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就來到冬天了

蔓地一來到凍的天氣

就會常常病 >.<

 

以往冬天為了保暖

我常常會穿上羽絨

又或是運動型的那些防寒外套

於是日常的我會變得好擁腫

而且一副C9的樣子 XDDD

 

不過這年的冬天

我遇上不同的服飾

可以既漂亮又不怕冷了!

 

 

 

各位聖誕快樂啊!

這天蔓地就跟友人們來到

富有聖誕氣氛的地方 

 

 

 

之前好高興Major Made由台灣來香港開店了

蔓地跟友人們急不及待的去了開幕禮

然後敗家的買了東西回家

 

這天我就穿上了她家的紅色格子外套

襯上了型格耳環來感受一下聖誕氣氛~

 

 

 

這件外套拯救了我呢!

因為它是毛毛領

而內裡則是夾棉來的~

好暖啊!嘻~~

之前有天只有9度的氣溫

我穿上它也足夠保暖啊,嘻嘻  

 

 

 

最愛是它能夠擁有冬日感覺之餘

又能襯上型格的味道呢!

 

而我近來最愛的手袋就是

MOUSSE新出的文藝復興印圖袋 

這個袋子好百搭的啊!

斯文高貴或是型格的服飾它也能襯上

過一陣子蔓地再來多一篇有關它的穿搭文吧~

 

 

~~~~~~

 

這次蔓地穿上了

由韓國來港的Dolly & Molly服飾

Dolly是冒險跟玩意的

而Molly 則是走別緻的女性美路線

 

嘻,蔓地好像很久沒有可愛一下了

所以揀選了一條帶點可愛的燈芯絨背心裙子

襯上了同樣是絨的裇衫

但就是黑色底上加上了色彩繽紛的花朵圖案

 

亦是一個好暖的穿法 XDD

上衣可以獨立地穿著

不扣鈕子,內裡襯上T-Shirt

再搭上緊身褲跟短靴

又會是另一種風格~

 

 

 

這次蔓地選了BeLLE的羊皮超長靴

是會蓋著膝頭的一款

由於羊皮好柔軟

所以呀穿上這對靴子是好舒適的

雙腳屈曲也不成問題 

 

 

 

除了質地舒適外

最喜歡穿上它後有小腿修長的效果!

就算是平底的設計亦沒有令雙腿變得粗了

雙腿亦好像長了很多呀,嘻!!

 

鞋踭部份包上了銀色的金屬

襯上了銀色的扣子

時尚感亦提昇了不少

 

蔓地選擇這類長靴的時候

沒有揀選那些看上去滑面的皮靴

因為絨面看上去年紀會更輕

hehe~~~

 

 

 

其實蔓地外表冷,但內心好熱情的

哈哈!而且是低B~~

我。。我。。是好愛啤啤熊的

到今時今日,見到啤啤熊

我還是會跟它聊天的啊!XDDD

 

 

 

其實這樣的穿搭

上衣已經很Feminine

加上了背心的裙子

心情也特別愉快

心境也年輕不少 

 

 

 

當然襯上了長靴後

你又會發現,不失女性的型格味!

 

 

 

襯上了藝術感濃的袋子

我好像一個背著畫具出外的畫家嗎?

嘻~~如果帶上絨的帽子會更像吧

不過現在也很有味道了!

 

 

~~~~~~

 

然後蔓地來個潮流味濃的裝扮吧!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也可以很成熟

處事呢?就不知道了,哈哈

待身邊的朋友們去評估吧!

 

但是我想不到這件上衣

可以帶給我這種感覺

如果你叫我這身裝扮走到銅鑼灣街頭的話

我是膽敢去拍街拍的

這件上衣可真是很有潮流的時尚感呀!

 

 

 

蔓地這次改為穿上啡色的絨靴

Boylish的造型配上這雙鞋子

又令我有點女性化

乾脆擺個女孩子味濃的Pose吧!

 

嘻,我好喜歡這個造型啊!

你覺得呢?

 

 

 

這雙啡色絨靴好特別!

鞋頭是特別深色的

長度剛好蓋著小腿的一半

看上去腳仔會幼一點

 

 

 

我最愛它的質地

亦屬柔軟舒適的

而且好輕,打破了靴子給我總是重的印象!

 

而上面車線位亦很美

加上兩個扣子的設計

加添了鞋子的時尚感呀~

 

 

 

 

"Boylish" 跟Elegant Look" Cross Over

你喜歡嗎?

 

 

 

 

~~~~~~

 

嘻,再換上另一款服裝的時候

又忍不住跟啤啤熊玩!

 

攝影師啤啤也有出鏡!

是我的好朋友SoSo啊!

 

其實我想說一個人的氣質也很重要

明明穿上了型格服

但玩啤啤熊的時候,又好像感覺不同了呢!

 

 

 

因為蔓地有時候會好Cool 

 

 

 

Boylish的外套

會比一般外套的剪裁來得寛大

連肩膊位也會特別闊

 

我選上這件外套是因為我喜歡它是令面的

而且很閃耀~ 冬日去派對玩最合適!

而且不單單是一種色

黑跟淺紫的搭配,令人看上去更吸引~

 

 

 

鞋子方面我則選了近來韓人

都會喜歡的平底尖頭Ankle Boot

旁邊是兩組的扣子

加添了一份中性感

 

 

 

除了我這樣的配襯

可以上身穿上寛大及長身的上衣

襯上緊身褲或Leggings

亦是會很好看!

 

 

 

如果怕穿上外套會很大件頭

其實可以搭在肩膊上也可以好型的~

 

 

~~~~~~~

 

最後是一條由韓國直送到來的連身裙

是大好的Eusha Eusha K-POP老闆娘

帶給我的!

 

因為我想要一點型格的女性美

她就帶給我這個~~

 

 

 

嘻,蔓地看上去腿是否長了呀?

一條短身的連衣裙

襯上長靴最美!

 

 

 

韓式衛衣料的裙子

不怕布料厚而變得肥!

因為它是A字型的設計

加上布料墜身,所以穿上去會很好看啊~

蔓地特意襯上Dolly & Molly

的黑色太陽眼鏡

加添了那份型人感~~

 

不過遺憾的是

我到現在還找不到一頂合心水的黑色帽子

如果紥個辮子帶頂帽就Perfect了!

 

 

 

不過我還從Zalora入手了

太陽眼鏡跟皮腰帶

腰帶有金色窩釘去加重中性感覺

 

wow.. 就是另一個我~

 

 

 

加上黑金的大耳

我要做個型格女!

 

 

 

哈哈!估唔到之前在Facebook Post過這條裙子

最後吸引了朋友仔也買了!

 

這次穿搭就給大家看看

Twins配搭~

 

其實只要大家肯去打扮

沒有什麼不可能的!

 

 

 

我愛大家一起去玩

一齊努力的感覺!

 

現在就一起型一型吧!

 

 

 

不過其實我本身是。。。唔型架 XDDD

 

我只是一個愛玩愛新嘗試的小妹子!

 

同一個造型,可以型可以Cool

可以帶點玩意~

看看你如何演繹 

 

 

 

當博客後

我可以試著平常不會做的事

變化多端的就是我!

 

 

 

❤❤❤❤❤

 

Today's Coordinate:

 

黑色牛皮中性短靴 - BeLLE

黑色羊皮長靴 - BeLLE

啡色羊皮短靴 - BeLLE

深紫色牛皮Ankle Boot - BeLLE

 

文藝復興印圖袋 - MOUSSE

 

Double 3 耳環 - Major Made

金色鎖鏈型垂吊耳環 -  Åland

全黑色太陽眼鏡 - Dolly & Molly

黑框紫色太陽眼鏡 - 購自Zalora

黑色皮帶 - 購自Zalora

 

紅色格子毛毛領外套 - Major Made

黑色花朵圖案絨布T裇 - Dolly & Molly

啡色燈芯絨背心裙 - Dolly & Molly

啡色玫瑰花圖案連身裙 - Dolly & Molly

黑紫色仿皮外套 - Dolly & Molly

黑色連身裙 - Eusha Eusha K-POP

 

❤❤❤❤❤

 

Dolly & Molly 《網站按此Facebook專頁按此

Eusha Eusha K-POP 《Facebook專頁按此

Major Made《Facebook專頁按此Instagram

 

❤❤❤❤❤

 

◎延伸閱讀◎

 

✿*゚蔓地的小衣櫥 ❤ 2013 。深秋。

 

✿*゚蔓地的小衣櫥 ❤ 2013 。初冬。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Blogger ♥ Pixnet ♥Weibo ♥

♥ iTrial ♥ U Beauty ♥ Fashion & Beauty ♥ ELLE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mydress ♥

♥ theZtyle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 Goood Apple ♥ My Age ♥ We Share ♥Salad Blog ♥

arrow
arrow

    Mandy蔓地맨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