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那天

蔓地收到了速遞來的情人節禮物

 

是《BOURJOIS Paris的東東

我~開心了大半天 XDD

 

 

 

當中有三樣法寶 

 

【123 Perfect CC Cream】

【123 Perfect CC eye cream】

【化妝掃】

 

 

~~~~~~

 

 

貨品有包裝膠紙

確保是未開過的 

 

 

 

【123 Perfect CC Cream】

HK$138

 

屬BOURJOIS 2014全新底霜系列

有著粉底+護膚的功能

 

叫作123

是因為它含有3大修護膚色色素

 

紅色~Pigments ARPICOT for Anti-fatique 抗疲倦

綠色~Pigments GREE for Anti-redness 遮蓋紅印

白色~WHITE Pigments for Anti-Stain +

Care of cream: 24H Hydration SPF 15

抵制黑點/色素深澱

 

 

 

蔓地收到的是 「32 Beige Clair」

(Light Beige)

 

 

 

【123 Perfect CC Cream】

共有四種色調:

 

(1) 31 ~ Ivoire

(2) 32 ~ Beige Clair

(3) 33 ~ Beige rose

(4) 34 ~ Hale

 

由淺至深色

 

 

 

哈哈!撕開貼紙後會有顯示成分啊!

其中成分含有白茶提取物

說是能令肌膚更健康有光澤~

 

而且加入控油配方

適合任何皮膚人士使用!

 

最高興的是連CC cream

也有防曬SPF15

現在連塗防曬的步驟亦慳了 XDDDD

 

 

 

開蓋後是幼小的咀

 

 

 

不過大家要小心!

它的質感比較稀

一擠出來就好多的了~

 

所以我每次都好輕手的!

 

 

 

嘻,由於質感稀

所以是好易推的~

 

這亦是能快速上妝的關鍵

 

 

 

【化妝掃】

 

隨產品到來的化妝掃

如果在優惠期內

一次過購買CC cream跟Eye cream

是會贈送的

不過就送完即止~

 

 

 

毛毛是非常柔軟的

經過我連日來的試用

粗魯的我,粗用

最後一條毛毛都未掉過!好捧~

 

 

 

使用方法我是會先用手

將CC cream推開至薄薄的一層

然後才用掃子推開的

 

這樣感覺不會有一大堆液體

黏在掃子的一些毛毛上

這樣要均勻的效果便較難!

 

 

 

我就這樣用掃子打圈啦~


後記:用掃子掃cc cream到臉仔

令cc cream更均勻及貼服

而且透薄得像自然膚色

 

我好喜歡用這個掃啊!

 

 

 

為保持掃子的耐用度

每次用前跟用後都用在紙巾上打圈

將多餘的cc cream抹走

 

然後才定期洗掃子吧!

 

 

 

不難發現,右邊塗了CC Cream後

明亮光澤感重了

但色調仍然是自然的~

 

手仔上面的雀斑亦淡了!

 

 

 

開初我只是輕輕的塗了一邊面

哈哈,對比很大吧!

 

我喜歡它的質感好易推

而且上臉後一整天都好貼服

感覺臉仔一整天都滑嘟嘟

所以我連碎粉也沒有加了~

 

而且帶點香氣,我好喜歡呢~

 

 

 

眼部周圍部份我還未塗東西~

留待塗CC eye cream的

所以你會發現圍著眼睛的膚色特別深及暗啞

沒辦法,蔓地長期鼻敏感

沒解救=.=

 

它能跟隨我的膚色調節

沒有一般韓品CC Cream

塗出來的那種灰白

反倒給我一點點紅粉菲菲的感覺

不相信?看之後的照片吧! XDDD

 

 

 

~~~~~~

 

【123 Perfect CC eye cream】

HK$118

 

這個的確是最最最吸引蔓地的!

因為試CC Cream試得多

CC eye cream還是頭一次接觸~

蠻期待的

 

 

 

蔓地收到的是 「22 Beige Clair」

(Light Beige)

 

配合CC Cream是同色系

 

 

 

【123 Perfect CC eye cream】

共有三種色調:

 

(1) 21 ~ Ivoire

(2) 22 ~ Beige Clair

(3) 23 ~ Beige dose

 

 

 

跟CC Cream一樣

成分顯示在那張貼紙裡

 

跟之前一樣叫作123

是因為它含有3大修護膚色色素

 

~紅色~

遮瑕:修飾缺陷及遮走黑眼圈

保護:SPF15功效對抗UVB紫外線

 

~綠色~

順滑:防止拖拉時引起的眼紋

以及修飾皺紋格和細紋

光澤

 

~白色~

保濕:24小時水份滋補

 

 

 

Eye cream的筆頭是有機矽膠物料

所以有助防止拖拉時引起的眼紋

以及修飾皺紋和細紋

 

 

 

只要在筆尾部份轉幾下

Eye cream便會走出來

顏色跟CC cream差不多

 

 

 

質感比CC cream濃稠

所以感覺更像一般的遮瑕液

 

 

 

推開後好快便跟膚色融合

但不難發現它仍然有調節膚色的功能

個人覺得它比cc cream遮瑕度更高

 

嘻,說它是抵抗黑眼圈的cc cream

沒有人反對吧!

 

跟我有一雙熊貓眼的朋友們

我們有福了 

 

 

 

於是蔓地就用它

直接塗到眼下的地方

 

 

 

嘻嘻

很快你便會看見分別了!

眼部周邊肌膚顏色

已完全跟臉仔的膚色融合了~

 

眼黑圈不再~

亦跟我的左眼有很大對比吧!

 

最重要的是

我居然覺得它比巿面上的

遮瑕用品更好用

效果更是驚喜!

 

薄薄的一層並不乾

所以一整天之後也沒有乾紋出現

這是我覺得它最優勝的地方~

 

 

 

CC Cream跟CC eye cream

令我的臉仔變為一體!

即肌膚顏色全面均勻

連眼仔部份亦照顧周到~

 

簡直是100%完美的修飾

 

 

 

蔓地那天就塗了這兩樣東西

就這樣出席了博客春茗

 

像不到是cc cream吧

看似用了粉底液跟碎粉呢!

 

遮瑕度實在很不錯~

我並不需要再塗任何遮瑕產品

便可以簡簡單單地便外出

 

用十零分鐘

再畫畫眉,化眼妝等等

便可以出門了

哈哈,實屬是懶人恩物

 

 

 

嘻嘻,試一兩次是不夠的吧~

天氣冷的時候使用

現在天氣回暖了我也使用

 

這天下午我出席了一個品牌的活動

衣服多穿了,有點留汗的狀況

沒想到,並沒有溶妝

還保持了一定的水潤感及透薄感

臉仔仍然是滑滑的

令我可以看作狀態好地去玩

實在太感恩~

 

 

~~~~~~

 

《BOURJOIS Paris》

 

銷售點:

 

旺角朗豪坊L2 Beauty Avenue 207號舖

電話:3903 8909

營業時間:11:00 – 23:00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2樓299B號舗+NAIL

電話:2509 3688 

營業時間:11:00 – 22:00

 

屯門時代廣場北翼3樓千色Citistore專櫃

電話:26131048

營業時間:10:30 – 22:00

 

指定莎莎、屈臣氏及萬寧等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

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BloggerPixnetWeibo

iTrialU BeautyFashion & BeautyELLEASIA She Win ♥ 

BE Blogshe.comBlogDBStyle-TipstheZtyle

Goood AppleMy AgeSalad BlogGlama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ourjois CC Cream CC eye cream
    全站熱搜

    Mandy蔓地맨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