的通透度與⽔潤度

-即時為肌膚形成氨基酸保護膜

 



冰藍色的凝膠狀面霜?

想起了海洋,想起了純淨的冰川水!


推開後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它變得清新水漾之餘

表面會有水珠生成~

而且越推會推多水走出來!

 



試上面第一時間喜歡它亦是清新冰爽!

同時非常易推!

 

 

 

它一點油膩感也沒有,

絕對是一款水感重的面霜,

保濕度發揮得很好!


最喜歡是它的輕盈無重感

就算外出變得又出汗又出油

面仔比平常亦少了一份黏笠感

絕對是夏天的恩物❤

 



整個《5100 Skincare》的產品

都是非常水潤及清爽冰涼

我會在想,是因為冰川礦泉水的關係嗎?


我只知道,它的舒爽質感好適合夏天使用

令人精神為之一振,整天也充滿活力!

現在好想好想去北歐,去看冰川

過一個冰爽的夏天,即是避暑呢 ^.^


~~~~~~


說到護膚後,當然少不了妝品啦~

品牌同時推出了

冰泉修飾美肌乳霜(DD Cream)


繼BB Cream,CC Cream之後的進化版~

就是加入護膚效果的產品

 



主要成分:

5100西藏冰川礦泉⽔

⽢藍提取物

-⽣物類黃酮

-二氧化鈦


功效:

-獨有具備保護和修飾肌膚功能

-兼具保濕及遮瑕

-由內到外保養修飾,使肌膚呈現細滑透亮質感。

 



DD Cream色調感覺像比我的膚色更白~

但推開後發現它有著CC Cream的特質

就是會跟自己的膚色融合,變得自然!


同時亦有BB Cream的遮瑕及亮澤效果~

 

 

對我來說,霜狀的東西我也不習慣用掃子

所以我仍是會用手塗上臉仔~


DD Cream的質感柔滑,所以很易推開及塗勻

用手上也不是問題了!

 

 

 

塗後你會發現有比較的時候

像是膚色變得白了,不過並沒有過份地白~

而且膚色的確均勻了很多!

 

黑眼圈亦同時減淡了呢!

 

 

 

輕盈透薄的DD Cream

色澤非常自然,並有著柔膚的效果!

最開心是一整天臉仔仍然保持水潤亮澤嘛

 

同事們說是看上去精神了不少~

比平常更有好氣息,像是今天特別心情好一樣

哈哈!看來我要乖乖唔好再懶

天天都要塗DD Cream了!

 

 



~~~~~~


〖冰泉⽔水潤噴霧〗

 

 

 

主要成分:

5100西藏冰川礦泉⽔

-乳酸鈉

-酵母提取物

-海藻糖

-肌醇

-牛磺酸 


功效:

-令⽪皮膚長時間保持滋潤,透亮舒適
-用後精神煥發

 

 

 

這支噴霧最突出的優點

是它用上法國Albea公司專利微細⽔分子霧化噴頭

令有效成分能瞬間被肌膚吸收~

 

 

 

哈哈,這天我就特意長按來拍下噴出的一刻!

它是我用過的噴霧來說

噴出來最像"霧"的!

 

內裡的成分可以均勻地噴到臉上

平常一按已經感到它少量地霧曬在臉

非常舒適,而且不會有大顆大顆的水珠!

不會怕弄壞妝容呢!

 

重量非常輕巧的噴霧,現在是我必會帶出街的東東~

閒時來替臉仔補補水份,也可以有助定妝

亦可幫助降低溫度,大愛

 

 

現在蔓地送出額外一支〖冰泉⽔水潤噴霧〗

想知怎樣得到?去我Facebook  Page看看吧!

 

~~~~~~

 

《5100 Skincare》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Blogger ♥ Pixnet ♥ Weibo ♥

♥ iTrial ♥ U Beauty ♥ Fashion & Beauty ♥ ELLE ♥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theZtyle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We Share ♥

♥ Goood Apple ♥ My Age ♥ Salad Blog ♥ Glamablog ♥

arrow
arrow

    Mandy蔓地맨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