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知道了《2/3 DOLCI》推出了母親節系列

注目的是那心形的小蛋糕以及上面的迷你心型馬卡龍

 

於是襯自己有假期的時候跟另一伴去了試試~

(當然依舊地,他不肯出鏡 XDDD)

 



 〖Amore〗
原來這個母親節限定版
是品牌的皇牌蛋糕「Amore - 荔枝玫瑰慕絲蛋糕」的變奏~

將一向的紅色變成了淡粉紅色~
然後在上面加了一個迷你的紅色心型馬卡龍!
算是保留了Amore獨有的紅色Icon~

清淡的顏色,帶點優雅同時帶點可愛
絕對適合一直擁有少女心的媽媽~

我小時候認知的媽媽,或許背負了養我教我的責任
所以從前的她,是非常剛強以及酷的 XDDD

自從家中發生了一點事,我開始要照顧家人以及有責任感之後
媽媽亦開始變回柔弱的"少女",開始懂得依賴我~
這時候的媽媽,是我見過最"女仔"的時候
相信她看見這個小蛋糕,必定好喜歡!
而且「Amore」解作Love,我好希望能將我的愛傳送給媽媽



今次試的〖Amore〗,甜度比以往提昇了!
外層的淡粉紅色朱古力粉以及中間的一層意大利奶凍提供了那種甜度~
而中間的Mousse還是帶有荔枝跟玫瑰味
個人覺得今次荔枝味相對較重
所以呀,整體上它的甜度有所提昇~
不過仍然是比外界的蛋糕來得清甜呢!



品牌特意推出了「母親節系列」
價錢專賣HK$520,包含了對媽媽說"我愛你"的意思
好溫馨呢~
套裝包括了限定版淡粉紅色的1磅「Amore」蛋糕以及蝴蝶酥組合
實在太好了,媽媽喜歡吃蝴蝶酥
到時候希望她會喜歡~^.^



哈,是日同另一伴來High Tea
一件Cake怎會足夠呢!
所以我倆亦試了品牌新推出的〖熱情果慕絲蛋糕〗



這個蛋糕吃下去的感覺是它比〖Amore〗更鬆軟!!
入口會即溶的,有著較強的酸味~
所以不愛吃酸的朋友要注意注意~

蛋糕中間一層有著蘆薈啫喱,提昇了口感~
個人認為如果它可以更實一點較好~
畢竟現在它易入口,就像吃下風一樣。。
雖令人再三回味,但就不夠口慾滿足 XDDD



吃東西怎可沒有飲料
我又是揀了限定供應的水果冰茶!
今次選了石榴味,是石榴果肉與薄荷茶調配出來
喝下去真的發現是淡淡的石榴味
以及讓我非常驚喜的清香茶味~

這杯石榴冰茶,實是輕甜的!!
想起了2/3的名字都是開創甜度是2/3 only~~
所以它並不像甜甜的果汁呢~~

 

 

最後見到餐牌有新推出的雪糕,又怎可以錯過?!

 

 



〖士多啤梨意式雪糕〗

其實它是Sorbet來的

個人覺得它對比整間店的東西來說是最甜的一款產品


質感軟綿綿而密度高,吃下去還吃到了爽口的士多啤梨籽

夏日最愛吃這種酸咪咪而又冰涼口感的東西!

 


 

 

〖荔枝玫瑰意式雪糕〗

嘻嘻,第一口吃下去時我以為我在吃「Amore」

因為是同一種味道來的,所以我會說它是「Amore」雪糕版!

 

不過,它是一款牛奶味不重的雪糕

跟外間吃的雪糕很不一樣~

而且它帶有茶香味,吃下去淡淡的甜而不

原來,那黑色一點點的,就是茶葉來的呢!

 

 

 

 

 

 

最後我跟老公渡過了一個愉快下午

 

下一次再來的時候,就是要帶媽媽來囉!^.^

 

 



~~~~~~

 

《2/3 DOLCI》

 

 

~~~~~~

 

「延伸閱讀」

 

✿ 我愛低甜的清新甜品 ❤ 2/3 DOLCI ~ Gelato。Pasticceria。Caffe
http://rhmandy.blogspot.hk/2013/08/23-dolci-gelatopasticceriacaffe.html


✿ 情人甜絲絲High Tea ❤ 2/3 DOLCI ~ 情人節系列
http://rhmandy.blogspot.hk/2014/02/high-tea-23-dolci.html

✿ 可愛又溫馨的聖誔 ❤ 2/3 DOLCI ~ 聖誕系列
http://rhmandy.blogspot.hk/2014/11/23-dolci.html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Blogger ♥ Pixnet ♥ Weibo ♥

♥ iTrial ♥ U Beauty ♥ Fashion & Beauty ♥ ELLE ♥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theZtyle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We Share ♥

♥ Goood Apple ♥ My Age ♥ Salad Blog ♥ Glamablog ♥

arrow
arrow

    Mandy蔓地맨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