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激光永久脫毛

 

蔓地最終來到療程的第四次

 

 

 

原本蔓地雙手的手臂都是長滿幼而長長的毛髮

 

(可以參考我之前的文章啊!)

(文末有網址)

 

 

不過現在毛髮已經不見了~

 

 

這次蔓地走到《MediLASE》

於上年11月開幕的北京道1號分店作療程

 

 

 

 

 

 

 


這分店設計時尚優雅

給我好專業淨白的感覺呢 ❤

 

 

 

 

 

 


而且地方寛敞了很多!

坐下等待的時候

還有茶水提供

貼心的服務呢 ❤

 

 

 

 

多了很多房間,還分Zone A及B

 

 

 

走廊很寬很明亮

予人好舒適的感覺~

 

 

 

而北京道1號這分店最好的地方

就是有無敵的維港海景

相信白天來的話會好正!

 

現在有夜景看也不錯~~

 

 

 

不過都是拉起布簾最集中~^_^

 

 

 

嘻,經過三次的療程

其實只餘下些少毛毛會再次長出來

你不是近看的話

是不會容易發現的!

 

 

 

嘻!蔓地就這樣舒舒服服的躺下了~

 

 

 

首先治療師用剃刀

先幫我除掉新出的些微毛髮

然後幫我清潔~

 

 

 

最近為了有系統地除掉毛髮

MediLASE》的治療師

亦開始會用筆在手上劃分區域

然後會跟著區域來使用激光~

 

 

 

 

 

說到激光

 

MediLASE》是香港獨家採用美國CANDELA

 

最新激光脫毛儀器「GentleLase Pro LE 24mm」

 

是美國鐳射學會「最佳脫毛科技」升級版

 

亦是全球最大755nm激光脫毛儀器放射機頭(24mm)

 

使療程時間縮短達70%

 

 

 

治療小腿部位僅需9分鐘,效果最快

 

蔓地脫下手臂的毛髮

我試過趕時間。。沒有停留

前後只用了15分鐘就可以走了!

 

 

 

 

 

 

 

一開始治療師會先試一下

 

好讓看看我能否接受那個程度

 

儀器配置的AI人工智能系統

 

會根據臨床數據分析客人的毛髮粗幼度及密度等

 

而調教出最個人化的激光量

 

以及制定發放DCDTM冷凍劑最適當的用量

 

而並非單靠光學治療師目測

確保整個激光脫毛療程的安全及穩定性

 

 

 

 

 

 


經過每幾下的放射後

治療師又會問我痛唔痛

亦看看我OK與否

我覺得他們越來越懂關懷客人

越來越體貼呢 ❤

 


而且所有在MediLASE》的光學治療師

都獲得美國CANDELA一級專業資格

通過註冊醫生培訓,熟知皮膚病理史、

專業檢測及分析各類皮膚狀況

且擁有感光藥物相關醫藥知識

令我好放心!

 

 

 

 

 

整個療程都是無痛下進行

 


儀器內置專利DCDTM動態冷凍系統

配合原廠-20度霧態冷凍劑Cryogen

可以令皮膚表皮層被冷凍之餘

囊底部溫度保持不變呢

這樣就可以有安全舒適,無痛的脫毛啦!


蔓地平常最怕痛

不過在這裡脫毛就不怕了

所以我樂於來這裡呢,哈哈!

有時在想,可以繼續在不同部份脫毛

是一個不錯的活動!


好想好想脫離毛孩的行列呢~ XDDD

 

 

 

 

 


之前說過治療師在我手上畫出一個個格子

原來她是會循著每一個格子去打激光

這樣就不怕會有部份遺漏啦!

服務更見進步了~

 

 

 

 

 

 


其實過程真的好快~

眨吓眼就完成!

 

 

 

 

接著治療師好快便幫我塗上潤膚膏

你會發現塗的份量會比較多

因為做完激光脫毛後

皮膚的水分特別容易流失

好易會變得乾燥

所以要特別留意保濕啊!

 

 

 

塗完潤膚膏舒服了!

手仔又白又滑啦~❤

 

 

 

左手也是一樣做法!

 

 

 

不過有時候我的皮膚特別易敏感

就算是被刮了一下,也會有一道紅色的痕出現

所以作完激光脫毛後

有機會有紅點的出現

治療師說好多人也有這個現象呢!

 

 

 

哈哈,不過等了一陣

好快就沒事了~~

 

 

 

經過了大半年來到MediLASE》

進行激光永久脫毛後


它給我的感覺是

服務質素越來越好了!

 

而且坊間一般要六次才可以達到的效果

這裡四次便做到

最重要是它沒有為我帶來差的效果

沒有任何黑色素的積聚

手仔一直保持白滑

以後穿短袖服飾時

就不怕被人笑毛孩了!

 

使用這種755nm激光脫毛

一般要作4-6次,為期需要大半年

所以呀,想在夏天靚靚見人的話

現在冬天就是最好的時機了呢!

 

 

~~~~~~

 

 

 

 

嗯,好高興現在有讀者優惠呢!

 

 

 

登記即享免費專業PRO-Test

 

 

 

MediLASE推出獨家免費專業PRO-Test登記

 

制定個人專屬激光脫毛方案

PRO-Test是一個全方位的激光脫毛療程測試及評估!

先通過由Clinical Department* 獨家編制的專業評估、

醫學分析及皮膚測試,深入了解客人皮膚狀況、

病理及服藥歷史;

再由擁有一級專業資格光學治療師

配合儀器AI 智能感測及

專利DCD冷凍系統 (原廠信譽Cryogen),

測試客人是否適合進行激光脫毛療程,

檢測客人膚色、毛髮粗幼度及

根據不同客人的毛髮生長週期,

從而制定適合該客人的激光能量、

DCD間距、及預計整個療程所需時間及完成次數。

 

*Clinical Department由美國Candela

臨床光學專家和皮膚科醫生組成

 

 

PRO-Test 嘅專業程度猶如

激光脫毛療程前嘅Body Check呢~

 姊妹們做療程前都應該黎做一個Test喔!

 

立即登記>>>>PRO-Test登記連結︰

 

預告銅鑼灣金朝陽的港島區旗艦店

將於2014年2月隆重開幕。 

 

 

~~~~~~

 

 

 

延伸閱讀

 

 

 

✿*゚無痛脫毛。輕鬆簡單快速 ❤ MediLASE 激光永久脫毛療程 (下手臂)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

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Blogger ♥ Pixnet ♥Weibo ♥

♥ iTrial ♥ U Beauty ♥ Fashion & Beauty ♥ ELLE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mydress ♥

♥ theZtyle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 Goood Apple ♥ My Age ♥ We Share ♥Salad Blog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ediLASE Hair remover laser
    全站熱搜

    Mandy蔓地맨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