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脫毛無論是手、腳、腋下等各部份我都試過~

但有一個地方,是不能夠用光學的脫毛方法的。。

就是鄰近眼睛的地方!

 

今次知道《Veet》推出了【2 in 1 修眉蜜蠟

 

我雙眼發光!❤

 

 

 

究竟會是怎樣的呢?收到的時候,心情好興奮 XDD

 

 

 

說得上是2 in 1

 

這款產品包含蜜蠟及蘆薈乳液~

既可修眉亦可呵護肌膚!

 

 

 

 

 

 

粉紅色的那邊是〖蜜蠟〗

成分說是專為面部脫毛而設的

所以比起脫手腳的毛,它比較溫和。

 

 

 

步驟好簡單,先再粉紅色的蜜蠟管浸於熱水中約一分鐘

待蜜蠟軟化後便可使用!

 

 

 

軟化後的蜜蠟是透明的液體狀!

 

 

 

隨產品有一根小刮匙

用它將少量的蜜蠟薄薄一層塗在要脫毛的位置

記謹是順著毛髮生長的方向塗呀!

 

 

 

嘻嘻,之後用上脫毛專用紙條

沿著毛髮生長方向撫平數次

之後用一雙手按著,另一隻手就逆毛髮生長方向撕開紙條

毛髮就能去掉囉!

 

蔓地試了幾次,發現如果動作夠快的話

毛髮的數量亦會多一點!

過程輕鬆而且不會痛

所以未來我會繼續用它來修眉❤

 

 

 

對於拔掉毛髮的效果

個人覺得它的好處是可以一併將大部份的雜毛

(即細小的毛髮及不顯眼的小毛毛)

看上去是特別感到乾淨整潔的!

 

不過始終它並不是細緻地修眉型

所以我還會用上眉毛夾去拔掉一些顯眼及大而長的毛髮!

這樣就能修靚眉型了❤

 

我絕對覺得它是一個好好的修眉輔助品~

 

 ❤

而我最喜歡是品牌好貼心

附有蘆薈呵護乳液(白色端)~

 

白色的乳液,滋潤度很不錯的!

 

 

 

只要用水清洗掉蜜蠟後

塗於之前脫毛的位置就可!

 

 

說實在,用眉夾逐條逐條拔眉毛

大條而長的算容易~

如果要逐條逐條雜毛去拔清的話會好辛苦呢~

有時候眼仔斜視地去望鏡子

花費的眼力真的令雙眼好累!

 

現在有個簡單容易的方法去清雜毛

既方便又能有效清除雜毛

我好喜歡~

 

嘻嘻,現在我會送出「Veet ~ 2 in 1 修眉蜜蠟」一盒

有興趣的朋友去我Facebook Page看吧!

 

~~~~~~

 

《Veet 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veethk

銷售點:大部分萬寧、屈臣氏有售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Blogger ♥ Pixnet ♥ Weibo ♥

♥ iTrial ♥ U Beauty ♥ Fashion & Beauty ♥ ELLE ♥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theZtyle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We Share ♥

♥ Goood Apple ♥ My Age ♥ Salad Blog ♥ Glamablog ♥

arrow
arrow

    Mandy蔓地맨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