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各大品牌開始推出

2014年春夏季的服飾了!

 

其中蔓地就有幸出席了

《TED BAKER》

早前舉辦的媒體日

 

這次就讓蔓地帶大家走進

《TED BAKER》

2014年春夏季的華麗舞台!

 

 

 

來自英國格拉斯哥的《TED BAKER》

於1988年成立,以「高品質。重視細節」見稱呢!

 

一進門就看見《TED BAKER》

男女裝的Display

 

你會發現2014春夏女裝系列

以印花圖案為主

 

而男裝系列則以大膽色彩、原創印花

及特色毛線為主!

 

 

 

這次春夏季主題是馬戲團

服裝會像這個主題一樣

時尚、夢幻、五光十色以及華麗呢!

 

 

首先吸引我是以雪葩粉色為主的女裝

粉紅色、粉紫色、粉黃色以及薄荷綠色等等

是大多女士也喜歡的顏色!

 

 

 

像模特身穿的這條粉紅色裙子

配上紅色腰帶跟Clutch

剪裁利落,突顯了女性的線條

好美啊!

 

 

 

而蔓地即場找到了一條差不多的裙子

雖然印花上有所不同

但就是同類型的嘛!

 

而這些「甜蜜繁花」

好有女性美

穿上它想必會變得斯文大方呢

嘻~~

 

你亦會看見裙擺是縐褶的

布料方面很有質感

而且有點垂墜設計

所以呀,看上去會更Slim 

 

 

 

除了連身裙子外

《TED BAKER》

這季也有花花西裝外套併花花褲子

 

 

 

這樣淡雅的花朵圖案

看上去高貴大方得來又清麗脫俗

所以就算併上同樣是花朵圖案的褲子

也會很好看,不會覺得太花巧呢!

 

 

而這個高貴時尚的造型

亦一直吸引著我!

 

 

 

實物看是一件頗有心思的設計

後面扮作假兩件的樣子

質料透薄得來好滑好舒服

特別適合夏季穿著呢!

 

 

 

除了斯文的西裝外套之外

其實品牌也有一點優閒的服飾

像這件線外套~

 

前面看以為是簡單的款式嗎?

原來後面大有乾坤

同樣是花花系列來的呢!

 

有玫瑰有蘭花,好漂亮啊 

 

 

 

雖然是兩種不同的物料

但就是配合得天衣無縫

車工如此的精細,佩服!

 

 

 

設計師大玩不同物料

一件上衣,前後也可以不一樣的物料

但你又會好喜歡!

 

蔓地好想帶這件回家呢!

襯上貼身的卡其色西裝料褲子

再襯上高根鞋,必定很好看

 

 

 

這件花奔圖案的連身裙

看上去好有古典美!

 

 

 

蔓地喜愛它的剪裁

亦好喜歡它的質料

最重要是裙子連內裡的布料也是如此的好!

果真是「高品質。重視細節」

 

 

 

嘻嘻。。如果蔓地穿上它會變成怎樣呢?

好想試上身呀!!!XDDD

 

 

 

如果連身裙外面加了件外套

又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這件螢光黃外套好美呀~~

這個夏天穿上它再配上

韓風花花裙也不錯,嘻~~

 

不過蔓地再看中的

是她手上的包包!

 

 

 

實物看好靚呀!

花花的柔軟面料

襯上金屬的裝飾?

襯托出時代感呢 

 

 

 

其實。。。

那個金屬並不是裝飾咁簡單!

它是可以作手挽的呀!

 

你可以當Clutch就單單的拿著~

又或是將金屬的扣子變成手挽

又是用內由的鏈子變成側揹!

 

wow,一個小袋子可以有三樣玩法

蔓地好喜歡呢! 

 

 

 

而今年似乎承接上年度的色彩

仍然保留了糖果色系!

 

青檸跟檸檬黃~

似乎又再更加大膽了!

 

 

 

不過同樣是糖果色的淡藍

似乎會更加入屋  

 

 

蔓地就最愛品牌的外套

是不會Out Day的款式!

 

襯連身裙跟套裝裙也可!

當然我覺得襯上褲子也會好好看 

 

 

 

品牌的針織外套好漂亮

像是整件外套也有銀線似的

很亮麗及高貴!

 

喜歡它內裡是Lace底

品牌真的連裡面也照顧得很周到

 

 

 

就連一貫的乾濕褸

內裡也是花花圖案呀!! 

 

 

 

而今季開始蔓地開始留意到

服飾質料不再單調了!

 

一件簡單的針織上衣

袖子卻是半透明的紗

還要有花圖案

簡直令小妹大開眼界~

 

 

 

品牌除了花樣多多的服飾外

其實也有沉實高貴以及Cool的一面

 

 

 

蔓地看見一條好適合出席晚宴的裙子

然後發現背後是如此的Sexy~~~

wow! 女仕穿上它

盡顯美態!

 

 

 

不過又再次吸引我的

是一條好飄逸的長裙!

蔓地是好想穿長裙呢~~~

 

 

 

不過如此的長。。。。

實在。。要好高的女仕才夠資格穿呢~~

看見它的真身比看圖更為漂亮!

嗚。。我好愛它啊~ >.<

 

 

 

同樣是長裙

這件則非常高貴!

 

 

圖案令我想起青花瓷

好有東方的味道!

簡潔而且清雅~

 

有長裙跟上衣選擇啊!

 

 

 

接著蔓地又為之瘋狂了!

是女仕也會愛的。。。

手袋!

 

 

 

這個以蝴蝶為主要裝飾的系列!

 

對於我這個蝴蝶控來說實在太大誘惑~

 

 

 

蔓地急不及待拿上手~~

嘻~~可否帶它回家?

 

可愛、斯文及高貴於一身的袋子~~

 

 

 

不過不要少看Clutch!

 

 

 

這季Clutch的面料用上馬毛~

質料好舒適呀!

拿上手覺得好柔軟及好滑呢

你會好想將它當枕頭使用  

 

 

 

來到《TED BAKER》的男裝系列

今季的翻領Polo 裇、T裇以及線衫

都加入了豐富的色彩!

 

 

 

遠看以為跟平常裇衫沒兩樣?

錯了!

 

細看下你會發現

裇衫擁有精細的Pattern呢!

像這件就有幾何圖案~

 

而且你會發現衫領配上不同色彩跟不同布料的!

 

就連衫鈕也是特別襯上的啊~

 

 

 

蔓地就好喜歡會印有圖案印花的裇衫

如果要我買給另一半的話

我必選這類裇衫!

 

 

 

不過今季《TED BAKER》大玩色彩

原創的印花是如此驚喜!

 

 

 

連褲子也大玩色彩!

嘻,我愛呀!我成日跟朋友說

為什麼男士總是只會穿黑灰白

好悶的嘛!

 

現在男士的世界開始變得五光十色

太好了!~

 

 

 

看似簡單的一條短褲子

其實襯上之前鮮色的裇衫

男士看上去會變得Smart的

嘻~~真的啊!我是認真的~

 

 

 

蔓地最驚嘆是品牌的西裝外套!

 

 

車工一流之餘

細節部份做得非常好!

 

我好喜歡它獨特的車線位~

將一件平凡的西裝外套變得不平凡

而且很有特色!

 

西裝胸口的袋子跟袖口位

亦有布條點綴

而鈕扣亦不是一般的鈕扣

它是以玳瑁或是珍珠母貝來造的呢!

 

而領位扣上一個小蝴蝶

你不會覺得它女性化

你只會覺得任何一個男士穿上它後

會變得風度翩翩以及很有個人風格啊~

 

 

 

來個簡單的資料給大家看看吧!

這樣會較容易明白如何配襯

以及配襯柮來的效果~

 

 

 

蔓地最留意的是西裝外套襯上短褲

這樣大膽的穿法不是常有!

 

因為通常上班也不可以穿短褲嘛~

不過我覺得這樣的規範應該除掉啦!

 

驟眼看上去比較素色的外套加短褲

襯上冷色系的裇衫跟暖色系的領呔

強烈的對比變得很有時尚感呢~

 

 

 

而蔓地亦留意到品牌有不少的配襯品

可謂非常照顧周到!

而且這些配襯品跟服裝是如此的夾~

 

 

 

另外,英國人也很著重袋巾!

蔓地就曾留意過各種不同的褶法~

 

不過由於香港並沒有太多人注重

加上我又不需要袋巾

所以我好快又忘記了怎樣褶啦 XDDDD

 

而深淺啡色的袋子

亦增添了男士的一份紳士味道呢!

 

 

 

嘻,看上去像是書包的袋子

襯在紳士旁又有另一番味道呢!

 

 

 

而品牌也有一些休閒款的袋子

跟帽子供人選戴!

 

 

 

當然蔓地好快便被女士物件所吸引啦!

 

wow.. 是品牌的糖果色系列配件~~

 

 

 

簡直是令我愛不釋手!

蝴蝶呀蝴蝶!

 

黑色是多麼的高貴

桃色是多麼的可愛 

 

我曾有衝動叫在英國的朋友

幫我在那邊買

因為聽說Accessories在那邊

會比香港便宜一點

不過最後我也沒有request了

因為我怕她當禮物送給我

這樣我會極不好意思!

 

 

 

真的好美 ❤ ❤ ❤ ❤ 

我傻了啦!

 

 

 

然後我又被一系列的銀包吸住了!

 

 

 

又是一大個蝴蝶

這次就要是有寶石的!

嗚。。怎麼辦,我被燒得火熱~~

 

 

 

接下來被我發現的

是這個花朵圖案的銀包!

wow。。。品牌會否太貼心了呢?

可以襯回之前介紹過的連身裙呀 ❤

 

 

最後我又被有點型格味的手提包吸引了

這個Size比之前看到的袋子較大一點!

我會選擇用它配套裝~

 

 

 

最後,仍是看看不同的袋款!

不難發現,它是可以襯回同系的服裝呢~

 

 

 

看完這樣長篇的文章覺得怎樣?

嘻嘻~~不會怪我啊!

其實我的志願是跟大家分享我的所見所聞呢!

 

今次蔓地好高興可以參與了服飾預覽

真是非常感謝大好的公關小姐邀請~~

令小妹可以逐一實現夢想~!

向著我喜愛的時裝之路進發! ❤

 

亦好高興可以認識了

多一個好的品牌

「高品質。。重視細節

實在是名不虛傳!!

 

《TED BAKER》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

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Blogger ♥ Pixnet ♥Weibo ♥

♥ iTrial ♥ U Beauty ♥ Fashion & Beauty ♥ ELLE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mydress ♥

♥ theZtyle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 Goood Apple ♥ My Age ♥ We Share ♥Salad Blog ♥

arrow
arrow

    Mandy蔓地맨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