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sisley PARIS》

舉行了

「SISLEY Makeup Open Day」

蔓地有幸參與其中

學了不少化妝技巧!

 

現在就讓我將所見所學到的東西

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

 

那天蔓地走到九龍圓方的

《sisley》分店出席活動

 

一個始於1976年

修伯特.多納諾伯爵創立

以當時歐洲最新之植物美容學為基礎

研創出獨一無二的植物性護膚品牌

 

單看店面就想像得到這個品牌是很專業的!

 

 

 

 

這天品牌請來

國際化妝師 Alexandre Colaianni

利用【Phyto-Lip Twist 植物閃漾唇彩筆

其中2款不同的色調

以專業的化妝技巧

示範2款典雅妝容

 

 

 

一個靚靚妝容

絕不可少的是遮瑕

像蔓地這個常有黑眼圈的人

就必要遮瑕,否則妝容如何好

有黑眼圈的話,都會被扣分了!

 

Alexandre就先用上

【Phyto-Cernes Eclat全效眼部修護遮瑕霜

 

這支遮瑕霜除了用作妝品外

還加入了為眼部肌膚而研製的修護配方

內裡含有《Sisley》的抗老護膚成分

能一邊遮瑕,一邊擊退黑眼圈及浮腫呢!

 

順帶一提是遮瑕霜設計成

鋅合金製造的金屬棒頭

塗抹遮瑕霜前可以先用金屬棒輕按眼周

嘻,有助改善眼部浮腫啊!!

 

 

 

只要利用遮瑕掃將遮瑕霜

由內眼角開始向外掃開

〔圖(1)至圖(2)〕

就可以即時減淡黑眼圈

及亮化眼周的暗啞膚色啦!

 

特別一提的是可以同時

在眼頭位置〔圖(3)〕

鼻翼旁邊圖(4)〕都打遮瑕

 

蔓地平常也會這樣做啊

因為眼頭位置多數也會特別深色一點

 

而鼻翼旁則多半會泛紅的呢~

 

 

 

最後就是在上下唇的唇角掃遮瑕

多半人那裡都會多黑色素積聚

所以要美的唇形

就記得要遮瑕啊!

 

 

 

~~~~~~

 

做好遮瑕後

意想不到的是。。。

已經不用塗粉底液了!

 

Alexandre認為夏天的妝容

應該是透薄及自然的

所以只需做好遮瑕

再在臉上輕輕掃上粉就是了!

 

他選用了《Sisley》的

美白亮采修護粉餅SPF20 PA++

 

是具有美白及抗氧化護膚效能的

亦是化妝同時護膚的產品

 

而他手上的是

【Pinceau Fond de Teint粉底掃】

一個平均、透薄及美的底妝

絕對需要用粉底掃幫忙的

 

蔓地最初開始化妝的時候

多半用上粉餅附有的粉撲

雖然夠技巧的話,亦可以塗得平均

 

但論透薄,實屬化妝掃才可做到!

 

 

 

蔓地見到Alexandre

溫柔的輕輕為美女掃上粉

先在眼下部份塗了遮瑕的地方

然後是額頭跟T字位

 

最後就是輕輕於面頰向上掃!

 

一個簡單剔透光澤的底妝就此完成

 

~~~~~~

 

完成底妝就到胭脂囉

平常胭脂在大家心目中的用途是什麼?

令蘋果肌更粉嫩?

 

在這裡我學到的並不只是這樣!

 

Alexandre用的是

Phyto-Blush Eclat植物透亮胭脂

色號沒有記低 >.<

大概是Pink Coral 或者Peach吧~~

 

雖然胭脂大多用胭脂掃

但這天Alexandre選用了

 

Pinceau Poudre Libre碎粉掃

 

 

 

 

因為他將會教我們獨有的

打造立體輪廓以及瘦面技巧

 

先是在面頰打橫來回掃上胭脂

圖(1)〕

 

然後就是在眉尾以下、眼尾之上的位置

由內至外,由下而上地掃胭脂

圖(2)〕

 

最後就是臉旁近耳的位置

上下來回掃

圖(3)〕

 

又是胭脂,又是陰影

而這個陰影並不是像平常的陰影粉那樣深色

所以近看並不礙眼啦!

 

 

 

~~~~~~

 

然後就是整個妝容的重點

眼妝!!

 

 

Alexandre選用了

【Phyto-Ombre Glow 植物亮采眼影】

 

#Amber 色號〗

 

 

 

 

先用手指輕輕地打亮眼蓋位置

 

圖(1)〕

 

然後用上

【Pinceau Traceur眼線掃】

在眼下位置來回掃上

同是〖#Amber 色號〗的眼影

 

藉此令眼妝更富立體感

 

 

 

嘻,黑色眼影出場

 

【Phyto-Ombre Eclat longue tenue

植物采護眼影】

〖#black 12〗

 

 

 

Alexandre用上了

【Pinceau Estompe pour les paupières眼影掃】

它是一支雙頭設計的掃

可以同時使用不同色調的眼影

這樣就不怕會混合了啦!

 

它先沾上眼影粉塗在眼窩上

圖(1)〕

 

再用斜角設計的眼影掃

沾取淺色眼影再在眼尾暈開

讓眼妝更立體

圖(2)〕

 

然後他用回之前的眼影掃

沾濕眼影粉

再沿著眼睫毛勾畫眼線

及特別加深眼尾部份

圖(3)〕

 

最後就是畫下眼線

沿著眼尾部份塗三分一位置

圖(4)〕

 

 

 

再來就是利用

【Phyto-Ombre Glow 植物亮采眼影】

〖#Silver 色號〗

 

打亮眉骨以下的位置

 

 

 

Alexandre沿著眼睛用

【Phyto-Khol Star 植物星亮眼線筆】

 

畫出上揚的黑色眼線及下眼線

使眼部輪廓更深邃

 

之後就是塗睫毛液畫眉了!

 

特別一提這支

Phyto-Mascara Ultra-Stretch

纖長美護睫毛液

含有很多不同的植物成分

總括來說除了平常令睫毛更長更濃密之外

它亦同時有修護睫毛的功效

 

 

 

再來就是今天重點

Phyto-Lip Twist 植物閃漾唇彩筆

 

因為眼妝比較深色及濃

所以Alexandre選用

〖#Nude色號〗

 

特別在塗【Phyto-Lip Twist 】

 

先用上【Phyto-Lèvres Perfect植物凝色唇線筆

勾畫唇形

 

同為〖 #Nude色號

 

一個美美的咀仔就此誕生!

 

 

 

一個時尚感頗重的

典雅煙燻眼妝

完成!

 

要完成一個美的妝容

有很多步驟呢,可說是很不容易啊!

 

 

 

嘻嘻,然後就轉另一位美女了

這次又轉造另一個妝容!

也是先遮瑕,後上粉~

 

 

 

再打亮眼蓋位

然後用胭脂打造輪廓

 

 

 

眼影方面也是用上#Amber 色號〗

這次塗於眼尾位置

 

 

 

再來亦是〖#black 12〗

用上眼影掃,掃在眼尾位置

 

 

 

之後沿著眼睛用眼線筆

畫出上揚的黑色眼線

 

再塗睫毛液

 

 

 

眼妝部份最後以

【Phyto-Ombre Glow 植物亮采眼影】

〖#Silver〗

 

打亮眼頭位置

與眼線營造強烈對比

 

 

 

而唇妝部份今次用上

【Phyto-Lèvres Perfect植物凝色唇線筆】

〖#Ruby〗

 

勾畫唇形

wow.. 看見嗎。。是酒紅色?

  

 

 

原來這次是烈艷紅唇!

 

Alexandre選用了

【Phyto-Lip Twist 植物閃漾唇彩筆】

〖#Cherry〗

 

看來他很高興呢!

 

 

 

~高貴紅唇妝~

令在場每位都很高興呢!

 

 

2 款典雅妝容 

你喜歡哪裡多一點?

 

嘻,我兩個也好喜歡!

 

 

 

~~~~~~

 

是日看見Alexandre的示範後

【Phyto-Lip Twist 】好有興趣

 

打探回來的資料是

品牌於3月推出的時候

很快便一掃而空

全球共售出一百萬支

而且紅到去韓國

 

要知道韓國近年輸出了很多妝品

但《Sisley》反倒是攻入了韓國巿場呢

可見這支唇彩筆的厲害

 

 

 

【Phyto-Lip Twist 】

共有6款色調

 

它受歡迎的主因是

色調持久、滋潤以及有非常亮麗的妝效呢

 

因為它的配方亦是蘊含植物活性成分

同時有效撫平唇紋

令唇妝更完美^_^

 

 

 

六款色調包括:

 

1。NUDE

~Soft Beige 柔和裸色~

 

2。BABY

~Tender Pink柔美粉紅~

 

3。PEACH

Zesty Coral 璀璨珊瑚

 

4 。PINKY

Luminous Fuchsia Pink 耀眼桃紅

 

5。BERRY

Succulent 甜美梅紅

 

6。CHERRY

Intense 濃豔鮮紅

 

就這樣畫在手背上

你已經可以清楚看見

它是如此的閃耀亮澤!

 

6種顏色我也好喜歡

左邊那些自然的色調

可以配襯日常的服飾

淡雅得來又不失味道

尤其橙色是今個夏季時興的色調呢!

 

右邊那三種則是高貴感重的色彩

最好就是用它來襯比較型格的造型

在我腦海中,已經變化出不同的形象啦

 

 

 

 

 

這天我化了個清雅的妝容

嘻,這時候如果塗上(1)-(3)號

會繼續維持典雅的感覺吧!

 

不過如果選用(4)-(6)色

相信我又會變成韓妝的辣妹了 :P

 

 

 

最後蔓地帶了這支

【Phyto-Lip Twist 】的

〖#Cherry〗回家

 

是很耀目的紅色!

唇彩筆設計成黑白斑馬紋包裝

襯上這紅色,實在很具時尚型格感

 

而唇筆設計不像眼線筆要刨

是旋轉式的筆芯

 

因為是筆形的關係

好像比較容易畫出唇色

有時候懶

也可以不用照鏡子就塗上唇啦 XDD

 

 

 

 

再來我亦帶了

【 Phyto-Khol Star 植物星亮眼線筆】

〖#Navy 05〗

 

單看你就可以知道

它是含有閃粉呢

 

 

 

 

同時我亦收到了

【Phyto-Perfect Eyebrow Liner 植物塑型眉筆】

嘻,是淺啡色的〖#Blond〗

超襯我的髮色

 

而且它的筆桿顏色跟筆芯相同

非常易認^.^

 

 

 

 

好啦,究竟我用上這三種東西

會變成怎樣呢?

 

那天走到戶外拍穿搭

哈哈!我就乘機用來作個造型

 

是一個特別Sharp的妝容

唇彩筆我塗了幾次

希望可以更突出唇色

亦更顯玩味

 

 

 

先前說過我這支眉筆

是淺啡色的〖#Blond〗

超襯我的髮色

對吧?^.^

 

而我要在這裡大讚它!

是我用過畫眉畫得最流暢的一次~

 

畫上去的時候

發現筆尖非常幼細而且軟滑

我是完全可以非常容易逐筆逐筆

跟住眉毛逐條上色的!

 

這個過程絕對流暢輕鬆

所以我是會堅持逐筆慢慢畫的啊~

 

你會發現我這次的眉

就算用眉筆畫了

仍然看上去像自然的眉滿有層次感

一條一條的眉毛還可清楚看見

 

怕色彩太實

可以利用筆桿另一端的梳

上色後掃一掃

眉色就會均勻跟自然

 

 

 

特別一提的是我用眼線筆的方法

跟你們不同啊

 

因為我是內雙眼皮的呢

閉上眼睛畫完眼線

開眼後會不見了 XDDD

 

除非那天我想誇張

我才會再畫粗一點

平常呀在眼尾處延伸開來

可以改善眼部線條就OK了

 

嘻,我最喜歡每支眼線筆

都有會一顆Swarovski水晶

海軍藍色的眼線筆

就配上海軍藍色的水晶

非常漂亮啊

 

還有就是那天我在戶外拍照很久

很熱很辛苦

但最後它也沒有褪色呀

持久度很不錯!

 

 

 

 

另外蔓地發覺這支唇彩筆出奇地順滑

而且易於上色

我並沒有用唇筆勾畫唇線

但由於易控制

所以我也非常滿意畫出來的效果

 

按大圖片來看的話

你必定會被它那水凝光澤感所吸引

就像玻璃一樣,咀仔變得豐盈飽滿!

 

它的質感有別於唇彩

並不會有一層厚厚的啫喱感

反而質感很像幼滑的唇膏

並且即時撫平了唇紋

看上去咀仔細緻了

嘻嘻,我好喜歡啊

 

 

 

 

穿上時尚的裝束

襯上高貴的紅唇

配上型格的味道

 

這就是我喜歡表達的方式!

 

 

 

嘻嘻,如果只是淡淡地輕輕地用唇彩筆

你會發現唇色沒有之前那個深色

變得自然亮澤

 

配上清雅的妝容

清新的服飾

又會是另一個優雅妝容!

 

我會否成功變成可愛的時尚女孩?

 

 

 

~~~~~~

 

《sisley PARIS》

 

 

專門店

九龍圓方 2101A~2997 9368 

 

美容專櫃

HARVEY NICHOLS 金鐘太古廣場~3968 2528

中環置地廣場~6016 2816

 

連卡佛

銅鑼灣時代廣場~2115 9799

中環國際金融中心~2157 0012

尖沙咀廣東道~3101 0634

 

崇光 (銅鑼灣店)

地面~2234 0238 

SOGO CLUB 14/F 美妍中心~2831 4888 

 

BEAUTY AVENUE

旺角朗豪坊~3903 8829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

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Blogger ♥ Pixnet ♥ Weibo ♥

♥ iTrial ♥ U Beauty ♥ Fashion & Beauty ♥ ELLE ♥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theZtyle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We Share ♥

♥ Goood Apple ♥ My Age ♥ Salad Blog ♥ Glamablog ♥

arrow
arrow

    Mandy蔓地맨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