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蔓地出席了

【ASW x Laura Mercier】

初春律動彩妝體驗

會有品牌的全球彩妝大師

Michel Coulombe親自為我打造春妝容呢

好興奮呀!

 

嘻!這天新發現的

就是【Laura Mercier】

推出了2014的春季彩妝


包括了一盒好美的Palette、

唇膏、眼影等等。。

好吸引啊!

 

 

 

 【Enlightenment Eye & Cheek Palette】

初春律動彩妝盒

HK$520


這個春季Laura Mercier

以春日花園為主題

並將整個花園融入彩妝盤裡 

 

 

 

彩妝盤照顧周到

分別為雙眼及面仔添上甜蜜色彩


雙眼:

(2) Angelic 淺杏

(3) Grace 肉桂

(4) Pure Glow 奶油啡

(5) Innocence 淡粉紅


有淺杏跟金色調的眼影

可以打造亮麗跟深的眼窩


面頰:

(1) Awakening 珊瑚紅

(6) Blushing 櫻粉


櫻粉跟甜橙色調,透現粉嫰紅潤的膚色

 

 

 

【Metallic Cream Eye Colour

感光幻彩眼影霜

HK$220


其中一樣我好感興趣的是Cream狀眼影

 

 

 

 

是金屬底的眼影

蔓地試過上手覺得質感好輕

而且並不油


推開後薄薄的一層

閃閃的好華麗

 

 

 

除了我試的「Golden Mist」黃金星爍外

還有深一點的「Copper Sunrise」銅紅拂曉~

 

 

 

左邊兩支:

【Rouge Nouveau Weightless Lip Colour】

無重桃粉嫰彩唇膏

HK$240


兩款色調:

(1) Pure 純美

(2) Play 活潑

 

右邊:

【Cream Smooth Lip Colour】


好亮澤閃耀的色彩

而顏色亦是這個春季大熱的

像花朵那樣美

 

 

 

 

Wow。。還有很多美麗的色彩呢!

 

 

 

【Creme Eye Liner】

 

最後亦很吸引我的就是

啡色的影線膏

 

 

 

 

好!彩妝體驗開始

蔓地今天是帶病到來的

因為答應了出席,所以堅持赴約!

有點累跟水腫的樣子 >.<

 

 

 

哈哈,化妝大師Cliff Ling

也看不過眼吧


於是待Michel來到前

幫我Touch Up一下


首先用上是

【Secret Brightening Powder】

可以幫助打亮肌膚

嘻,最重要是打亮黑眼圈位置 XDDD


 

 

之後用上【Secret Concealer】

【Secret Camouflage】

 

Concealer遮走黑眼圈及臉上遮疪

今天特別留意到是遮蓋唇角的暗位

嗯,蔓地以後要多加留意!

 

 

 

嘻,Touch Up後的樣子

無瑕度爆燈

 

 

 

嘻,多謝「Cliff Ling」大師啊!

他超Nice的,還教了我很多

針對我的化妝小Tips

獲益良多呀!

 

 

 

【Laura Mercier】

全球彩妝大師

「Michel Coulombe」

 

“Success comes when you are open to change.” Michel Coulombe

 

要成功必先靈活多變,同樣地,

要更美就必須敢於求變,

尋找適合自己的性格妝容。

 

蔓地現在努力當中!

 

 

 

話咁快,蔓地就一對一試著彩妝體驗啦!

Michel首先幫我畫眉

 



他的手好溫柔呀!!!

輕輕的就幫我畫了一道美麗的眉了~


他說,不要刻意修改形狀

畫的時候就順著自己的特質畫吧~

春裝要自然啊!

 

 

 

特別一提的

是他用上兩種深淺色彩的眉筆

wow..連畫眉都有分層次的呢!


之後就畫眼線啦~

先用上眼線筆吧!

 

 

 

之後就用上最新的【初春律動彩妝盒】

幫我塗眼影及胭脂

 

眼影部份我看不見

胭脂則特別提醒我塗高一點

這樣看上去更年輕

 

而且他是混合彩妝盒兩款胭脂色使用

先以珊瑚紅Awakening掃於雙頰

再以少量櫻粉 Blushing輕掃於蘋果肌上

有助提升立體感及修飾面部輪廓

 

 


【Cream Smooth Lip Colour】


哈哈!到畫唇妝的時候

蔓地襯著機會聊天

發現大家也中了"星星"毒

其實在【Laura Mercier】

也能找到"星星"色

 

 



全智賢上船參加婚禮時那個美艷紅唇啊!

 

 

 

大師真的與別不同

平常我地在手上試唇膏

都是輕輕一筆的


他是將唇膏暈開來

嗯,這樣又真是看得更仔細

下次我也要專業一點


試著試著

Michel教我用兩種唇膏色搭配出來

嗯,只要利用家中擁有的唇膏

其實是可以玩到千變萬化的呢!

 

 

 

型格的Michel

幫我完成其後的妝容~

 

  


【Creme Eye Liner】

蔓地之前說過對啡色的眼線膏好有興趣

嘻,這天就有得試啦!

 

 

 

Michel還教我先開著眼

點上要畫的眼線粗度

之後才填色

嘻,又真是很好的方法呢

 

我以後不怕左右大細眼之餘

又不需要花時間慢慢調整粗度啦!

 

 

 

多謝兩位大師

蔓地這天感到好榮幸跟幸福啊!

 

 

 

嘻,一個美美的春季妝容

只需要簡單而不複雜的化妝品

就可以做到


個人好喜歡彩妝盤

一盒就可以顧及眼仔跟臉仔

亦方便儶帶


只需再帶上唇膏、眼線及眉筆就搞掂

將平常重重的化妝袋減輕了不少呢!

 

 

 

春季色彩亮麗的妝容

淡淡的、優雅的


蔓地覺得自己樣子完美了不少!

如果可以有他們的化妝技巧多好


我要繼續好好練習先得~


最愛Michel幫我化的唇妝

咀仔畫得有點心型的感覺

唇型好美呢

 

 

 

眼妝透亮及閃耀

看上去雙眼特別有神呢!


我好愛那個淺橙色帶點粉紅的胭脂

層次感好好

不是實的那種

而且將輪廓提昇了啦~

 

 

 

只是輕輕的畫了一條眼線

眼仔已經精靈不少呀


蔓地平常是畫得好粗的啊~

春日嘛,輕一點吧!

 

 

 

蔓地好多謝Asia Shewin的邀請!

讓我可以接觸及了解更多化妝的項目

 

也感謝Laura Mercier的細心安排

這次的體驗獲益良多

而且可以帶著美麗的妝容

自信地見人呢 XDDD


~~~~~~~

 

《Laura Mercier》

網站:

 

Facebook: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

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Blogger ♥ Pixnet ♥ Weibo ♥

♥ iTrial ♥ U Beauty ♥ Fashion & Beauty ♥ ELLE ♥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theZtyle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We Share ♥

♥ Goood Apple ♥ My Age ♥ Salad Blog ♥ Glamablog ♥

arrow
arrow

    Mandy蔓地맨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