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嘻,最近荃灣綠楊坊大改革

商場裝修後,SPUR就進駐那裡了!

 

 

 

而且一改之前的風格

這次以紅色做主題,好醒神呢

 

 

 

店內牆上裝有「鞋子結構」

讓顧客更了解鞋子的構造

 

這裡的鞋子全是100% 韓國人手縫

七個結構組成,獲得了韓國官方統一KC認證商標❤

 

 

 

夏天當然少不了涼鞋

這裡提供了很多露趾而後踭是帶子的款式

有斯文的黑白低調款,有紅色耀目的款式

有鞋頭比較圓的Casual款,也有OL系的蝴蝶款


這裡的鞋子,用上不同的物料製作出不同的款式

讓你可以有更多的選擇!


左下角那對紅色拼花布鞋子

單是想像就想到配搭起小裙子時

是多麼的Kawaii呢!

 

 

 

而糖果色系的鞋子

還會有同色系的袋子配襯

設計師想得好周到!

 

 

 

這陣子,露趾鞋的款式很多

簡約的OL系,能配襯出不同的Suit

能撐得起大場面,作個專業感的上班一族

我愛那藍紅Contrast好大色調的高根鞋

時尚味非常濃!

用來襯上黑色套裝,配上同色系的藍或紅袋子

會好型格呢~

 

 

 

然後我選了一對涼鞋款式試穿

這絕對是韓鞋,還有SPUR的特色

「窩釘+蝴蝶」

要是指甲塗上黑色指甲油,會更正!

不過我今天只塗了淺粉紅。。希望更易襯上不同的鞋子

 

 

 

蝴蝶控的朋友留意

這家店最正斗的是有多種「蝴蝶」款!

不是在這裡看過,我沒想到原來蝴蝶都可以有好多形狀

 

 

 

就算是差不多形狀的也有不同款式!

這裡我好喜歡那雙黑色鞋頭,灰色底黑星星圖案蝴蝶的鞋子

襯上透視黑Lace長裙必定好看

 

 

 

再來亦是另一種蝴蝶形狀的鞋子

同款也可以有兩種色,

我們可以就著自己所持有的服裝來搭配

很不錯啊!

 

 

 

經典的幼帶蝴蝶鞋子相信大家也曾擁有過吧!


這裡我就好喜歡那雙稍為平頭的深寶藍牛仔布鞋子

上面貼有小珠子,好漂亮呢!


而那兩雙螢光色彩的鞋子

更是今季大熱的款式

襯上螢光顏色的唇膏/眼影/胭脂

便能輕易變成一個潮韓妹!

 

 

 

平頭的鞋子我曾也想過擁有一雙

因為穿起後會很有個人風格

格調也變得很不一樣!


今季品牌似乎加入了很多"紅"的元素

多了一點"紅"鞋呢!

 

 

 

說起"紅"鞋,當然即時試試新款鞋子

這季SPUR出了很多Loafer鞋!

一改之前的風格

加入了很多型格的款式


就像這雙鞋子屬超品味的

左右的鞋子是不同顏色的裝飾呢~

喜歡這樣低調地不甘平凡

帶出了一點點的Styling味道~

 

 

 

而另一雙是介乎超品味與Casual之間

鞋面是包得比較多的

喜歡這淡淡的韓風味道

我曾掙扎了好一陣子

究竟選藍色的好,還是紅色的好!


因為兩對我都好喜歡

 

 

 

而我說Casual一點的Loafer鞋

就是這種鞋頭更圓一點的款式!


超級欣賞這像是刺繡一樣的圖案

穿起後更感有氣質。。!


平常穿這雙逛街也不錯~

舒舒服服之餘一點也不失禮!

如果是你,會選藍色還是橙色呢?

 

 

 

試鞋試到這裡

我發覺我很愛這類型的鞋子

穿起後腳子變得很瘦很好看!


黑色白心心。。這雙亦是好想捧走的款式

因為它絕對百搭!


而紅色是在韓國大熱的

有很多女星也選~

 

 

 

再來不得不提極具韓味的型款

黑色皮質襯上金屬裝飾

又或是oxford金色窩釘款

 

我會用來襯上寬大的裇衫質料A型黑長裙

會好好看的啊!

 

 

 

 

這次發現品牌推出了鞋袋同款布料的系列

以後出外襯造型容易得多

 

 

 

而且SPUR多元化了不少

推出了一些韓款袋子,色彩非常繽紛

能襯托不同風格的服飾

大少SIZE也有,迎合不同顧客需要呢!


有機會的話,我也想穿得更韓一點,配襯起來給大家看

 

 

 

最後不得不說!

SPUR引入男裝鞋啦!!

好型的款呢~~

如果有oppa著住畀我睇就好啦 XDDD

 

 

 

~~~~~~


「延伸閱讀」

 

✿ 超舒適的漂亮韓鞋 ❤ SPUR ~ 100﹪韓製的鞋店

http://rhmandy.blogspot.hk/2013/08/spur-100.html

 

✿ 戀戀冬日韓鞋 ❤ SPUR ~ 100﹪韓鞋店


~~~~~~


《SPU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SpurShoes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

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Blogger ♥ Pixnet ♥ Weibo ♥

♥ iTrial ♥ U Beauty ♥ Fashion & Beauty ♥ ELLE ♥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theZtyle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We Share ♥

♥ Goood Apple ♥ My Age ♥ Salad Blog ♥ Glamablog ♥

arrow
arrow

    Mandy蔓地맨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