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收到BE的邀請

試用《Dove》的

【直順修護系列】

 

《Dove》的洗髮護髮產品

一直給我大眾化的價錢

高質素及穩定的表現

 

這次要試直順的系列

就算是曲髮,我也想一試!

 

 

 

【直順修護洗髮乳】

HK$59.9 / 700ml

 

 

 

成分主要添加了「直順亮澤精華」

有效補充秀髮流失的養分

配方能撫平秀髮毛鱗片並形成保護膜

有助鎖住秀髮水分

全面滋潤每根髮絲

從而令秀髮不易蓬鬆易打結

 

 

 

洗髮乳看上去晶盈剔透的

奶白色的,氣味清香~

 

 

 

有時候用手試起泡量真的不能作準

之後你就會明白

 

 

 

【直順修護潤髮乳】

HK$59.9 / 700ml

 

 

 

同一系列的潤髮乳

同樣添加了「直順亮澤精華」

 

其餘成分太多不能盡數了

要看煩請按大圖片看看吧~

 

 

 

潤髮乳。。

嘻嘻,好像豆腐花

水感十足的它,質感好輕盈

我未曾遇過這樣的潤髮乳

你並不會覺得它加重頭髮的負擔

有些潤髮乳是非常有重量跟油呢~

 

 

 

推開後你就會知道它有多薄~

 

 

 

之前說過用手試起泡量不能作準

是因為。。正式洗髮時

發現它的起泡量比想像的要多

綿密的程度好勁!

 

 

 

再加上潤髮乳後就完美了~

我喜歡這個潤髮乳並不黏笠

非常適合春天潮濕的天氣使用

頭髮一直保持乾爽的

 

我好怕頭髮又笠又重

這個潤髮乳亦能令頭髮保持一整天輕飄飄

實在太爽了~

 

 

 

嘻,用上只有兩天

蔓地的秀髮經已變得貼服

順滑兼直了不少!!!

 

 

 

本身是曲髮的我

要做到想廣告模特兒那樣直的頭髮是沒可能了~

但是頭髮變得易於梳理是無容置疑的

而且沒有了蓬鬆感

人看上去也特別覺得整潔呢

 

 

 

再次多謝Beauty Exchange的邀請

 

《DOVE》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

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BloggerPixnetWeibo

BE Blogshe.comBlogDBStyle-TipstheZtyle

Goood AppleMy AgeSalad BlogGlamablog

arrow
arrow

    Mandy蔓地맨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