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陣子差不多聖誕的時候

蔓地好開心可以參加為出席派對而學扮靚靚的工作坊!


今次是「CASIO x MAKE UP FOR EVER」聯合舉辦的化妝Workshop 


內容好豐富呢!

包括學習:

1. 化妝技巧及派對妝容

2. 製作頭飾

3. 認識攝影技巧

4. 實淺自拍體驗

 



首先是《MAKE UP FOR EVER》派員教示範派對妝容!

一個妝容的步驟可真不少~


首先冬天這個乾燥季節特別會留意到是臉上的細紋或者乾紋~


品牌推出了一支淺灰色的【Base Lissante ~ Smoothing Primer】

針對細紋及毛孔粗大的位置,適合混合性肌膚使用!


MA用點印的方式於鼻翼的位置、眼底兩邊印上Smoothing Primer~

最後就在塗在T字位。

 



之後MA說要提亮Model的膚色以及光澤感

所以會分別用上兩款Skin Equalizer:

粉紅色及粉藍色的【Base Eclat ~ Radiant Primer】

 



粉藍色的【Base Eclat ~ Radiant Primer】

用於提亮膚色及去暗啞

所以先在T字位塗抹,用作提亮!

另外就是塗於雀斑位置、眼尾暗啞部份等去除暗啞~

 



粉紅色的【Base Eclat ~ Radiant Primer】

用作光澤以及紅潤的效果~


所以MA會塗於額頭、咀角、法令紋位置等添加光澤感

另外就可以幫助有瘦面的3D效果~

最後就是眼窩位置塗上,加深眼部輪廓!


而謹記粉紅跟粉藍色的塗抹位置盡量不要重覆啊~

 



之後就到粉底液

用上的是品牌的【HD Foundation】

可幫助進一步修細毛孔以及在鏡頭下可達至柔焦的效果~


使用時配合粉底液掃,可以令底妝更加細緻呢!

塗抹方法由中間開始,由內而外推開

同時間面頰位置亦是由內而外推~

而下巴位置則是向上掃上粉底液!


另外MA特別提到的是不要忘記上額頭位置

由眉心位置開始向外推開,令髮線位置跟膚色一致~

最後就是在眼底位置補少少粉底液就完成了!

 

 

 

然後就是蔓地一向最重視的步驟。。。遮瑕!

嘻,因為我長期需要遮。。醜 XDDD

 

用上的同樣是高清系列【HD Concealer】

眼底的黑眼圈,及眼窩都要啊!

除了眼部遮瑕外,還可以塗抹在唇邊去修飾唇形!

我呢,平常則會再遮遮暗瘡印及色斑等啦~

 



最後就是定妝!

用上透明高清的【HD Pressed Powder】

配合大大的碎粉掃,輕輕掃上像空氣一樣咁薄的碎粉

整個底妝就完成囉~

 



好,到自己體驗!

首先當然是卸妝啦~

嘻,MA們很貼心~潔面卸妝後提供了一支可以即時補濕的【Base Nourrissante ~ Nourishing Primer】給我們用

塗後臉仔不再感到乾,像Refresh了一樣

 



由於我並不是油性肌膚

所以我只是塗了一丁點

深灰色的【Base Matiflante ~ Matifying Primer】在T字位就算了~

 



嘻嘻,至於淺灰色的【Base Lissante ~ Smoothing Primer】

我就塗到鼻翼兩旁較易有粗大毛孔的位置

以及眼下的細紋位

 



粉藍色的【Base Eclat ~ Radiant Primer】

我就照MA的教法塗。。

差點想整塊臉也塗呢,因為可以去暗啞嘛 XDD

 

 

 

粉紅色的【Base Eclat ~ Radiant Primer】

我多塗了點在下巴位置,因為我那部份特別暗啞

好想中和那個些彩,令整塊臉仔的膚色一致呢!

 

 

 

 

【HD Foundation】呢,遺憾我選錯了色

比原來膚色來說,有點偏白~

臉仔跟頸項膚色有點不夾呢 >.<


不過好開心這個粉底液質感好透薄呢! 我好喜歡~

 



最後就是遮瑕跟上碎粉~

我喜歡這支遮瑕亦是十分透薄~輕輕塗上一層亦已足夠遮蓋黑眼圈!

而碎粉的粉質非常幼滑,好像MA說那樣薄如空氣~

我好想帶它回家慢慢用呢,嘻~~

 



再來就是這天我特別想學到的派對妝容!

【Artist Shadow - Diamond Finish】,這個新出的紫色眼影!

好美好美!塗出來看上去有點紅色~

MA說是根據你塗眼的方法而有所變化!

如果一開始大力用掃子壓下去的話,效果會實色一點,但就最像紫色~

如果想像紅色的話,輕輕掃開便是了~

畫眼妝就像畫畫一樣!

好希望我會有一天能控制得好一點,化個超美妝容!

 



最後為配合色彩鮮艷的眼妝

唇色部份就選了較淡色的唇膏來塗~~

最後靚靚的派對妝就完成囉!

 

 

 

 

到蔓地自己試~

嘻,因為我的眼型跟Model很不同

所以我自己自創方法去化化,玩玩!

眼尾是輕印上去的,有點紫紅色的效果~

而眼頭則用上淺金色,嘻~漂亮嗎?

 

 

 

再來就是製作頭飾的部份!

導師教我們弄一個羽毛頭飾~

最考功夫是事前要選擇及配搭羽毛的顏色 >.<

我揀了很久呢,哈哈~

 



看,這就是我的配搭!

一邊紫,一邊紅色,用來襯我的眼影^_^

底下則用黑色羽毛來襯托~

呼,我咁大個人還是第一次用熱熔槍~

 



羽毛並不是直接黏上去啊

而是要逐條用東西刮呀刮

令羽毛捲曲得更美!

 



嘻嘻,完成品~

我個人覺得好滿意,你們呢?

 



接下來節目好緊湊!
品牌請來Celia,一個讀攝影畢業的女攝影師
教我們如何在派對的黑暗環境中拍攝,因為派對多數在暗的環境下進行^.^"~

其實拍照好簡單,最重要是環境的光源!
正光、側光或背光也會有不同的效果嘛~

所以出席派對時要拍照,就要找個可以令自己拍得美美的光源囉!

 



不過最吸引我的是CASIO EX-TR50
擁有12種皮膚的Tone~

Celia就算只是在家中的房間裡拍照,甚至乎那天是素顏也不用怕。
TR50也可以拍到你美之餘亦有好氣息^.^

 



相信每個女孩子都好想擁有(包括我)的EX-TR50

細小輕巧,可以自由放在你喜歡的地方,不用使用腳架,也可輕易調教角度

自拍兼是拍全身照,從此變成一點難度都沒有了~

 



哈哈哈。。。有用上EX-TR50的我跟現實的我,差距大嗎?

不過我好喜歡它的效果啊!拍得我美美的而且可愛的,好難得 XDDD

 



最開心莫過於一大班人玩自拍
可惜場地有限,我們只能用手拎著相機拍攝~完全犯規了,看到手仔拎住相機,這樣是不合格呢,哈哈!

有機會的話,我真想用它來拍穿搭。

不知道自拍的穿搭會變成怎樣呢?
我會否變得更高更瘦更上鏡?嘻嘻

 



最後被我發現了這玩意

的式可愛的「Mirror Cam」EX-MR1~

嘻,前面有鏡子的啊!

完全是可愛類!

 

 

 

~~~~~~


《CASIO EXILIM》

網站:http://www.exilim.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asioexilimhk


《MAKE UP FOR EVER》

網站:http://www.makeupforever.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ongkongmakeupforever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

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Blogger ♥ Pixnet ♥ Weibo ♥

♥ iTrial ♥ U Beauty ♥ Fashion & Beauty ♥ ELLE ♥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theZtyle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We Share ♥

♥ Goood Apple ♥ My Age ♥ Salad Blog ♥ Glamablog ♥

arrow
arrow

    Mandy蔓地맨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