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時遲那時快,中秋節快要到了。

服裝界別其實早已推出秋冬服飾


不過香港天氣還是非常悶熱

所以我還是選擇了寫寫一些介乎夏天與秋天的服裝~


傍晚時份微風輕輕吹時,已經淡淡地感受到一點初秋的氣息。

就讓我慢慢地隨著天氣轉變吧~


~~~~~~

這次首先說說最近喜歡的造型

嘻,看上去是有點OL的樣子

簡單的黑白無袖上衣

深寶藍的裙子。。

再襯上未來秋冬繼續大熱的深酒紅色鞋子

然後配上深啡色皮革手袋

簡約、女性美兼時尚於一身的上班造型誕生

 



嘻嘻,近看呢。。其實上衣是比較中性的骷髏頭圖案

我喜歡在穿搭方面會有一點點的跳脫感

遠看以為是一般女性造型嗎?

我就是要有點不一樣,擺脫既有的框框!


嘻,手仔上面配上簡單的黑色手帶用來襯深色的服裝

中間金屬粒粒就是用來增添時尚感的~

 

 

 

我最近呢。。就愛上這個啡色牛皮復古包

看上去很有高貴感

袋子有個馬仔的吊飾,我才想起,今年是馬年吧?XD

 

 

 

袋子可以手挽,亦可以斜揹

我喜歡容量夠大,有時候女仕就是需要這樣的一個大袋

可以放下所需的物品。。

而最重要的一點,是襯上不同的服裝

有修身線條的服裝才適合配大袋呢~~~:P

 

 

 

嘻,紅色的絨面羊皮鞋子

柔軟舒適~ 黑襯紅好有冬季的感覺

 



愛它是內增高鞋

悄悄地為你增加了一點高度

而且腳仔看上去亦隨之而修長一點!

 

 

 

不得不提的是鞋子底部是羽毛底

所以踩上去特別舒適!


逛了街一整天腳仔也不會容易疲累

嘻嘻,大大地增加了那天的購買力。。。


這樣地紅鞋子襯上啡Tone袋子。。

是冬季的無敵組合!

 

 

 

~~~~~~

 

而如果那天我想變得活潑的話

我會穿得淺色一點!

 

就來個糖果Tone吧 

 

(好喜歡後面的"開心換新裝,非常切合我的心情呢 XDDD)

 



上衣是粉紅底色,粉藍色加淺橙及黃的圖案

淡淡的組合,襯上白色小傘型短褲

一個清新look。。看上去會否青春一點? ^_^


雖然是短袖衫,不過蠻適合天氣漸涼的天氣

因為布質有點厚而廷身的呢!

 



這個造型,我特別配了一個黑色的韓系背包來襯

帶點Back to School的感覺!

而且大家可能不知道,我平常上班大多都會用背包呢

又方便,又可以揹重的東西,用雙肩來分散重量呀~

 



嘻嘻,至於鞋子我揀了比較女孩子一點的款式

淺杏的蝴蝶高根鞋~

出奇地好舒服!

後來細問下才知道它選用了較柔軟的橡膠底

所以避震效果特別得好呢!

 



我是超愛這對高根的,有點日本風~

而且穿起後腿變得又再修長一點 XDDD

可以擁有穿高根後的美美效果,而又同時舒服不傷腳

哈哈!實在太愛它了呀~

 

 

 

想不到色差那麼大的兩樣物品都可以襯在一起吧?

我就是愛不同的配搭!

 

 

 

~~~~~~

 

嘻。。然後是。。

同一條褲子跟同一個背包

仍然是有點Back to School 的 Mode。。

但再襯出不一樣的感覺!

 



嘻,我揀這件上衣的原因

除了喜歡它是深淺藍色外,還有白色的動物圖案

這是比較少見呢!


而且手袖荷葉位的長度跟寬度很不錯!

剛剛好遮了我的肥手臂呢~:P


荷葉的手袖,襯上小傘型的小褲子

中間腰位又修了一點

我好喜歡這樣的感覺!


偷偷地說,這天我帶了藍色的Swarvoski手鐲

很值得紀念的東西。。是我首次出席手飾活動後的禮品呢

後來一直都想用它來拍穿搭。。

最後今次配襯到了啦,好高興!

 

 

 

嘻嘻,藍色上衣、藍色手鐲跟藍色鞋子!

不同深淺的藍~

再加個背包,就這樣簡單地襯出自己的風格~

 



鞋子吸引我的地方,是介乎尖頭跟圓頭的設計

帶點中性又不失女性的專屬感覺~


而且這雙鞋子好有Cyber Feel以及Rock味~

穿鞋帶的洞都用上星星的形狀!!!

哈哈,知道我喜歡星星嗎?怎可以放過這雙鞋子呢~

 

 

 

不需穿上長的襪子。。

就這樣穿一雙不會在外看到的船襪子

感覺隨意一點!

 

 

 

~~~~~~

 

最後來個比較成熟高貴感的Look吧~

有時候要出席重要的約會

我都會穿得比較莊重一點!

 



為了突顯自己的個人風格

我還是選了韓風少不了的大Size服裝~

這件服裝可以像我這樣當裙子穿

配上高貴的尖頭高根鞋

然後加點紅色的唇膏增添時尚感~

 



想女性化一點,其實可以用索緊帶子突顯腰位出來~


為了襯上胸前金色的裝飾

我又用回之前買下,配有小香水瓶的手鍊!

將時尚感再推高一點~

 

 

 

鞋子方面,鞋面有金屬的三角形小裝飾

可以跟衫的金色部份互相輝映~


而質料方面是絨面的,增加了不少高貴優雅的感覺!

 



就連鞋踭都是金屬色的!!

時尚感十足~

 



最愛它設成加厚的鞋墊,所以就算是尖頭也不會夾腳

蠻舒服的啊~~

 



如果將這雙鞋子再襯上啡色包包

相信又會有另一番味道!

就這樣上班去實在很不錯~

 

 

~~~~~~


Today's Coordinate:

~鞋類及袋類~
BeLLE

~服裝~
Dolly & Molly

~手鍊~

Novelty Lane


~~~~~~

BeLLE《網站按此Facebook專頁按此

Dolly & Molly《網站按此Facebook專頁按此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

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Blogger ♥ Pixnet ♥ Weibo ♥

♥ iTrial ♥ U Beauty ♥ Fashion & Beauty ♥ ELLE ♥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theZtyle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We Share ♥

♥ Goood Apple ♥ My Age ♥ Salad Blog ♥ Glamablog ♥

 

arrow
arrow

    Mandy蔓地맨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