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聖誕。又到聖誕~~~

好開心出席了iTrial的聖誕Party~

 

今次有蔓地好愛的美酒!!!

 

《BAILEYS》

 

愛的程度可以話嚇親人!

我可以就咁倒出來就喝~

 

 

 

不過這天大會提供的

是名叫【Orange Bliss】

 

加了冰,加了橙味~

又一種好Fresh的感覺~

 

地平常出席Event

就算有酒類飲品提供

我都會揀無酒精的飲品喝

因為不想影響出席活動的狀態

原因好簡單,我飲好少量

面仔就會迅速紅起來 >.<

 

 

 

不過今天是我愛的《BAILEYS》

就破例一次吧!

各位聖誕快樂啊~

 

 

 

 

除了一貫的

BAILEYS Original Irish Cream (原味)、

BAILEYS with a hint of Carmel Flavour (焦糖味)、

BAILEYS with a hint of Coffee Flavour (咖啡味)外

 

品牌亦帶了新口味給我們試

就是

【BAILEYS with a hint of Hazelnut Flavour (榛子果仁味)】

 

以幾種味道來說

【原味】最辛

【焦糖】最甜

【咖啡味】最香

至於【榛子果仁】最有層次

因為它包含了甜和香 

大愛呀!!!!!

 

最為方便的飲法是加冰~

可以細味它的香甜醇馥!

 

 

 

不過大會就教了我們新飲法!

嘻~就是加入了石板街雪糕~

wow.. 再配上花生碎兼蛋卷

 

成為了我們女仕至愛的甜品! 

我喜歡《BAILEYS》的幼滑度

跟有點溶掉了的雪糕混合後

簡直是一種新享受

味道亦非常之夾呢!!

 

 

 

嘻,回家後發覺

我儲齊一家大細了!!

 

你會發現最小的那支是有點不一樣的

這次《BAILEYS》重新設計了酒瓶

「雙B」標誌變成了金色~

蓋子也是有金色在最頂

而且瓶子纖巧了呢!

顯得更時尚優雅帶點女性美

 

 

 

其實《BAILEYS》甜甜的好像很易入口

不過也要小心啊

它的酒精濃度也有17﹪

 

所以如果只加冰喝的話

蔓地每次只會喝一小杯吧了 XDDD

反正不想醉了獻醜~

 

 

 

我好喜歡佢的Slogan:

「Everyone loves cream, they said,

and we love spirits and whiskey.

But in the same bottle? Are you sure?

We just smiled.」

 

Yes,講中了我的心聲

我不喜歡烈酒,也不喜歡那種刺喉的感覺

所以我愛《BAILEYS》

易入口,又可以感受淺嚐後的那份淡淡醉意~

 

嘻,我不是酒鬼

但有時候我就是喜歡

身體內有少少酒精的感覺!

 

 

 

蔓地再在網路上找了一些

《BAILEYS》的喝法!

 

最愛冬日喝

「BAILEYS LATTE」

又提神又暖笠笠!

 

(圖片來自互聯網)

 

 

「BAILEYS 馬丁尼」

做個優雅時尚人!

嘻,Happy Hour最正~

 

(圖片來自互聯網)



《BAILEYS》

像是初戀情人

永遠帶給人甜蜜的感覺 

 

 

它甜甜的易入口

而且並不是刺喉的烈酒

就像初戀那樣溫馨細膩

令人再三回味!

 

我愛它能配合不同的喝法

可以簡單的加冰喝

也可以暖胃的配上熱咖啡

又可以再烈一點配上其他酒~

百搭的它,令我想起年青時的多變!

快樂的總叫人欣喜~

 

❤ I Love BAILEYS 

 

 

味道      ❤❤❤❤❤

時尚度      ❤❤❤❤

口感      ❤❤❤❤❤

包裝          ❤❤❤❤

香醇度  ❤❤❤❤❤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

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Blogger ♥ Pixnet ♥Weibo ♥

♥ iTrial ♥ U Beauty ♥ Fashion & Beauty ♥ ELLE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mydress ♥

♥ theZtyle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 Goood Apple ♥ My Age ♥ We Share ♥Salad Blog ♥

arrow
arrow

    Mandy蔓地맨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