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回暖返

人的心情也會好好多

大家最開心是天氣回暖後

臉仔都會無咁乾~

 

不過這個冬天,就算有幾冷

蔓地臉仔都保持水潤有肌力

為什麼?因為我一直都有進補~

 

就是《Dr. Absolute》的

【Absolute Collagen 奇蹟再生膠原蛋白

 

 

 

《Dr. Absolute》來自德國

以德國高端科研成果

提煉出100%膠原蛋白肽

分子只有2-3000 dalton細小

細過膠原蛋白大概1000倍

所以據說會比一般口服骨膠原

更快速被人體吸收

 

呵呵,最吸引我的地方

就是。。。

5盒【Absolute Collagen 

已經等於1斤花膠的膠原份量

 

 

 

【Absolute Collagen 

無糖、無脂肪、只有蛋白質跟少量鈉

所以喝它很健康

 

最主要的功能:

✦ 美白 ✦ 保濕 ✦ 抗皺 ✦ 抗衰老

✦ 自然豐胸 ✦ Q彈肌力 

✦ 強化關節 ✦ 傷口癒合 ✦

 指甲強韌 ✦ 髮質明亮

 

嘩!這樣多的功能

實在引死我~

 

 

 

一盒有20小包

每天只需開1小包就可以了!

 

提提大家的是,小朋友跟孕婦不可喝啊~

 

 

 

盒子是趟開的,好得意

而內裡有一張「產品防偽驗證碼」

令人感到更安心

 

 

 

一盒有20小包

獨立包裝方便攜帶

 

就算出Trip到外地

我也可以繼續進補 XDDD

 

 

 

粉末狀的【Absolute Collagen 

軟綿綿的好像奶粉

嘻,蔓地亦用手指沾點了來吃 XDD

味道真的有點像奶粉

 

 

 

一小包的【Absolute Collagen 

建議加入150ml 開水沖來喝的

 

 

 

這個沖劑的Collagen

加入水後算是容易溶掉!

 

 

 

待上一陣子便變成透明狀

像水似的,只是帶點微黃色

蔓地嘗試喝過,味道是。。。

沒有味。。

不過又不是開水的味道

 

 

 

個人並不喜歡喝水

哈哈,我只喜歡喝有味的水

例如沖茶,買果汁、汽水喝等等

 

於是我決定加入果汁當中

一來果汁好喝

二來果汁含維他命C

維他命C可以幫助吸收膠原蛋白呢

 

 

 

嘻嘻,倒進果汁時

居然變成心形的形狀呀!!

好有愛

 

 

 

一包份量好像很多吧!

 

 

 

倒進果汁後

比開水難溶呢

所以要有點耐性

 

 

 

為了美,我是可以好有耐性的 XDD

不過其實可以接受的啦!

 

加進果汁後

哈哈,一口氣好快便喝掉了囉!

 

好味道的、輕輕鬆鬆的

便可以吸收膠原蛋白

多高興

 

蔓地之後也試過放進牛奶及可樂

我還是最愛果汁,嘻嘻!!

雖然我是可樂怪~~

 

 

 

最高興的朋友們也說我皮膚變好了

沒錯呀,我覺得毛孔細緻了不少

皮膚亦變得有彈性,看上去也年輕一點

而且改善了暗沉的膚色

這個冬天還可Keep住白滑彈肌

蔓地好開心啊!!

 

這只是我喝了大概一個月的成果~

飽滿亮肌由此起~

 

 

還有個小秘密

蔓地喝過這個膠原蛋白後

不但臉仔皮膚好了

連全身的肌膚保水度也改善了呢~

 

嘻,我決定繼續喝下去

希望到夏天的時候

能夠穿起小背心,露出白滑的美肌

呵呵

 

~~~~~~

 

《Dr Absolute HK》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

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Blogger ♥ Pixnet ♥ Weibo ♥

♥ iTrial ♥ U Beauty ♥ Fashion & Beauty ♥ ELLE ♥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theZtyle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We Share ♥

♥ Goood Apple ♥ My Age ♥ Salad Blog ♥ Glamablog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llagen Dr Absolute Supplement
    全站熱搜

    Mandy蔓地맨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