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要用詞彙來形容春夏?

你會怎樣說?百花齊放?萬象更新?


我會說:自由與活力!


早前出席《M Missoni》的2015早春系列預覽活動

我看見的,是色彩繽紛以及充滿活力的服裝~

 

 

 

場內設有即影即有的Photo Booth~

在這裡,佈置也是多種色彩的

我開始感受到這個品牌的活力 

 

嘻,好開心這天好姊妹陪我出活動,所以要跟她來個合照!

 

 

 

影過照片留念後,我們就可以看看化妝Demo

品牌請來了Makeup  Forever的化妝師示範春夏的妝容!

 

個人認為雖未致要走到潮流尖端

但適時打扮一下,服裝跟美妝絕對是不可或缺的

兩者相輔相成,想要走出來比別人漂亮

還是下一點功夫 :P

 

 

 

店內當眼處擺放了「藍、綠、橙」等顏色的袋子及鞋子

對我來說是這季比較特別的一系列!

 

牙買加風! 

給人一種耀眼的色彩,奔放自由

想起了當地的熱帶氣候,以及非洲大陸帶來的迷人圖案和印花!

 

 

 

不習慣太突出個性的「藍、綠、橙」系列

可以選擇「木槿、酒紅、紫粉紅」等的女性化一點的服裝

 

 

我喜歡裙子,一條簡單的連身裙已經大大吸引了我!

看上去簡約得來兼備流暢感

多種顏色混搭在一起,卻又給人井井有條的感覺!

 

而且透氣度必定會好好 XDDD

夏天穿起它輕盈飄逸,到時候會變得自由奔放

散發出女性的嬌柔美 

 

 

 

而我這天帶病關係

並不能試穿單薄的服裝,怕會鼻敏感發作~

 

所以我揀選了一條斯文的裙子

在衣架拿下來時,我已經盤算著。。。

它應該可以讓我變得型格!

 

如何變得型格?就是要靠你的表達方式

以及襯上一對什麼類型的鞋子!

 

嘻,我最後揀了一對靴子配襯

沒錯,我還是要型啦 ❤

 

而我喜歡它的材質,棉棉的好舒適

軟墊質感的布料同時間有著筆挺的感覺~

穿起後,好Powerful! 我要當女強人!^.^

 

 

 

說到牙買加

又怎可少了「芒果黃、葉綠、卡其綠」色系~

 

你會發現這裡的服飾

如果同一件有多種顏色的話,

設計上也會有白色跟黑色的連繫元素!

 

 

 

遠看一條多種色彩的裙子

細看下才發現針織花紋好漂亮!

只是白色的部份會較疏

夏天微風吹來時應該會好清楚吧

 

 

 

其中我也好欣賞品牌為人熟悉的橫織Zig Zag鋸齒型圖案

不同重量的紗線提花形成獨特的紮染效果!

 

 

裙子看起來大方得體,有著一種濃厚的女人味

露背的設計,帶出一點點的性感味道。

出席場合時定必帶來不少艷羡目光!

 

 

 

品牌貼心地設計了一個高貴感的LUREX系列!

閃閃的金色布料,給人一種奢華感~

服裝以黃色和軍綠色作出中和的基調

營造了一種柔和與寧靚的觀感!

 

 

 

當中不得不提極具時尚與魅力的造型!

一條亦是紗線提花的金線裙~

紗線做得好幼細,穿上去會特別飄逸及輕盈呢~

 

 

 

品牌另一個深色系都是我杯茶!

有粉紫色以及黑色的服裝,用上白色來突顯鮮明感。

 

 

 

嘻,這次我便選了中袖的連身裙試穿!

個人好怕到夏天,因為夏天大多是無袖的連身裙~

所以好可憐的要找到合適的小外套再穿上去~

收起自己的肥手臂 >.<

 

現在有了中袖,質料透薄的裙子

這個春天不怕冷,又可以女性化一點^.^

 

 

 

嘻,最後還給我找到提花鉤針的可愛小袋子

以及色彩亮麗的小披肩!

我希望自己穿上純白色的裇衫型長裙

簡約地襯上這兩件東東,想必會很好看 

 

 

 

 

《M Missoni》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Blogger ♥ Pixnet ♥ Weibo ♥

♥ iTrial ♥ U Beauty ♥ Fashion & Beauty ♥ ELLE ♥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theZtyle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We Share ♥

♥ Goood Apple ♥ My Age ♥ Salad Blog ♥ Glamablog ♥

arrow
arrow

    Mandy蔓地맨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