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平常在家會怎樣穿呢?

我想至少也是舒適的、

棉質的鬆身衣服吧?!

 

蔓地之前呢,嘻嘻。。

是將一些本來逛街用的棉質T-Shirt

著舊了後就在家穿

大前題是要棉質舒適的

 

然後我也覺得自己蠻誇張的

保留了中學P.E.衫及褲子

穿上了好多年也不想掉 XDDDD

 

嘻,不過自從搬出來住之後

有了自己的世界

就開始想穿得個人一點

漂亮一點及舒適一點!

 

嘻,所以收到了LEONA的邀請

知道是試家居服時

二話不說立刻答應

反正我就是要跟大家分享不同的事物呢~

 

這天就走到九龍灣德福廣場分店去

 

 

 

去到時就看見擺放了

新系列家居服的櫥窗了

 

「Back to Natural」

就是《LEONA》今年夏日家居服的主題

希望可以令大家穿著後能感到【天然生活】吧

而且系列保留了天然物料的元素

選用的布料

是以天然花彩紗混織而成

源用物料的天然原色紗

減少染色程序

說是能減少對環境的破壞呢!

 

 

 

而系列在這個夏日亦推出了別注版

〖Pandaluv家居服〗

 

是由香港畫家Toby Yeung創作

一隻和平化身的熊貓Pandaluv

好可愛的熊貓仔

 

 

 

~~~~~

 

長話短說,蔓地去到後

急不及待要試啦 XDD

 

首先試了蘋果綠的套裝

圖案是可愛的貓頭鷹

 

上衣加了荷葉袖跟領口

而心口位置仍打了摺

增添了不少可愛感

 

 

 

嘻嘻,我扮到可愛嗎?:P

 

 

 

哈哈,但又好像可以型一點

雖然加了五分褲後

整體仍是可愛的模樣

在家穿上它一得好快樂 

 

 

 

近看會比較女孩子一點吧!

 

 

 

同款圖案還有粉紅色的

可以是之前的套裝款

也有這樣的一件鬆身長裙

超樣是打摺的領口、袖口及裙腳!

 

 

 

好像粉紅更可愛吧!

 

 

 

著長裙比穿褲子更舒適呢

嘩!哈哈,在家這樣穿

我怕我不會做家務

只會看書、睇劇

做盡一切可以hea的事項呀!

 

 

 

還有個小袋子

我已經想像到我可能會放小髮夾

嘻嘻~~

 

 

 

如果喜歡更小朋友的感覺

我會選擇這種大圖案的

嘻嘻~~~會萌爆!

 

 

 

同樣地它有紅跟藍的顏色選擇

也有七分褲或是短褲

 

我個人比較喜歡七分褲

反正夏天大家不是開冷氣

就是開風扇睡覺吧!

 

七分褲可以蓋著膝蓋部份

對女仕來說身體會健康一點

有個中醫就曾經跟我說

要注重膝蓋的保暖呀!

 

 

 

當然不是每個人在家中

也可以穿得太Kawaii

家人面前有可能會感到尷尬

 

所以我發現品牌也很貼心的

推出了較中性的款式

就像便服一樣

這樣就不怕啦!

 

 

 

雖說是中性

但穿上後蠻好看的

也不失女孩子的味道!

 

最重要是穿得舒適嘛

像便服的睡衣

這就是近年為何家居服

會這樣受歡迎的原因

 

 

 

說真的

我有想過當便服出外呢!

襯上像波鞋的白色鞋子

很像樣~哈,可以騙到別人嗎?

 

 

 

再來一點生活感的吧!

上衣是近年時興的併布元素

袖口邊及手袖均用上另一花款的布料

併湊出不一樣的味道~

 

這是配上七分褲的款式

可見褲子是用上跟領口及手袖的布料

現在連"睡衣"也變成潮流服飾啦

 

 

 

不喜歡褲子

也有長裙款式選擇

裙腳亦是併上了別款布料去襯出款式

 

 

 

嘻嘻,要我選擇的話

我還是選粉紅。。

呵呵,不知從何時開始

我會變得這樣女孩子

喜歡可愛的事物

 

我發誓我從前是個大男孩

現在的我真是變了很多!

 

 

 

而且變得有了點個性

一件服飾是可以穿出不同的味道的

我認為就像你如何去演繹你的人生!

 

就算是家居服

我也希望是穿得有味道的 XDDD

 

這是不甘於平凡嗎?

或許有一天你會見到我

著家居服落街買東西

不要以為有神經病呀!

哈哈~~~

 

 

 

呵呵,再來就是別注版啦!

【Catch Me Up @LEONA x Pandaluv】

 

這個粉紅色上衣

加入了可愛的小熊貓

然後襯上了小波點

 

嘻嘻~~~好像最近都被熊貓淹没

但喜歡熊貓的必定非常高興!

 

 

 

不過蔓地試了很多粉色系

所以現在就來個另一調子

 

藍色的上衣

亦繼續襯上小波點

這次小波點轉為領口及手袖

熊貓仔就由粉紅色帽子

變成粉藍色帽子跟服裝

嘻嘻!!非常可愛呀!

 

 

 

穿起後好好看啊~

沒想到藍色也不錯

在家看著這樣的色彩跟公仔

也感到很舒適的呢!

 

 

 

哈哈,蔓地好喜歡這套

好想帶它回家!

這亦是一套我覺得可以當便服

隨時可以落街的~

 

夏天穿這個出街會很舒服的

因為布質柔軟以薄滑

會好透氣的呀,嘻嘻!

 

 

 

不喜歡波點就來個間條吧!

 

 

 

這個穿起來會更小朋友呢

哈哈哈!

 

 

 

襯上間條的褲子

亦是變成了便服

完全不再是一般睡衣了!

 

 

 

總括來說

睡衣加入了便服的元素

變成了現有的家居服

 

你會喜歡裙子還是褲子呢?

又會喜歡哪個蔓地呢?!

 

 

 

嘻嘻,我呢

最愛這裡的家居服除了舒適外

能令我會有不同的感覺

可愛的、挑皮的女性美的

 

每天在家也有不同的造型

實在太討好我了

 

哈哈,有機會的話

真想來個家居穿搭文 XDDD

 

 

 

最後大家估到

我選了那套家居服回家嗎?

 

最後我還是選了大圖案的粉紅套裝

這種家居服最少尺碼也是M

嘻,鬆身舒適的

 

穿上這套家居服

在家特別想休息

尤其坐在SOFA玩手機GAME

簡直人生一大樂也

 

布質舒適的它

令我睡眠的時候更感舒適

人也特別放鬆

而且布質透氣度好,並不焗身

所以最近我的睡眠質素亦有所提昇呢

 

選了褲子我亦沒有後悔

在家中可以怎樣坐也沒問題

甚至乎我是好喜歡坐地下的

嘻,不怕走光啦!

 

 

 

 

謝謝LEONA啊!

 

~~~~~~

 

~銷 售 點~

全線LEONA專門店 

 

~參 考 地 址~

九龍太子彌敦道760號聯合廣場地下G23&25號店

九龍灣德福廣場一期1樓F29號店

灣仔灣仔道130號地下

油塘高超道38號大本型地下G11號店

將軍澳東港城2樓232號

屯門屯門市廣場一期1031-1033號店

大埔新達廣場1樓089號店 

 

~電話查詢~

2110 9666

 

 

~~~~~~

 

《LEONA》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

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Blogger ♥ Pixnet ♥ Weibo ♥

♥ iTrial ♥ U Beauty ♥ Fashion & Beauty ♥ ELLE ♥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theZtyle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We Share ♥

♥ Goood Apple ♥ My Age ♥ Salad Blog ♥ Glamablog ♥

arrow
arrow

    Mandy蔓地맨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