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給我的感覺是活力

所以這個季節我想穿得特別活潑一點


造型上,離不開一直在吹的韓風

最近就看上了綠調的小裙子

於是我因為這條裙子

走到戶外,在有草地有樹木的地方拍穿搭

(那天。。好熱好熱 >.<)


首先我會襯出充滿韓式風味的造型

運動感+少女味+時尚感

 

 

 

整體的配搭好簡單

白色的上衣 併 白色的鞋子

綠色的裙子 併 綠色的項鍊

 

 

 

這裡我選了內增高的優閒鞋

去增添一點活潑感

 

 

 

項鍊。。呵呵,承接上次穿搭

這次我又再度選了動物飾品

草泥馬公仔襯上綠色的項鍊

很不錯的感覺,時尚得來又可愛

 

而我的左邊耳仔帶了耳環

大家會覺得是很大顆的珍珠耳環嗎?

 

 

 

其實耳環是日本「Impression」

Front-to-back耳環

我的右邊側反轉帶上了

 

大大顆像珍珠的小顆子

變成在耳珠後面了

不過它有別於巿面上的

因為。。嘻。。

另一邊是好漂亮的款式

 

我選了三連串的小圓點

而同事仔跟我買了同系列的耳環

不過她是比我更斯文的

所以她選了的更漂亮

另一邊是一朵立體的花花

 

嘩哈哈。。現在回想起來都好想一同擁有呢!

(看得不清楚的話,可按圖片放大來看啊)

 

 

 

飾品除了項鍊選比較可愛活潑的

去襯整個造型

 

其餘耳環跟手鍊我則著重女性美

選了帶點優雅的款式

將整個造型由單一的活潑加入斯文的感覺

這就是我的Mix & Match方程式 :P

 

 

~~~~~~

 

另一個夏季必有的造型

清爽Look

 

看上去要有度假的感覺

這次我選了藍調子

 

聰明的就會知道

我好想去享受陽光與海灘

 

 

 

我好少穿無袖的東西

因為手臂有點粗

不過年紀開始大

發覺已經括出去了 XDDD

 

雖然拍照那天,是我極不方便的日子

起床後整個人都水腫

連幫我拍照的朋友也嚇了一跳

(哈哈~~徵求極速去水腫的方法

係去成身的腫 XDDDD)

 

不過穿上裙子後看上去

仍然不會覺得太肥

因為這條裙子有修腰

而且布質是有點墜身的

穿上去會瘦一點,萬幸了!

 

特別一提的是裙子的圖案

嘻,以為是碎花嗎?

其實是。。水蜜桃啊~~

嗯嗯。。好想吃

 

 

 

鞋子方面

我選了清爽的涼鞋

簡單的藍色系布條

花紋是菱格,所以並不會太老

反倒帶有青春的氣息

 

條子面料是布但內裡是皮呢

實在是太好了~~

因為夏天蠻多汗

如果整條是布條的話

布會好快磨蝕跟變舊

現在就不怕了,而且好舒服呢

嘻~

 

 

 

再來是我喜歡它的高度

Platform鞋輕易地就幫我增高了

不用捱踩踭的辛苦

 

而且重量。。超級輕!!

 

夏天最好就是無負擔

喜歡可以隨時四處走動

跑跑跳跳是我的性格 XDDD

 

 

 

而耳環。。。

嘻!是日本製的「和」系列

立體的和風兔子

同場還有紙鶴、日本扇及金魚等等

都是很漂亮的款式

 

不過最後我選擇了兔子

因為我還是想可愛跟活潑多一點

 

 

 

 

項鍊方面

有時候會在想

日本的項鍊為什麼吊飾多數都"細"

拍起照來很難去演繹呀!

 

不過深層地想

嗯,細有細好。。

因為日本風就是要女士

有那種嬌小柔弱的感覺

是完全跟韓風那種誇張作強烈的對比

 

不過你認為我是會甘於平淡嗎?XDDD

 

 

 

無錯,款式特別之處在於。。。

後面!

 

嘻嘻,背後是加長了的吊飾款

吊著一朵漂亮的藍調子花花

需要的是露背裝 :P

就讓我表現一下女性美吧

 

 

 

~~~~~~

 

然後我又走回韓風

今次我又大膽嘗試

裙子是比較中性的

但剪裁方面又特顯女性線條

所以我襯上了斯文鞋子

跟髮型又斯文一點 XDD

 

 

 

說是中性

如果平常將頭髮放下來

再配上優閒鞋

也是一個很好看的風格

 

 

 

我喜歡裙子的剪裁

穿上後線條很美

好像很瘦似的

但又會有點S型。。

對我來說,難得一見 XDDD

 

 

 

裙子布料很廷

而手袖更有一個骷髏頭Badge

將斯文跟中性Cross over

很特別的一條裙子

 

 

 

我愛這雙鞋子

Shocking Pink的顏色

鞋踭配上了金色小圈子

加入了時尚的原素

 

 

 

我會叫它作"Barbie"鞋

 

小時候最開心擁有的玩

就是芭比公仔

媽媽做製衣,常常都會替芭比

整作出不同的衫跟裙

然後我就會幫Barbie襯不同的鞋子

相信那時候開始,我喜歡襯衫

 

從小就好想跟Barbie一樣

可以穿不同的服飾

更想擁有一雙Barbie鞋

這天我可以了

 

鞋型是我好喜歡的

因為它能緊貼腳型

悄悄的帶點女性美

帶點優雅時尚的美

再帶點Barbie美!

 

 

 

斯文的髮型。。

對我來說最好是方便簡單就做到

嘻,所以我選了香蕉夾

一夾就得 XDDD

 

 

 

淡淡的粉紅花花

用上金色的配件

很Elegant的女性款式

日系的首飾就是有那獨特的美

 

 

 

~~~~~~

 

夏天時候上班

也要上得爽!

 

雞翼袖上衣少不了

白色底的圖案上衣襯上了白底的褲子

 

最近我好喜歡韓款的褲子

有小格子紋的,也有黑白間條的

或許是韓妹都有長而瘦的腿

所以韓國的褲子特別"瘦"

就算我選了黑白格子圖案的褲

看上去也不會肥

而且帶點型格!

 

 

 

因為要整個Look看上去型格

我特地選了豹紋圖案的涼鞋!

 

黑色的皮帶子是打橫的款式

看上去會莊重一點

上班就沒問題啦~

 

我喜歡鞋踭是透明的

好有時代感

跟褲子搭配在一起

就好有個人風格了!

 

 

 

配飾方面我帶了白色仿珍珠的頭箍

將整體的調子由頭到腳連在一起

 

最開心找來日本

「GARGLE」的串連耳環

五顆仿珍珠連在一起

款式較為特別而且增添時尚品味

 

 

 

~~~~~~

 

最後就是配合世界盃而走的。。

運動型路線!

 

哈哈!罕有會見到我的Sporty Look

即時大唔透上身。。XDD

實我是跳跳紥的人來

 

只不過平時會收斂一下

怕嚇親人。。哈哈

如果你要看我真實一面

就要跟我混熟了

因為我好慢熱的~

 

 

 

這個造型可以好活潑

也可以好專業 XDD

我像在足球場上的專業人仕嗎?

哈哈~說說笑吧

 

韓國好喜歡數字的上衣

而且喜歡將運動服併在時裝裡

 

其實內裡是一件紅色領口

紅色字的白色上衣

外層穿上了一件紅色網網衫

將上身加入透視的效果

增添了不少立體感

 

褲子我特地襯上了藍色的牛仔布短褲

兩邊褲身都有一條金色的拉鏈

將褲子加入潮流原素

 

我希望紅跟藍來個大對比

看上去會很不平凡吧

 

 

 

當然一個人的氣質好重要

如果Cool Cool的

你又會覺得整個感覺很不一樣

就是看你如何演繹了!

 

 

 

上身加入了透視效果怎會夠?!

嘻,鞋子方面我亦選了同樣有透視效果的

內藏踭Sneaker

 

若隱若現的效果

是否很Sexy 

 

當然你可以襯上不同的服裝

到時候加入不同的襪子

會有很一樣的風格

有時間的話

我再跟大家分享!

 

 

 

最後就是黑色的花頭箍

用來跟鞋子搭配

將整個Look貫穿好~

 

而且選花花圖案

可以為整個運動感的造型

增添女性美

 

我就是這麼貪心

不喜歡單一味道的造型

我喜歡搭配出不一樣的風格

 



這篇文章可以說是我的長髮告別式

因為現在的我已變成短髮了

過去一年由短變長。。

玩過換過很多不同的造型


這篇甚至有活潑、斯文以至運動Feel的

你會喜歡那個我?

不論怎樣,也多謝您們一直的支持

雖然我未必每次都做得好

但我會堅持去繼續嘗試不同的東西

讓大家跟我一起玩玩吧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Today's Coordinate:

 

~鞋類~

*白色內踭高鞋:Eusha Eusha K-POP

*其餘:BeLLE

 

~服裝~

Dolly & Molly

 

~首飾類~

Cozy

 

~~~~~~

 

Dolly & Molly網站按此Facebook專頁按此

Eusha Eusha K-POPFacebook專頁按此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

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Blogger ♥ Pixnet ♥ Weibo ♥

♥ iTrial ♥ U Beauty ♥ Fashion & Beauty ♥ ELLE ♥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theZtyle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We Share ♥

♥ Goood Apple ♥ My Age ♥ Salad Blog ♥ Glamablog ♥

arrow
arrow

    Mandy蔓地맨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