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經不覺住進新居都有幾個月了
自從能夠擁有自己的家之後
蔓地一直在努力建立屬於自己的寫意空間
由粉飾牆壁、購置傢具以至日常用品

我都希望慢慢地能令自己有一個優質的生活
最近不難發現《Crabtree & Evelyn》
在店舖當眼處都放置了家居香氛~
原來她家最近推出了【家居香氛系列】
所以當品牌希望我可以試試,我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好希望大家能看我的文章時
能夠跟我一起感受一下,怎樣為自己狹少的家居環境

增添一份優雅以及舒適感!




『Love is the Way Home』
一本由作家王迪詩與《Crabtree & Evelyn》合作

《Crabtree & Evelyn》家居香氛系列為靈感的獨家著作

 

王迪詩 (Daisy Wong)

香港作家,曾著有《一個人私奔》、《我就是主角》、

《忘記一個人有多難!》、《沒有你,不會死!》、

《王迪詩@辦公室》(1-3集)、

《我是我‧王迪詩》(1-5集)、《王迪詩看世界》、

舞台劇作品《孔雀男與榴槤女》及同名小說等。

 

 

而她亦曾舉行二十多場talk show「王迪詩寸嘴講」

以及其他作品包括歌曲填詞、電台個人廣播劇等。

 

 

單是看看這本書的外在風格,就很女孩子的

而且帶著英倫的典雅感

完全體現了《Crabtree & Evelyn》獨有的風格

 



書一開始就簡單介紹《Crabtree & Evelyn》的歷史

你對這段歷史知道的有幾多?

我喜歡品牌時至今天,還秉承創始人Cyrus Harvey的理念

「探索世界,保存最好」

創出了很多不同的產品!

 



『Love is the Way Home』~不一樣的愛情小說


小說圍繞兩位主角Austin及Evelyn的愛情故事

內容講述身份神秘的Evelyn一日突然走進Austin的生命當中,

給予他一段神奇卻又動人的經歷,並在過程中讓Austin體會「家」以及「家人」的真正意義。


主角Evelyn及Austin是以《Crabtree & Evelyn》Evelyn Rose系列命名。

而Evelyn Rose是世界上第一個特意為研製香水而培植出來的玫瑰品種呢!

 



先不看故事內容,單看書裡頭的照片。。

充滿了英倫風

 



而且好有家的感覺,充滿品味的家!

 



我的家未必能有這樣大

但一些家居小品,確實能提升家居生活的質素!


沒錯,"「家」就是一個可以讓人休息的地方。"

 




其中一樣蔓地急不及待要開的

就是【香氛抽屜紙墊】

 

有六款味道選擇

1. Rosewater

2. Lavender

3. Iris

4. Lily

5. Summer Hill

6. Nantucket Briar

 



而我收到的是Summer Hill〗

 



一盒有6張~

每張都有18吋 x 24吋大呢!

 



蔓地動手要做大事!

哈哈。。好像很專業似吧?

 



用尺跟鉛筆畫下想要的尺寸

是否好奇怪我只弄這麼細小的嗎?

 



嘻,因為這次我不是選擇放在

《Crabtree & Evelyn》提議的衣櫃、抽屜跟梳妝台

 

這些地方我都會放,不過拍照起上來並不美

最後我選擇了一個我的夢想小天地

一個家境並不富裕的我,創造的小小小天地

 



嘻嘻。。就是個人小香氛櫃

令原本有香氣的香水瓶,在充滿Summer Hill的氣味下存放

那天弄好後,頓覺心情特別開朗^_^


當然,將抽屜紙墊放進抽屜。

Summer Hill的氣味得以維持更久呢!


我的小香氛櫃。。嘻嘻,Happy 

 




另外就是〖衣物芳香噴霧〗

內裡是薰衣草、紫羅蘭、香豆跟麝香的味~

 



嘻嘻,蔓地最愛將它噴在枕頭和床單

讓自己在睡覺時更感輕鬆舒服!

淡淡的薰衣草味有助入眠呢~


不過,將開心是可以將它連同水放進熨斗儲水器之中!!!

在熨衣服的過程裡,將氣味帶至衣物裡

嘻,那天就像噴上香水一樣。整天散發出淡淡的香味~


有時候懶唔熨衫,就直接將噴霧噴進衣櫃裡

嘻嘻,可以保持衣櫃清新芳香~


嫌不夠嗎?哈哈。。我也會噴窗簾跟沙發  ^_^

我的沙發是布質啊!

 




最後來到一個大寶盒!

是什麼呢???是什麼呢?

 



嘻嘻,是香氛瓶啊!!

好別緻的包裝設計。。

蔓地現將木盒用來放東西~好實用呢


桃木色的木盒加上香氛瓶跟蘆葦枝

配上那張紙條。。想起了湯漢斯的Cast Away

他流浪到荒島的故事。。

雖然是荒島,但荒島總是美麗的

有著棕櫚樹、幼滑的白沙跟清晰的海

 



與島跟海洋的感覺還未夠。。。

瓶子裡的是白色的。。貝殻!!!

 



嘩!好美麗的貝殻呀!!

原來,它是〖Caribbean Island Water Lily〗香味!

不得不激讚這個設計~


可以的話,我會一直保留這個瓶子~

用完後再繼續Refill!

 



哈哈哈。。又是笨人出手的時刻

我。。原以為是白色膠蓋子。。。

一揭。。嘩。。斷了。。

這才發現,它是蠟來的!

內裡才是木塞~!

好密封的包裝~

 



打開瓶塞後

散發出陣陣香味。。。

嗅上去好有夏日感覺的海灘Feel...

果然香味跟名稱好配!

 



就這樣插上蘆葦枝,將香氛瓶放在房間中空氣較流通的位置

香味可擴散至整個房間!

由於香味很清,所以我覺得它適合擺放家中各個地方,

包括客廳、飯廳、睡房以及浴室~


只要每隔4-5天,將蘆葦枝取出及倒轉後放回香氛瓶

就會加強氣味的散發。。

令室內保持著香氣

而氣味可持續90天呢?!


嘻嘻,不過。。。。

蔓地將它放進了浴室,令浴室更清香

然後可以好Relax地洗澡!

由於浴室並不是空氣流通的地方

我只插有四支蘆葦枝,減輕散發出來的氣味濃度

而且。。嘻。。我在蘆葦枝的中間瓶口處塞了棉花

所以揮發的速度會更慢。。

相信會長過90天啦!!! :P

 


想為自己的家居生活增添一些情趣

確實只要慢慢地加入一點小細節

一些小小的擺設,帶有香味的小小空間

就可以輕易享有寫意的生活!



《Crabtree & Evelyn》


網站:http://www.crabtree-evelyn.com.hk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CrabtreeEvelynHK
 


~延伸閱讀~



✿ 花開富貴迎新年。花香滋潤過馬年 ❤ Crabtree & Evelyn ~ 與 Dr. Solomon花藝合作迎新春

 

✿ 快樂聖誕預告 ❤ Crabtree & Evelyn ~ Secret Garden 聖誕禮品系列

http://rhmandy.blogspot.hk/2013/11/crabtree-evelyn-secret-garden.html

 

✿ 漫遊世界香氛之旅 ❤ Crabtree & Evelyn ~ 40周年限定經典香氛系列

http://rhmandy.blogspot.hk/2013/11/crabtree-evelyn-40.html

 

✿ 護手五步曲?細緻的呵護雙手吧! ❤ Crabtree & Evelyn 手部護理工作坊

http://rhmandy.blogspot.hk/2013/07/crabtree-evelyn.html

 

✿ 彌漫著春日草原花香 ❤ Crabtree & Evelyn ~ Somerset Meadow

http://rhmandy.blogspot.hk/2013/04/crabtree-evelyn-somerset-meadow.html

 

✿ 英倫庭園。散發春日花香 ❤ Crabtree & Evelyn ~ Somerset Meadow

http://rhmandy.blogspot.hk/2013/04/crabtree-evelyn-somerset-meadow_12.html

 

✿ 夏日清新橙香體驗 ❤ Crabtree & Evelyn ~ Tarocco Orange身體清爽噴霧

 

✿ 小島風情的護手法寶 ❤ CRABTREE ﹠ EVELYN ~ India Hicks Island Living Hand Therapy

http://rhmandy.blogspot.hk/2012/11/crabtree-evelyn-india-hicks-island.html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

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Blogger ♥ Pixnet ♥ Weibo ♥

♥ iTrial ♥ U Beauty ♥ Fashion & Beauty ♥ ELLE ♥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theZtyle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We Share ♥

♥ Goood Apple ♥ My Age ♥ Salad Blog ♥ Glamablog ♥

arrow
arrow

    Mandy蔓地맨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