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Bobbi Brown》於太古城開了新分店呢!

蔓地就出席了它的開幕活動~

好開心呀!因為我是這個品牌的粉絲~

有機會去參與它的活動,開心了好幾天呢!


太古城的新分店好大呀!

而且很有紐約的都會氣息。。

 



內裡分了五大區域

包括化妝學堂專區、底妝專區、護膚專區、Bobbi's 生活哲學專區以及Best Seller專區


店內有個大大的LED屏膜,24小時不停播放紐約市中心的日與夜美景。

而且店內還有個好美的水晶燈,第一次在化妝店感受到華麗的感覺~嘻嘻,讓我猶如置身紐約。

 



不得不提我酷愛的Bobbi Brown妝品

顏色種類非常多,千變萬化的

適合不同Sis的需要!

要自然有自然,要華麗要美艷,要時尚的也有!

 



〖Secret To Perfect Skin 底妝專區〗

由Makeup Base至粉底到遮瑕產品都整齊地陳列出來。

而底妝之中Foundation Stick粉底膏更是品牌的皇牌!

由1992年推出時好快便成為最受歡的妝品之一。

我極愛這家的遮瑕膏,遮蓋我那陳年的黑眼圈,功不可沒呢~


底妝產品你可以看見有多款色調及分類得好精細

而且還有令人很吸精的化妝掃,我大大話話也買了七至八支

用作不同部位的掃子,很柔軟及易用的

 



〖Skin Care Apothecary 護膚專區〗

而品牌的護膚品亦是我的心頭好

塗後會令脆弱的肌膚得以改善

要化個自然兼美的妝容就相對更易了

我是逐一逐一慢慢買,慢慢用的 XDD

 



個人好喜歡這個展示方法

可以清楚理解新品以及使用的組合

要化一個美美的妝,就是這樣簡單。

 



參觀了一陣子新店後

是晚的焦點活動便開始:

「Secret to Perfect Skin基礎底妝教室」

~由護膚、遮瑕至粉底的技巧


先用【Soothing Cleansing Oil】潔面。

這支是蔓地第一支用來卸妝的東西!

只要塗在臉上,按摩打圈後

輕輕用清水抹臉,就自然會乳化開來

最後過水,就會徹底乳化~

臉仔維持清爽而不會油淋淋的!


蔓地愛它能一次過卸下妝品連同很難卸的眼妝!

非常好用呢~

 



【Extra Treatment Lotion】

Gel妝的Lotion,先是用掌心搓至微熱

再塗上臉仔,會更容易滲入肌膚


作用是舒緩臉部肌膚以及揼脹肌膚

令臉仔看上去更飽滿精神

 



【Extra Bright Advanced Serum】


有助提昇肌膚吸收後續護膚品

含有維他命C的精華


只要用上大概2-3分鐘,輕輕進行按摩

令臉仔變得通透有光澤!

 


蔓地質地非常幼滑兼易推

推開後可看見肌膚變得有光澤呢!

 

 

 

【Extra Repair Moisture Cream】

可以提昇肌膚水份跟光澤感

 

亦是先放在掌心搓至微熱

再塗上肌膚,塗抹方法重點是向上推

這樣有助V面

 

塗上這個,之後化妝會更貼服呀!

 

 

 

蔓地發現它是極度滋潤的

但同時又冰涼清爽,相信臉仔可以得以舒緩呢

 

 

 

【Hydrating Eye Cream】

只需要塗在眼下的位置,並不要塗到眼窩位

會影響之後的妝效,眼妝會變得容易掉下的啊!


由近太陽穴的眼尾位開始一直沿著下眼位置塗抹

有助提昇眼尾,改善下垂的情況

看上去就會青春了呢

 



這個眼霜很滑及幼細

我發現《Bobbi Brown》的護膚品質地特別厚

好滋潤的感覺

 

 

 

Lip Balm

 

在這時候,最好就是先塗Lip Balm

這個Lip Balm可以作為Lip Base

令雙唇豐厚滋潤呢

 

 



塗好《Bobbi Brown》的護膚品後並不需要塗Makeup Base了

這時候直接塗遮瑕吧


【Corrector】

分Pink底或是Peach的色調

看看大家的點眼圈是那一種

Corrector的作用就是中和黑色圈是瘀黑色

 



然後就再用上【Creamy Concealer】

在中和了黑眼圈的瘀黑後

這個就是用入打亮的作用

黑眼圈就這樣被隱藏了






這個【Creamy Concealer】一邊配有超幼碎粉

可以用作定妝呢,那樣妝容就可以更持久!

 

 


Skin Foundation Stick


用作遮掉瑕疵位置

例如鼻翼兩旁、顴骨位等


先是直接塗上,然後再用手指印開

妝容便不會有些地方特別厚了!

 



【Skin Weightless Powder Foundation】

全新的粉餅,Cream Base的可以保濕吸油

非常適合秋冬季使用!

只要局部均勻地塗到臉上

就已經能塑造出無瑕的自然妝效囉!❤

 


~~~~~~


弄好底妝後,MA介紹了只需5分鐘,3-Step就能有個靚的妝容!

稱之為「Instant Pretty」


1. 自然的唇膏

2. 與唇膏相對應的胭脂

3. 眼影

 



先是塗上自然色調的唇膏

 



跟唇色配對了胭脂

MA教我們在哪裡塗胭脂

而且要謹記不要在Cheek位塗得太厚

否則沒有了光澤感時,就會給人感覺厚粉啦!

 



就在蘋果肌之處,向外同時向上地掃開

這樣看上去會更年輕啊!

 



最後塗上眼影便完成!

是一種滑而不軟的眼影,亮澤自然的款式。

 

 

之後MA替我修補我的妝容

嘻嘻,用上一款襯上我那天唇色的胭脂,好美啊!!

 

然後因為我是單眼皮的關係

需要用上兩色的眼影

後半是塗一些比較深色的眼影

讓我的眼睛看上去更立體呢

 

 


~~~~~~


之後我就帶了新品【Skin Weightless Powder Foundation】回家


嘻嘻,平常《Bobbi Brown》提倡自然美

所以原本MA選了跟我膚色最像樣的色給我


不過,我又怎會放過機會。。

最後成功爭取比自己原來膚色淺一點的色調啦 :P

 



隨盒附上化妝棉一塊

 



還會有一塊膠,我到現在還是會保留它

希望減低我會刮花它的機會 XDD

 



說是粉餅,又不完全正確

因為它是Creambase狀的,幼滑而且透著珍珠光芒

放大照片看的話,你會發現當中有些類似閃粉的東西

 



又來最不見得人的時候

素顏的我跟化妝後的我大比併

用上這個Foundation餅後

可以看見我泛黃的膚色變得白淨了

粉底質感很幼滑,塗上後臉仔得平滑及細緻

而且臉部肌膚的透明感提昇了不少!


我喜歡它透薄輕盈,而且一整天也不會變得乾

保濕能力很好呢!


這樣看對比當然發現有重大分別。

但只要你單單看下圖的話,你又會發現其實妝容很清新自然

以為我是皮膚好,身體好吧 XDDD

其實,只要大家不察覺塗了粉底的話

這就是成功了呢 

 

 

 

現在我日常的底妝已變得簡單得多啦!

看上去自然精神很不錯吧!

嘻嘻,好喜歡這個新的【Skin Weightless Powder Foundation】

 

 

 

這次出席《Bobbi Brown》的活動,令我回憶起很多出來做事後的情況。

那時蔓地出來做事後,就到《Bobbi Brown》一邊選購適合自己的產品。

能夠上品牌的化妝學堂,當中得到了很多寶貴的知識

雖然我未必能化一些玩妝或是誇張的妝

但日常的以至出席隆重場合的基本妝容

我也能學懂,去試去化一個適合自己的妝容

這是每個《Bobbi Brown》的化妝師所帶給我的一對一服務而來

所以到現在我還是非常鍾情這個品牌

而且有增無減,化妝包裡面大部份也是這家的東西 

很感恩有這個化妝學堂,令我從井底走出來 :P


現在《Bobbi Brown》提供了12種不同的1對1化妝教室
其中8種是20分鐘完成的,而且是完全免費
只要向導師預約即可 ❤
另外4種是進階版,我還未曾試
當中3個課程是"技巧保證"課程
完成課程後3個月內對技巧有任何疑問
可以再向化妝導師預約額外30分鐘的
免費「技巧諮詢及温習」,確保能完全掌握技巧。

完成課程後,大家可以成為自己日常的化妝師了!
另外要提及的是這家的修眉服務,也是我最喜愛的
因為化妝師只會用拔的方式替你修眉,而不會用剃刀!!

留意囉~


最後特別多謝畀依個機會我出席是次活動的人

因為我等這一天,等了兩年囉! XDD



~~~~~~


《Bobbi Brown》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obbiBrownHongKong
網站:http://www.bobbibrown.com.hk

 

太古城廣場Life Style Concept Store

地址:太古城廣場一期235店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

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Blogger ♥ Pixnet ♥ Weibo ♥

♥ iTrial ♥ U Beauty ♥ Fashion & Beauty ♥ ELLE ♥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theZtyle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We Share ♥

♥ Goood Apple ♥ My Age ♥ Salad Blog ♥ Glamablog ♥

arrow
arrow

    Mandy蔓地맨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