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說到蔓地收到一份大禮!!

就是《PHILIPS》新一代

【Lumea IPL家用彩光脫毛器】


開箱後就當然要立刻試用啦

開箱文請按此


首先,第一次叉電大概3-5小時!

每次叉滿電後,選最強的第5段彩光強度可用約370次
足夠完成面部及全身脫毛療程呢~

 

 

 

 

 

脫毛器設計有5個光的強度

1為最溫和光度,而5則是最強光度
要看看個人的肌膚狀況再作調整
相信大家要由最溫和開始慢慢試了~

 

操作也非常簡單,只要按開關按鈕開啟脫毛器

然後上、下箭咀按著來調教光的強度。

 



熟悉光學脫毛的朋友都可能知道

同一部位的不同毛髮,也處於不同的生長階段

而這些階段分3種

就是生長期、退化期以及靜止期。


不過光學脫毛只對處於生長期的毛髮有效。

因為光學脫毛的原理是透過「脈衝光」

加熱皮膚下的毛髮和髮根,那裡的黑色素會吸收這些光

吸收光後,會刺激毛髮由生長期進入靜止期

達至毛髮從毛囊脫落。

 

 

在生長期階段,毛髮的黑色素濃度最高

黑色素濃度越高,吸收「脈衝光」的光量亦最多

促使毛髮加快由退化期(即毛髮停止生長,髮根開始萎縮)

進入靜止期(舊毛髮從毛囊脫離並脫落)


由於要配合這個原理

所以在用脫毛機之前便不能使用連根拔除毛髮的方法

例如脫毛膏或是蜜蠟除毛等!


不過就建議大家先用刮刀刮除毛髮

否則會影響脫毛機的使用壽命及功效~

而且有機會污染脫毛機而令除毛過程變痛呢

所以大家要留意囉!


B.t.w. 我試唔刮走毛毛用脫毛機試,暫時未有出現令皮膚變色的問題。

不過就有一陣燒焦味呢,但我還是希望大家小心使用啦!

 



之前開箱時我就特別想脫手指毛

因為平常拍攝指彩或是試護膚品上手

都會難看地見到毛毛 >.<

 

所以我第一時間試脫手指毛

不過脫的過程遠比想像難!


因為脫毛機的配件設有安全環

如果脫毛機不能跟肌膚成90°,就不能閃光

哈哈。。最後打橫或打直放,我都失敗了~

 



最後,我決定打斜放~

結果終於成功,可以發出閃光啦!

 



嘻嘻,經過大概三星期左右

那時候拍出來的照片,還可以見到毛髮並未生長出來呢

到現在寫文章,也已經大概差不多一個月了

有一兩根手指再次長出了兩三條小毛髮

驟眼看已經變得幼了很多!

 



然後當然少不了脫腳毛啦!

小妹慶幸的是在外被見到的手腳毛髮之中

腳毛是最淺色跟幼的

所以我之前並沒有用刮毛刀去除腳毛

不想反而令毛髮越變越粗


不過現在我就可以大膽用啦^_^

 



沒有電線連著的困擾

可以輕鬆隨處脫毛呢。。

只要脫毛機能90°放置在肌膚之上並輕輕按下

擺放正確的話,機背的「閃光就緒顯示燈」就會顯示綠色燈

這時候按下「閃光」按鈕,脫毛機就會發出一次閃光

同一部位閃一次就夠了,然後滑動去下一個部位繼續吧

小腿大概用上了十多分鐘就完成。

(秘技:我會較用力將脫毛機壓在肌膚上,令皮膚留下壓痕

這樣我會更容易知道下一步是壓在哪裡啦 :P

當然你有白色眼線筆的話,就用它來畫出一條條直線作記號)


我起初試是用上光度3,其實並沒有多大的感覺

後來再加到光度4,便有一點點麻刺

這樣我反而希望有更好效果,哈哈!好膚淺吧

不過都要量力而為呀~

 



使用脫毛機後的大概兩三天

發現腳仔出現一點點的黑色點,起初好驚!

心想不會是光度太強燒焦了吧?

後來再過幾天,黑色的點點就慢慢退下了

相信是死掉了的毛囊跟髮根排出了吧!

 

大概三星期多,腳仔變得非常幼滑啦~

或許我是用上4cm2身體配件,強度亦比手指那次強

所以我覺得腳部的效果很不錯!

 

現在差不多一個月的時間,腳仔的毛髮生長速度慢了很多!!

而且生長出來的毛髮亦大概是2-3mm 長兼且很幼的

所以不是靠近來看,你是不會發現的呢~

 

嘻嘻,以後穿短裙及短褲也無有怕了!!

 



至於手仔呢。。。

其實我以前試過在美容院進行了四次激光脫毛

由於並沒有繼續下去

所以始終也會有為數並不多的毛髮再次生長出來


現在有這部家用脫毛機,我就可以隨時看見那裡有毛髮

我就會在那個部位補上閃光

嘻嘻~這是非常方便地給我機會"修補"遺漏下來的毛髮

亦是我覺得這部脫毛機的最大優點之一!

 



接著當然少不了唇毛

謹記要轉用2cm2面部專用配件啊

然後發現自己記掛拍照

不記得合起雙眼~幸好光線並沒有令眼仔不適

但也建議大家要合上雙眼啦!

 



哈哈。。

其實面部專用配件,在權骨以下的地方都可以使用

要靚就要。。嘻。。繼續脫。。毛~~

這樣上妝也較貼面啊!

 


最後,要謹記脫毛後24小時內也不要曬太陽

而且要多塗保濕產品

這樣才可以保持肌膚美白,否則變黑了就不好囉!


經過大概一個月的時間

雖然並不能真正完成整個療程

但現階段我對它的脫毛效果很滿意!


整個過程輕鬆自在及方便易用,最重要是自由自在的~

當然效果不能跟美容院相比啦,這是很不公平的

對於家用來說,它已給了我很好的效果

溫和地慢慢令毛髮消失,這是我喜歡它的原因

而且當有毛髮長出時,再隨時拿出來使用

比起要預約及抽時間出來去脫毛

這樣比較方便得多呢~


~~~~~~

《PHILIPS Beauty HK》
網址:http://www.philips.com.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hilipsBeautyHK

銷售點:各大百貨公司及電器店有售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

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Blogger ♥ Pixnet ♥ Weibo ♥

♥ iTrial ♥ U Beauty ♥ Fashion & Beauty ♥ ELLE ♥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theZtyle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We Share ♥

♥ Goood Apple ♥ My Age ♥ Salad Blog ♥ Glamablog ♥

arrow
arrow

    Mandy蔓地맨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