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越來越多美容盒子

一直都好受大家歡迎,皆因用小小的價錢

就可以體驗得到不同類型的美容產品

 

而今天下半年,Neo Derm集團也加入成為一份子

推出了【NEO DERM Beauty Box】

一個非常美麗的盒子

有齊女士喜歡的粉色調以及花朵圖案

 

 

 

打開盒子後就有一份桃紅色的資料

嘻~連這個包裝也好美

 

 

 

內裡就有介紹品牌的資料

護膚小錦囊以及今期主要會有的產品資料

而且有機會得到美容療程體驗、獨家優惠、神秘獎賞等

 

 

 

登登登。。。

wow.. 今期內裡呢。。。

有一支貨裝的《Bicelle》的

【Hydra B5 Gel全效維他命B5補濕精華】原價HK$450

以及一些醫學美容產品的試用裝


今期就有《NeoStrata》的【Firming Collagen Booster】

而這個品牌由「果酸之父」創立

它的果酸配方有效增厚活細胞層,促進肌膚健康更生週期

以及改善各種肌膚問題。

 

另一包則是《Exuviance》的【Antioxidant Perfect 10 Serum】

性質溫和滋潤是它的特點,打破果酸的固有印象,

以獨家專利的第三代果酸及抗氧化配方,促進肌膚健康更生週期。

 

 

 

不過我最興奮是可以試《Bicelle》的產品

嘻嘻,它是高效抗氧化品牌,配方針對亞洲人士皮膚,

率先推出最穩定之抗氧產品,有效預防及延緩皮膚衰老。


而這支【Hydra B5 Gel全效維他命B5補濕精華】

擁有「水潤。抗氧。再生」三大功能

除了持久補濕,也同時激活細胞再生功效

可以修護過早衰老的肌膚問題

讓肌膚回復水凝細滑


主要成分:

透明質酸、維他命B5、甘油、綠茶精華、積雪草以及活胜肽等

 

用法:

早晚潔面爽膚後,只要取3-4滴精華塗勻全面

然後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便可。

 

 

 

靚靚的粉藍色瓶身簡直是我杯茶

開啟前還白痴的在想,精華會否是粉藍色

 

 

 

不過最驚喜是它由韓國製造

韓品控的我,直接將它加分!

 

 

 

至於這個揼裝設計

不是太差,但我還認為可以再改善一下

控制份量時會更好!

現在也不錯了。

 

 

 

精華起初擠出來後,感覺好像水。

所以只要輕輕推開,它便延伸到好大的範圍

不過,過了一陣子打多一兩個圈後它便開始黏黏的再也不像水了!

比一般Toner質感較為厚的Liquid了~

而且滲進肌膚後,肌膚變得好滑呢

我會形容它是像營養液一樣。

 

 

 

本身天氣轉肌膚開始變得乾燥

用上這支精華後,水份好充足而且非常滋潤

用上它後感覺臉仔柔滑細緻

 

效果唔乾也唔笠,反倒有啲平和舒適的感覺。

之後再用上面霜就會達致最佳效果

 



然後呢,我特地介紹大家B5 Gel的另一用途

最近我蠻喜歡的~

就是因為轉天氣關係,有時候發覺夏天的妝品不夠水潤

但這個時候我又未想轉作冬天太過潤的妝品

所以我會選擇將B5加入Foundation裡

 

然後你會發現底妝變得非常亮澤

塗在臉上後記謹拍多幾下,令它更為貼服

這時候就會有韓妝那樣的閃亮,而又不會像油臉了

 

這樣子做的話,樣子可以維持一整天都水潤飽滿呢~

 



嘻嘻,用上了有B5的底妝跟未用上時分別都好大的啊!

化妝同時護膚,愛上這個塗抹底妝的方法了。

 

 

 

每個Beauty Box的訂購價只需 HK$120/月

就可以得到這樣好的東西,實在太高興~

而且內容會每月更近,並免費送到家中。

有興趣可《按此

 

訂戶亦可於每月20號,按入網站「訂戶資訊」區,

率先預覽下期Beauty Box的皇牌產品,

提早了解產品的高效價值及用家心得。 

不知道下期是什麼呢?好期待呀

 

 

~~~~~~

 

《NEO DERM Beauty》

 

只要成功完成首次訂購,每月系統即會透過自動轉賬收費,

無需逐個月訂購,不過也可以隨時取消訂購。

選擇非常自由呢!最重要是。。。免運費 XDDD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

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Blogger ♥ Pixnet ♥ Weibo ♥

♥ iTrial ♥ U Beauty ♥ Fashion & Beauty ♥ ELLE ♥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theZtyle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We Share ♥

♥ Goood Apple ♥ My Age ♥ Salad Blog ♥ Glamablog ♥

arrow
arrow

    Mandy蔓地맨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