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小到大我對《DR. Martens》都有種獨特的情意結!
覺得它代表了反叛及時尚!
一直是帶領潮流的品牌,我視之為流行標記~

最近《DR. Martens》與香港藝術家聯手打造

「DR. Martens [ I STAND FOR … ]」的美學設計展覽早兩天我就參加了它的開幕Party~

嘻,心裡很是高興!
因為數數手指,原來我有一個月無出活動啦~

去完北京回來足足病了三個多星期

這次出席活動時也有點不適應呢~

希望可以早日重回軌道啦!:p

也希望大家繼續要保持身體健康及快快樂樂^.^

 



「What do you stand for?」

這次品牌就將鞋子融入美術設計,滲入了藝術層面。
分別找來香港10個不同藝術團體和創作人包括:
Prodip Leung 、Rex Koo、Katol、Chochukmo、
Supper Moment、方皓玟、麻利亞、Afa Lee、宇宙刺青、UNSM合作

注入了他們最獨有的美學角度,將《Dr. Martens》蛻變成一件原創的藝術品。
透過這10件藝術品,讓大家感受到《Dr. Martens》這個經典設計與現世代的藝術美學共融。

 



Rex Koo


Rex Koo是一位本地平面藝術家及設計師。
從事平面設計超過十年,曾參與大量本地唱片及電影海報設計。亦曾受邀為Nike、佐丹奴、植村秀及Camper等品牌的參展藝術家之一。

 


~~~


很地道的一個款式

有著港式男孩子喜歡的手繪元素,一種類近塗鴉的形式

簡單的黑白色,撲素得來好有型格的味道!

 



Katol @ SFZ

完成理工大學設計文憑後從事不同設計工作,
曾於商台製作丶Outsign Lab.丶時裝集團I.T丶NOW.comTVB等工作,之後與友人Dom一同運作街頭藝團隊Start From Zero,創作不類別平面設計丶街頭藝術及成立街頭服丶工人服同名服裝品牌,2010 - 2014年在香港太平山街開設名為Rat’s Cave服裝加畫廊慨念店,期間曾舉辦二十多個展覽及以Bore Paper名義獨立出版多本藝術家畫集,如本地著名漫畫家門小雷十年作品集《Rememver To Forget 2003 - 2013》。2013年SFZ與Dirty Boogie成立DBSFZ REBEL SOCIETY,舉辦多次Dirty Boogie Rockabilly Festival音樂會。

 

~~~~~~

 

一雙擁有字體美學,獨特的Sign Painting風格的鞋子

 



Chochukmo

觸執毛(Chochukmo)是一隊來自香港的獨立搖滾樂隊,成員包括主音Jan Curious,結他及鍵盤手Mike Orange,結他手Les Hunter,低音結他手Waiting Soul以及鼓手Kitty Trouble。樂隊成立於2005年的夏天,經過多次的成員變動,在2008年的春季組成了現在的骨幹陣容。觸執毛的音樂風格通常被形容為「將不同樂風與搖滾揉合,充滿實驗味道的風格」。觸執毛的音樂普遍被歸類為獨立搖滾,但亦有不少人把觸執毛歸類為數學搖滾。

~~~


鞋子主題是主音Jan常畫的Style,英倫的PUNK!

 

 

 

 

 

Supper Moment

香港樂隊,於2006年8月成立,成員為主音及結他手陳仕燊(Sunny)、低音結他手張祖光(CK)、結他手梁燿鵬(Martin)和鼓手陳鴻達(Hugh)。

 

Supper Moment的《無盡》大受樂迷喜愛,進入了2013年度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歌曲「最後五強」,並使Supper Moment首次擠身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組合五強,更獲得叱咤組合銀獎,首次站上叱咤頒獎台。次年,Supper Moment推出專輯《世界變了樣》並積極參與巡迴音樂會,年尾再次進入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組合五強。

~~~

 

Supper Moment的顏色~藍白色

比喻他們以雙腳踏過無數風浪也無懼挑戰!

 



方皓玟

香港唱作女歌手。


~~~


將音樂與設計放在一起,是共融的!

 



麻利亞

麻利亞,又名麻利、麻利有隻小綿羊, 為香港商業電台叱咤903的節目主持人。

 



Afa Lee

插畫師。

曾在4As廣告公司任職Art Director,幾年前辭職後專心畫畫。插畫工作主要以平面廣告、雜誌專欄及動畫創作為主。動畫作品有MV動畫(合作歌手包括陳奕迅和方大同等),也有電視廣告和viral短片。近期合作品牌包括 i.t, McDonald, WeChat以及Fujifilm等等。除了商業作品外,現正忙於籌備6月首個個人畫展。


~~~

 

 

Exploration.

那個向前摸索的動作和注視的眼睛是開拓的象徵。

不斷探求新事物新體驗挑戰自己能耐也算是自己的人生信仰,也是Afa從Dr.Martin這個品牌中看得見的東西。



宇宙刺青(胡仔﹠賢仔)

開業於2012年,由紋身師Dust wu(彫月horitsuki)從新加坡學藝回港數年後所創立。

宇宙刺青3一直致力推廣本地紋身藝術,曾舉辦《Tattoo Saturday》,《One day only flash tattoo~~"BLACK FRIDAY"》,《ADULTHOOD TOUR》等活動,希望藉此令大眾了解到更多紋身文化,促使紋身在香港普及。文化需要保留,推廣,傳承,紋身文化亦然。

~~~


左:日本風格的花鳥圖 by 胡仔

右:黑白灰 by 賢仔

 



UNSM

UNSM品牌是源自與台灣潮流品牌BCDC(由兩位主腦人DJ Mykal a.k.a.林哲儀和陳栢霖合作) [UN] BCDC by Unclenine的一個品牌,及後獨力發展出UNSM,在2015年重新出發。

~~~

 

 

主題為FUCK。CASH

這個時代,金錢就是一切,然而,金錢不代表一切。

 



Prodip Leung

集美術總監、街頭藝術家、LMF樂隊成員等多個身份於一身,本身更是一個UFO+外星人的研究者,其創作也以此作題材為主。其創作多於時裝品牌結合,當中包括:55DSL、CAMPER、Subcrew等。

 

 

現在這10件作品開放給大家觀賞,大家有興趣就要把握時間囉:
展覽日期:2015年4月16日 - 30日
展覽時間:12:00 – 22:00
展覽地點:GUMGUMGUM(銅鑼灣名店坊加寧街8-10號地下)
電話 : 3486 7070
~~~~~~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Blogger ♥ Pixnet ♥ Weibo ♥

♥ iTrial ♥ U Beauty ♥ Fashion & Beauty ♥ ELLE ♥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theZtyle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We Share ♥

♥ Goood Apple ♥ My Age ♥ Salad Blog ♥ Glamablog ♥

arrow
arrow

    Mandy蔓地맨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